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努力的句子

1、直到現在,我才懂了,要趁著還年輕,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要多學一點東西,至少要把自己很感興趣的音樂學精學好,要比別人出色。這就要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不付出就想要回報,太不現實了。

2、怒髮衝冠,憑闌處,瀟瀟雨歇。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3、孟子曰:“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謂,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在邁向成功時,總會出現大大小小的挫折,但只有經得起歷練的人,才會有所成就!

4、我要時時刻刻的記著,把彩虹橋架到夢開始的地方,用汗水,將海市蜃樓變為現實。並且珍惜每一個晴朗的清晨,用生命中最濃的激情,最美的期待迎接日出,讓那燦爛的朝陽,點綴我們那壯麗精彩的人生。

5、成功,這是至高無尚;振奮與喜悅;勤勞與汗水的代名詞,有多少人為它而不斷奮鬥,有多少人為它而不斷成長,人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6、不管多么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7、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8、即使不能像依米花那樣畫上完美的感嘆號,但我們可以歌詠最感人的詩篇;即使不能阻擋暴風雨的肆虐,但我們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即使無法預料失敗的打擊,但我們可以把它當作成功的一個個驛站……

9、輕易地放棄自己的優勢是一種不明智的舉動,優勢一旦失去再想要回,為時已晚。自己該把握住的東西一定要把握好,這可是關係到命運的東西。

10、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11、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12、今後無論怎樣,我們都會忘記過去的不如意。因為那時我們一段歷史,已告一段落。我們對未來的渴望還需拼擊。在那段時光里,所帶給我們的不僅有失望,也有奮進的動力,至少他告訴我們,要想成功就必須努力;我們堅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生活的航向在我們手中,我們一定會使舵它,我們會一直勇往直前的努力向前。

13、“努力”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每一個人都曾會為了一件事付出過很大的努力,最終獲得了成功,收穫了喜悅與幸福。我也不例外,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關於做一道數學題的事。

14、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著一份期待,對未來的期待。期待自己將來能有所成就,期待自己心中的夢想能夠實現。()我的那一份期待,就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舉世聞名作家。這個夢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深深扎進我心中的,而我,也在為了它,不斷地努力著。

15、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16、大雨滂沱隨時可能出現山洪時,堅持來到山頂,最安全;人生的名利場中,堅持自己的人格信條,最保險;學術殿堂中,堅持自己的信念,最有可能獲得成功。堅持,不僅可能讓你學術事業雙豐收,還有可能讓你體會生命的快樂!

17、再堅持一下,再努力一下,再前進一下,也許,成功離你只有一步之遙。有句話說,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18、每一位人想要成功都不是輕而易舉的,都必須要付出努力,堅持不懈才行,就像蟬一樣努力奮鬥一生而成功,像海倫凱勒一樣身殘志堅而成功,像史泰龍一樣面對多次失敗永不放棄而成功!

19、“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了多少,回報就有多少。今日的艱辛造就明日的幸福!我願為理想,付出多一點汗水,多一點辛勞。為目標:努力,奮力!

20、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21、在我們成長的路上也會遇到一些挫折,一些困難,那韓智華就是我們的榜樣,永不認輸,因為我知道挫折過後是一片晴朗的天空,瞧,成功就在挫折背後向我們招手,成功就是在努力的路上,“成功就在努力的路上”!讓我們記住這句話,向美好的明天走去。

22、成功後的心情是喜悅的。想獲得成功並不難,只要面對困難不屈服不低頭,勇往直前,就一次失敗永不放棄而成功!

23、當你克服困難,終獲成功;當你踏完層層台階,到達山頂;當你苦苦思索,破解難題。成功後的心情是何等喜悅,暑假爬泰山的情景讓我更加體會到了成功後的喜悅。

24、我們在生活中應該不斷的學習,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的精神和大腦,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跟得上時代的潮流。如果我們不去接受新鮮的事物,就會被社會所淘汰。在這個發展速度飛快的國家,我希望大家都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中能給自己找到解壓的辦法,讓自己輕鬆自在的生活和工作。只有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感到疲憊不堪或壓力重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