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眼睛的優美段落

1、每當夜晚,自己孤獨傷神時。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慈愛的眼睛在我內心的深處一眨一眨的如同兩顆閃耀的明星,為我指引前進的道路。這是母親的關心,這是母親的擔心,這是母親的愛。

2、你有一雙銳利的眼睛,瞪得出奇的大,有點生氣,小孩有點恐懼,卻也不敢對別人撒嬌,勸說你不要對一個不懂事的小孩發脾氣小孩用晶亮的大眼睛無辜的望著你,你眼睛一彎,笑成了月牙形。

3、班主任那雙眼睛,並不出奇,但她的目光就象三月細雨,灑向我們的心田,將希望的幼苗培育;她的目光還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我常常從班主任的眼睛裡得到無限的鼓舞教育……

4、眼睛,曾教會我用心靈去思考;因為那眼瞼中的兩顆寶石,是心靈的窗戶。人類的眼睛,是一雙洞察世界的眼睛;大自然的眼睛,是清山,是綠水,是驕陽,是月牙。大自然的眼睛,是雨後彩虹,更是茫茫沙漠中的一汪清泉!

5、現實生活中,見得最多莫過於家長老師嚴厲的眼睛了,真是納悶,為何那眼神總是陰雨連綿,不知何時才會放睛。同學的眼神是友善的,就算小打小鬧也無傷大雅,畢竟孩童的眼睛是最純真善良的,它沒有大人們的深沉複雜,值得任何人信任。陌生人的眼睛是匪夷所思的,你無法察透他們的內心世界,但有一點必須記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6、老師,你的眼中總飽含著不同的語言,每當我讀它時,都會有所感受,有所收穫,你的眼睛總是我心中的那束光。

7、從我出生開始,我就用眼睛去觀察這個陌生的世界。我用我的眼睛看到了藍天白雲鮮花綠樹,身邊的一切都令我新奇。上學了,我用我的眼睛讀書寫字學習知識,我用我的眼睛和別人交流,傳遞著溫情。

8、老師的眼睛,就像和熙的陽光,給我送來陣陣溫暖,老師的眼睛,充滿了對我們的愛!我喜歡黃老師這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9、老師的眼睛是明媚的陽光,是春天的雨露,是催人奮進的號角,隨時都在關注著我們的成長,給我們信心,給我們力量,使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挺進。

10、父母的眼睛很漂亮,大而明。他們的眼睛好似一陣溫暖的親風,把我拂在他鼓舞的話語中;他們的眼睛是我人生之船,伴我駛到成功的彼岸,他們用自己那明亮的眼睛為我開創美好的未來,用他們那雪亮的眼睛為我看清世界的角落,這就是我父母的眼睛。

11、那一雙雙眼睛炯炯有神,但眼角密而深的魚尾紋卻道破了“玄機”訴說著它們的飽經風霜。從小到大,它們時時刻刻注視著你,記錄著你成長中的點點滴滴。親人的眼睛裡訴說對你的愛,對你的關懷,望著他們的眼睛告誡自己:我要成為他們的驕傲。

12、朋友的眼睛是最美的。朋友的眼睛會笑,會為你帶來歡樂;朋友的眼睛也會憂鬱,它們需要你的關懷。當你痛苦難過時,朋友的眼睛會讓你感到一陣暖流流過,因為它們真摯沒有絲毫的做作,朋友的眼睛會讓你在友情的滋潤下,更加順利地登上頂峰。請細細品味朋友的眼睛,告訴自己:我需要友情!

13、是的,這雙眼睛十分普通,在不少同學的周圍能發現一雙雙這樣的眼睛。正是這雙眼睛在注視我們,關心我們。他有可能使一個人終生難忘,在離開校園好多年後,還能記起這雙眼睛,記起這雙眼睛給予的教誨,因而這雙眼睛又是不平凡的。所以,我真誠地希望這樣的眼睛多些,再多些;而能夠永遠記住這些眼睛的人,也多些,再多些……

14、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是人類的指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照亮了世界。在我的七彩生活中有五雙熟悉而溫暖的眼睛,望著那一雙雙明亮而澄清的眼睛,我笑了,因為它們為我的生活帶來了絢麗的色彩。

15、你有一雙溫柔的眼睛注視著小孩就好象你在欣賞你最珍惜的寶貝,但你總是躲在最黑暗的角落注意著小孩的成功,挫折,眼淚有時候,兩個人的眼神碰撞在一起,你總是以你能做到的最快速度躲閃,迴避但你並不知道,就在那一瞬間,小孩看見你眼球上寫滿:我愛你不要迴避,請你看著小孩的眼睛,她很愛很愛你。

16、我的眼睛黑黝黝,水汪汪,撲閃撲閃,特別有神,好多人都說,一見這眼睛就知道我是一個鬼機靈,可不是,我的聰明伶俐真是要感謝我的眼睛,我的眼睛無論何時都在幫助我,上課時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每一個字,每一段話,都通過我的眼睛傳送到我的大腦里,畫畫時也是眼睛幫助我觀看色彩,讓色彩更加艷麗迷人,就是經過眼睛把世界的萬物看過後傳送個大腦,如果沒有眼睛信息的傳送,我們的世界將失去光明,生活也將失色。

17、老師,每當我需要鼓勵時,你的眼睛是我心中的太陽,照亮著我,給我溫暖。當我獲獎時,你的眼睛又是那些五顏六色的花朵,讓我生命中又多了一次光彩。當我做錯事情時,你的眼睛是我心中的白衣天使,讓我感到一絲絲羞愧,然後讓我學會了改正錯誤……

18、孩子的眼睛,象電視裡的那個鏡頭一般,永恆的定格在了我的記憶深處,我想以後不論以一種什麼姿勢行走在路上,我都必須換上孩子一般清澈,()透明而又充滿希望的眼睛。看自己,看別人,看世界。

19、我無法忘記那雙眼睛,那是一個一歲孩童的眼睛,那雙眼睛一直在我心上閃爍,就象掛在蒼穹的一顆星,折射著一種純淨的光輝。那么直接的表露出一種渴望,一種需求,找不到丁點做作的痕跡,就象他那還不懂人間憂鬱的小心靈一樣,我仿佛可以窺見他的靈魂在純淨中舞蹈。雖然帶著淚,卻是明朗的,不帶絲毫瑕疵。

20、離開了這個孩子。但,他明亮的眼睛,依然閃耀在我的腦際。以後,每一次看到這孩子,總愛凝視他可愛的眼睛。我更相信:“從眼睛裡,可以探悉到一顆心靈。”

21、那雙眼睛充滿了鎮定,充滿了安慰,沒有任何的語言,卻又仿佛包含了萬語千言。那是一雙多么神奇的眼睛,那時一雙多么安詳的眼睛,那時一雙充滿了愛的眼睛,那是一雙天使般的眼睛。

22、大家都有一雙眼睛,眼睛是心裡的視窗,打開這扇窗戶,就可以觀看到千姿百態的世界,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23、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假如我們失去了這寶貴的“心靈之窗”,那么在你的腦海將是一片黑暗,再也沒有那美麗的顏色和那世間的歡笑聲,在別人嬉戲時自己卻只能在旁邊聽著那歡笑聲,那種感覺是多么孤獨多么無助啊!

24、也許在生活中,你會看到形形色色的眼睛,不管是善良還邪惡,是純潔還是混沌,但請你珍惜它,因為它們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是生活中一道不可缺少的風景線,人們所需要的一份色彩,愛惜每個人的眼睛吧!讓明亮的眼睛使你每一天不尋常。

25、多美麗的一雙小眼睛!我望著他,不禁心裡讚美。如果說世界有神聖美麗的東西,哪裡能夠找到比孩子眼睛裡蘊含的更多呢?我凝望著,凝望著,忽而有一些惶悚的感覺!怕我的面孔在他眸子中照出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