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藝術的句子

1、藝術是花,美麗處處可見,藝術是雪,潔白純潔讓人永生難忘,藝術是海,其中藏著無數珍寶,藝術是燈,為我們照亮前進的路,藝術是一塊磁石,將人吸引,藝術是歌,讓人沉醉。

2、看著身邊的藝術畫,我真想變成一朵花,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會讓風把我香味送到世界各地,讓許多動物聞到香味,我會讓雨把我澆的水靈靈的,讓我時刻散發香味。

3、語言真是一門學問,如果我們會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別人,自然會發現別人身上的閃光點,用智慧的美言與別人交談,那我們的人際關係不就會更加和諧,更加美好了嗎?今天我也「喝」到了一點「美言果汁」了,你「喝」到了嗎?

4、藝術——神聖的平民,它在每個人心裡,與黑影敵對。它在灰塵里長出綠葉,從污水裡發展枝椏,並召喚陽光的來臨。這是一種奇妙的精神感受,它是朦朧的,混沌的,清新而美。善惡並無分別,這個界限是無理的。藝術引領著我們去愛,去憐憫這個世界。

5、藝術家觀察無形,傾聽無聲,重新整理並把它們肅清,留下痕跡,讓生活和生命獲得第二生命。它是守夜人的夢遊(我不知道這比喻是不是有點濫情)。立於生活的外空間,並脫離夢境。藝術是一組體系龐大的交響樂,每個片段都舒緩,不需要節奏。藝術家是一隻鳥(在響起風暴的天空和狂亂翻卷的旌旗中),或升或沉地飛行。

6、往往一些小細節不被我們重視,其實說白了,這些都是藝術。不過不是知名畫家手中的藝術,不是著名歌唱家唱出來的藝術,也不是設計師腦袋中的藝術。這種藝術是專屬於生活的,是普通人的藝術。正是這樣的藝術,才讓我們的生活繽紛多彩,充滿快樂和平實。

7、是誰說過,藝術一定是一場高雅的音樂會一幅昂貴的世界名畫呢?我認為,一句幽默的話語一片短小的笑話,它們都是藝術,藝術就在我們身邊!

8、我醉心於讀詩,醉心於寫詩。那一行行詩句是一隻只飛翔的彩蝶,帶我到美麗繽紛的大花園;那一首首詩又像是一隻只螢火蟲,「發出了微弱的光,但攢起來將是亮麗的光」。

9、玻璃南瓜那樸素的顏色是我感受到了勞動人民的艱辛;它的誕生是於玻璃陶藝工人那雙勤勞得手分不開的。這個南瓜,為我家增添了幾分姿彩。因為玻璃陶藝工人豐富的想像力,必定會有更多人得到更美的藝術享受!

10、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往往身邊有許多藝術品我們卻沒有觀察到的,不過,一天我們在作文課上,看到了一件藝術品。

11、「藝術」這個詞,乍一聽起來好象離我們很遠。總以為它是屬於藝術家們的,是高雅者的研究對象,很難與我們這些尋常百姓套上近乎。可是,如果你真的留意一下生活,那些藝術,其實無處不在地存在於我們周圍。

12、作為一位貴賓坐在這富麗豪華的遊艇上,有人在為我跳舞,船夫在為我划船,帶我去遊覽威尼斯這神奇的水上世界;讓我觀賞碧波蕩漾的水道,一座座古典式的石橋;讓我領略威尼斯古老燦爛的文化……這優美的舞姿,動聽的音樂,使人陶醉了,就像作夢一般。

13、藝術是一曲華章,突破蒼穹的束;藝術是一幅水墨,點染無盡的山水;藝術是一支舞曲,恢弘青春之彩。

14、藝術在常總是十分高雅而不可及的,其實它可以是一首歌一次展覽一段經歷……有藝術的生活就有歡樂,就有美。

15、藝術的可能性。藝術不是進化來的,而且它的產生方式很可疑。智障團體,天才兒童,神經病人,他們創造藝術,並得到常人的認同和震撼性的共鳴。

16、那就是人造窗花。窗花是我國民間藝術的一種,她源於百姓的日常生活,深藏於民間,紮根於民間,所以她不僅是剪紙文化中的精華,()還是民間藝術的珍品,同時又是民俗文化的重要載體。窗花以其特有的概括和誇張的手法將吉祥事物美好願望描寫的淋漓盡致,將節日裝點的紅火富麗,喜氣洋洋。

17、慢慢地,琴聲漸漸變得激昂,仿佛月亮在慢慢升起,而海面上風也更大了,風讓海水跳躍起來,浪花捲著月光舞蹈,時不時還碰了碰沉睡中的礁石。

18、每當我把詩稿郵寄之後,等待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儘管大多數石沉大海,但一想起江國真的「失意時,就唱一首歌;煩惱時,就寫一首詩。因為生活總是美麗的」這句話時,我的胸就異常地開闊起來。偶爾看到自己的文字變成了鉛印的字,便激動得幾夜睡不好覺。儘管無人喝彩,但我感到文學殿堂的大門正徐徐開啟,繆斯女神向我微笑,我那稚嫩的詩正圓著我的文學夢。

19、我愛藝術,我不願意放棄它。我愛藝術,我不願意離開它。我愛藝術,愛的不能用言語來表達。藝術是我心靈的視窗,當我難過時把這扇窗戶打開,會使我充滿信心,給與我力量與希望。

20、高超的藝術能給人美的享受,能震憾人的心靈,但是,要想具有精湛的藝術,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它需要濃厚的興趣,堅強的毅力,不懈的追求。

21、有一次,我從琳琅滿目的書櫃裡抽出一本詩集,上面印有泰戈爾的引言:「用你手中的錢幣買下一本詩集吧,它會使你的心快活得像一隻小鳥,自由地飛翔在無限的空靈之中。」僅僅是看了一眼,我便如獲至寶地買下了它。從此泰戈爾領我走向了一個繽紛的世界。我迷上了詩,正如我迷戀那深沉廣闊的大海一樣。

22、有了藝術,生活才有美,有了生活,也才有藝術。生活處處都是藝術,不需要刻意發現。自然產生美,自然才有藝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