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值得摘抄的句子

1、少一分煩惱,就會多一分快樂;忘卻了煩惱,就會時時快樂。

2、人生道路是一條螺旋上升的路徑,只有昂首闊步,靈活彎轉,才能上升至理想的峰頂。

3、小溪,從不自卑。它堅信,只要不停地奔流,終會流入浩瀚的海洋;小草,從不自嘆。它深知,只有紮根大地,才能綻出一片新綠。

4、夢想是我們行動的起跑線,知識是我們前進的加速器,堅持是我們不停的步伐,智慧是我們成功的法寶。

5、縱比者易得到滿足,橫比者則易感到失落;滿足者則易裹足不前,失落者則易選擇奮起。

6、如果你感到平凡的工作不快樂,那麼失業的滋味將使你更苦惱;如果你認為平靜的生活不舒爽,那麼病痛的日子將使你更痛苦。

7、大海因波濤而美麗,人生因挫折而完美。學習因探究而深入。工作因創新而精彩。

8、了解自己的長項,才能選準人生的職業方向;練好自己的長項,才能成就自己的事業。

9、平庸者並非缺少努力,而是缺少目標;夢想者並非沒有行動,而是動作太遲;貧困者並非沒有拼搏,而是缺少專長;懶惰者不是沒有步伐,而是腳步太淺。

10、喜歡探究可活躍思維,喜歡運動可健全體魄,喜歡山林可返樸歸真,喜歡孤獨可安心讀書,喜歡風雨可練就筋骨。

11、有時失敗並非是你沒有努力,而是選錯了方向;有時成功並非是你有能力,()而是藉助了別人的力量。

12、平凡的工作要用不平凡的態度來完成,簡單的問題要用全面的思考來決策,當今的事情要用將來的目光來審視,遙遠的理想要靠現實的努力來實現。

13、如果你認為工作是乏味的,那麼業績將與你無緣;如果你認為生活是無聊的,那麼快樂將與你無緣;如果你認為讀書是無用的,那麼知識將與你無緣;如果你認為朋友是多餘的,那麼笑聲將與你無緣。

14、如果你想博學些,就請勤奮些;如果你想尊嚴些,就請自強些;如果你想榮耀些,就請努力些;如果你想健康些,就請環保些;如果你想長壽些,就請寬心些。

15、跌到不算是失敗,爬不起來才算是失敗;行走不算是成功,只有堅持不懈才算是勝利。

16、沒有樂觀的生活態度,旅遊也會成為煩惱之行;沒有堅強的毅力,短暫的路程也會變成艱難的跋涉;沒有縝密的思考,簡單的問題也會成為難解之謎;沒有正確的思路,再好的機遇也會付諸流水。

17、沒有學不好的知識,只有不好學的知識;沒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不好做的事情。沒有改不了的惡習,只有不願改正的態度;沒有垮不過去的門檻,只有不奮起的腿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