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傲然挺立造句

1、深秋時節,百花匿跡,唯有菊花迎風傲雪在寒風中傲然挺立。

2、此時,就在這漫天遍野的雪中,就在這萬物的哀嘆中,梅花出現了,在這雪中傲然挺立著。

3、在人生的春天裡,有了老師愛的春風,我也一定會像小草一樣,傲然挺立茁壯成長,像小樹一樣長成參天棟樑。

4、翠松在寒風中傲然挺立,是在展現自己的堅貞傲骨。雄鷹翱翔於藍天,是在表現自己的颯爽英姿。

5、你高貴的品質,象冬天裡傲然挺立的梅花。

6、白茫茫的雪地里,一株紅梅傲然挺立在風雪中。

7、瞧,玫瑰開花了,酒紅色的花瓣一層包裹著一層,緊緊地簇擁在一起,高高地挺立在枝頭,活像一個身份高貴姿容出眾的美少女,抬頭挺胸的傲然挺立。

8、一路上,公路兩旁都是些奇花異草和傲然挺立的樹。

9、即使在寒風呼嘯,大雪紛飛的寒冬里,梅花也傲然挺立著。

10、風停雪住後,一顆顆銀樹傲然挺立,一座座玉宮平地而起。

11、冬天萬物沉睡百花凋謝樹葉凋零,卻有那凌寒獨自開的梅花傲然挺立。

12、一棵微笑的白楊傲然挺立在晨羲中。

13、唯有一朵野菊花,在無情的大雨的吹打下傲然挺立,看它那神氣的樣子,我停下了腳步仔細一看。

14、站在長城上往下看,只見停車場的一輛輛轎車如甲蟲一個個行人如螞蟻,往上仰望藍天白雲烽火台傲然挺立。

15、當你在積雪初融的高原上走過,看見平坦的大地上傲然挺立這么一株或一排白楊樹,難道你覺得樹只是樹,難道你就不想到它的樸質,嚴肅,堅強不屈,至少也象徵了北方的農民。

16、梅花般的浩然正氣,任風雪冰霜之欺凌依然傲然挺立!

17、一朵朵的菊花像用象牙雕刻成的球,在太陽的照耀下傲然挺立美極了!

18、一堆黃色的小草中,有那么一些發綠的小草傲然挺立著。

19、戰士們就象這白楊樹一樣傲然挺立的守衛自己國家的哨兵。

20、他傲然挺立在風雪中,為的是守護著這片土地。

21、在冬天裡,松樹則是一個勇敢堅強的男子漢,它面對風雪嚴寒,能夠傲然挺立一個嚴冬而面不改色。

22、它們傲然挺立,像一個個守路的神威大將軍。

23、一個人不可能事事順利,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歷經多少失敗,都要努力去戰勝困難,要像那無所畏懼的蒼松一樣傲然挺立。

24、梅花在冬雪中傲然挺立著。

25、秋風瑟瑟吹得深黃的枯葉漫天飄零,唯有菊花傲然挺立舒枝展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