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童年的好句

1、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2、童年是金色的,是美好的。童年往事猶如一顆顆鑲嵌在我心中的珍珠,我永遠不會忘卻。

3、“童年”多么美好的詞語啊!我們每個人都有童年。童年似一朵朵浪花,晶瑩透亮;童年好似金色沙灘上一顆顆光彩奪目的珍珠;童年像黑夜中眨巴眨巴著眼睛的星星……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有許多美好珍貴的回憶。這些回憶中,有難忘的有傷心的有高興的有鬱悶的,也有搞笑幽默的。

4、銘記自己的童年,將這份永遠長不大的天真稚嫩的記憶深深地藏在自己的心中,藏在那個叫做“天真”的地方。

5、童年的趣事好似一顆顆明亮的繁星,讓你回憶;童年如同一本豐富多彩的書,每一頁都有不同的精彩……

6、每當我想起小時候的一些事,我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的童年有許多趣事,自然也就出了很多笑話,不信,我說兩件你們聽聽。

7、童年就像一杯濃濃的咖啡,讓我回味無窮;童年就是一棵果樹,結出著歡笑和友誼之果。

8、成長路上所有的傷,時間替我撫平;成長路上所有的淚,時間替我擦拭;成長路上所有的疲勞,時間替我緩解……時間是我的依靠。

9、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10、曾幾何時,我開始用回憶的心情去審視自己的童年。於是我發現自己正站在童年與青春的分水嶺上。我回頭向身後望去,看見童年這條清澈的溪流正逐漸離我而去;而前方,成熟的青春之河在向我頻頻招手。

11、今天,我只要一想起童年的那件事,我都會覺得很好笑,也會覺得自己很粗心。那是什麼事呢?

12、在那逝去的年華里,我是簡單而幸福的。不必說望著星空發獃的悠閒,不必說躲在被窩裡睡懶覺的愜意,也不必說模仿球星投籃時的興奮,單是吮吸著冰糕看著漫畫在大街上閒逛的那份無與倫比的簡單快樂,就能讓我回味無窮。

13、我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它們像海灘上五光十色的貝殼,把我的童年生活裝點得絢麗多彩。我想起了四歲時爸爸媽媽帶我去廣州動物園看海豚和海獅表演。海豚會表演頭頂球,還有海豚的看家本領飛騰跳躍;海獅會表演打鼓和吹喇叭,海獅還會跳舞呢,你信不信?

14、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後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么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15、說起童年趣事,那就像沙灘上的貝殼,多的數不過來。然而最使人哈哈大笑的,則是沙灘上最美麗的一顆。

16、回想當時做的事,我現在覺得傻透了,但“傻”中透露著兒時的童真,稚嫩,以前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讓我們輕輕揮手,告別童年,再見了童年,再見了那個稚嫩的我……

17、童年是美好的,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么讓人懷念……

18、童年,一個多么美麗的字眼,裡面包含著我們成長的一個過程,有酸也有甜。

19、童年是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總之,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幸福美好的。

20、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從一根稚嫩的小苗長成了一根茁壯的幼苗;從一個童真的孩子長成一個多夢的少年;從一隻雛鷹漸漸長成一隻雄鷹。從膽小變成勇敢;從逃避變成承擔;從幼稚變得成熟。我即將告別多彩的童年,往事像一個個散發耀眼光芒的珍珠穿成一根珍貴的項鍊--時間。回想起小時候的趣事,最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5歲那年發生的事……

21、童年,好像銀鈴一般清脆的聲音。回憶從前,一切又如實景一般。難過,開心,鬱悶,委屈。一幕一幕的展現在腦海里。

22、童年,童年是每個人最留戀的時光。因為童年是無憂無慮的。一天天長大,雖然懂事了,成熟了,但煩惱也隨即多起來了。有時候仔細回想一下童年的趣事,便可體會稚嫩的味道。

23、我的童年是天真的美好的快樂的,它給我的生活添加了很多樂趣,現在想來,當初做的一些事是多么傻多么可笑!

24、童年,是朦朧的詩,是淡雅的畫,是經典的歌……童年的我,天真幼稚機靈活潑;童年的我,想像豐富樂觀開朗。

25、國小是搖籃,是童年美好的回憶。走過了漫長而短暫的六年國小時光,回首過去,我發現國小在我心中是一本書,一本滿載豐富多彩妙趣橫生的故事的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