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物描寫經典片段

1、我的弟弟是一個偏胖的小男孩,他看起來要比同齡的小朋友要高出一截,細細的眉毛下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個不太挺的鼻子規規矩矩地呆在嘴巴的上方;對了,他還有一張大大的嘴巴,媽媽總是說弟弟的嘴巴一張起來就大得像簸萁,不過在我看來還蠻可愛的嘛。

2、她熱愛自己的教育事業,是我們的嚴師,她上課非常認真,每次講課時,她常把難題用生活中的事例或者一些歷史故事來分析給我們聽,讓我們一邊聽故事一邊從中學到知識,她不僅經常幫助同學,還自己挑腰包幫同學買書或買小禮物或獎給我們。有人說她傻,不值得,她笑了笑,一如既往。課外時,為了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她特地蒐集並影印好作文材料給我們看,在我們的教室里,無論是圖書角無論是學習園地,還是「小練筆展示台」都凝結著她和我們一起努力的汗水,老師的鬢角又添銀絲了,我們的作文水平卻提高了。

3、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閃著智慧的光芒,烏黑髮亮的頭髮,扎著馬尾辮,櫻桃小嘴,眉毛又細又長,性格溫和,中等身材。她是誰?她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黃老師。

4、這個青年看上去不到二十歲,兩條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機靈的眼睛,一看就知道是個能幹的人。在一隻挺標緻的鼻子下面,卻是一張大嘴,生得兩片厚厚的嘴唇。人們常說:「厚嘴唇的人笨嘴拙舌。」可是他卻能說會道,是個健談的人。

5、二哥是賣海產品的,他一年四季風裡來雨里去,起早貪黑,非常辛苦。他個子不高,長相也不怎麼太好,有時讓人看了不像好人,但他賣的貨下得快,周圍的商販都佩服他。

6、小妹五歲了,長得可漂亮呢!好那盛開的玫瑰花一般的小臉。秋水一般的大眼睛,仿佛有許多小問號藏在裡邊。她那紅紅的小嘴,微微向上翹,像個小月牙兒,好像總是在微笑。那雙蔥白般的小手上還嵌著五個淺淺的小窩窩。她的腦後還高高地翹起個馬尾辮,唉,我簡直無法形容,不管誰見了,都說:「瞧這小姑娘,多漂亮!」

7、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圓圓的臉蛋,細長的眉毛下長著一對圓溜溜的大眼睛,你要是問一個問題,他那黑葡萄似的眼珠便在眼眶裡骨碌碌地轉著。在他那高高的鼻樑下邊,長著一張小巧的嘴巴。平時總是笑嘻嘻的,要是生起氣來,兩隻嘴翹得老高老高,這時大家都打趣地說:「真可以掛上兩隻油瓶呢!」

8、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挺拔的鼻子,一張紅通通的嘴,一頭黃色的捲髮,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鄭老師」。

9、這時,我看見爸爸身後還有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兒。我把他拉到身邊打量著:矮矮的個子,圓滾滾的頭有點兒歪,一身沾滿塵土的衣服包著他小鐵蛋似的身子,他眯著眼睛,上下眼皮直打架。長途顛簸,他太累了,我忙把他拉到沙發上坐下。

10、她上課很嚴肅,一定要全班四十二雙眼睛齊刷刷地盯著她,誰要是做小動作,就會被她的秘密武器--「粉筆頭」襲擊,如果兩個同學在交頭接耳,她就會使出絕世神功--「穿心眼」,好像要把人的心看透,有了這兩樣「法寶」,應該沒有人不服氣了吧。

11、弟弟從幼稚園回家後,悶得夠嗆,趁奶奶在廚房做晚飯,他躡手躡腳地溜出屋。路過廚房時,他更加放慢了腳步,用腳尖踮著地,躥出門去。一出家門,就像個出籠的小鳥跑著,唱著,真快活。弟弟不知往哪兒跑好,他一會兒拿根小木棍指揮螞蟻「列隊出操」;一會兒爬到工地的鋼筋架上「探險」。樂得他拍著手直叫好。

12、我的旁邊兒,坐著一個比我瘦小的男孩。蠟黃的臉,嘴唇緊閉,眼睛卻很大,露出好奇膽怯哀傷渴望的神情。他沒有新衣服,也沒有新書包,粗布上衣還有幾個小窟窿,短的露出腿肚子的藍布褲子,一雙沾滿泥水的赤腳,一個舊布縫製的書包……

13、語文老師他有一雙不算很大的眼睛,但是有著一副很有學問的眼鏡和頭腦,他是我們班教師中最老的一個也是最尊重學生的一位老師。

14、我有一個同學,他姓「朱」名「智清」。是不是很耳熟呢?他是「朱智清」而不是大作家「朱自清」!雖說他和大作家的名字只隔一字,但是,他的那個姓「朱」的諧音「豬」讓他無地自容……

15、她,中等個兒,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格外有神,高高的鼻樑下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你問這是誰?全班同學肯定都會異口同聲的回答道:「這是我們班的多功能老師--廖曉鴻。」

16、等她走近,我才有機會仔細地打量了她一番:只見她齊耳的短髮,一雙眼睛大大的,嘴角還帶著笑。上身穿一件紅色衣服,別著「蘇州十中」的校微。她溫和地對我說:「小妹妹,坐我的車吧!」說著,她把腳踏車推了過來。

17、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挺拔的鼻子,一張紅通通的櫻桃小嘴,一笑起來臉頰中間就露出兩個小酒窩,雖然算不上美若天仙,但也是百里挑一了,她就是我的同學。

18、我的弟弟叫博源,他今年兩歲了,不高不矮,身子不胖也不瘦。他那蘋果似的小臉蛋總是紅紅的,眼睛小小的就像兩顆黑色的小珠子,()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真像一個小機靈鬼。他總是抱著我給他買的毛絨絨小老虎玩具,就連睡覺也不鬆手,因為他就是屬虎的。

19、奶奶為了讓上班的媽媽有更多的時間照顧我的學習和生活,她任勞任怨的把家裡的家務活全包了。每天放學回家,我都可以吃到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奶奶看到我狼吞虎咽的饞樣,總是笑得特別開心。我之所以長的這麼高健康,奶奶可是功勞大大的!

20、我的叔叔二十來歲,是個碼頭工人,長方臉,臉色黑里透紅,個兒挺高,長得很結實,叫人一看就知道是個身強力壯的小伙子。

21、姐姐身材苗條,長得很健壯,比我整整高了一個頭。她的脖子略長些,惹我生氣時,我就會喊她「長勁鹿」。她剪著挺有精神的運動頭,看起你來,兩眼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

22、是她滋潤我們這些嬌嫩的祖國之花,她像辛勤的園丁一樣,哺育我們成長,傳授我們知識。她中等的身材,有一頭棕色的捲髮,罩著她那雙沉穩而又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

23、我的表弟帆帆,今年五歲。因為屬狗,全家人都管他叫「狗子」。他長得又瘦又小,大腦袋像個葫蘆瓢,一天到晚總是晃來晃去的,像是在思考什麼問題。

24、她的成績好,這時眾所周知的,而且她是一名學習委員,可能你會問:她負責任嗎?這點是肯定的啦,身為學習委員,就應該負起檢查背書默寫預習的責任,她工作是一絲不苟的,每次工作時,她向來是一個都不放過,公私分明,可能心裡在默念一句話:學習非常重要,但是集體的事情更重要。

25、我的奶奶今年六十六歲了,她留著一頭齊耳的短髮,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個很會唱歌的嘴巴,再加上做起事來很痲利,所以顯得很精神年輕呢!

26、小平今年剛三歲,個兒不高,胖乎乎的,很討人喜歡。別看他人不大,倒是早早地戴上了一副眼鏡。不管是跟你說話還是玩兒,他的手總是不時地向上推推眼鏡,上幼稚園的孩子就戴眼鏡了,真像個小大人。

27、我有一個妹妹,今年一歲。她很活潑,也很可愛。每次,人家問她眼睛在哪裡,她就把眼睛眯得很小;問她鼻子在哪裡,她就把鼻子摸一摸;問她嘴巴在哪裡,她就把舌頭伸出來,非常好笑。

28、在老媽媽的左邊有一位秀麗端莊的姑娘,斜倚在椅子上。她一頭美麗的金髮,一條大辮子一直拖到背部。一身黑裙更襯託了她白淨柔美的臉龐。她低著頭朝前面望著什麼,眼神中流露出悲憤和關懷。手中的繃帶已經卷好,卻忘記丟入筐中。

29、我的弟弟小國,長得挺逗:圓圓的腦袋,腦門上留著巴掌大的一塊頭髮,長著兩隻招風耳,見人就咧著嘴笑。實際上,他是心裡壞。他剛剛會玩,就跟我著對,我拿啥,他要啥,奶奶給我做的紙老虎胖娃娃,他抓過去就玩,我摸都摸不到。我要寫字,他就奪鉛筆;我吃饅頭,他連雞蛋都不吃了,也要吃饅頭……

30、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她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她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