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小貓的句子

1、小貓看見地上有個毛絨球,覺的很新奇。於是,它伸出爪子輕拔毛絨球,毛絨球就滾了起來,小貓越玩越帶勁。看小貓那認真的表情,好象在想:“看你往哪裡跑,我一定要抓住你!”小貓緊追不捨,最後,毛絨球越滾越小,散成了一堆線。小貓怎么想也想不明白:為什麼毛絨球追著就沒了呢?小貓抖抖爪子,看著一地的毛線,無可奈何的走了。

2、小貓還是一個貪吃佬。爺爺吃肉的時候會和小貓分半,爺爺吃瘦的小貓吃肥的。有一次,我夾了一棵青菜給小貓吃,小貓走上前嗅了嗅,又跑到我腳邊,向我撒嬌,喵喵地叫個不停。我扔了一塊肉給它,它才不吭聲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了,還舔了舔嘴巴,喵喵叫了兩聲,似乎在感謝我呢!

3、小貓長得並不特別,和其他的貓差不多,但我很喜歡它。它長著一身灰白相間的毛,亮油油的。兩隻尖尖的耳朵總是高高的豎起,似乎在聽著什麼。小貓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呈肉色,摸上去濕漉漉的。它的嘴巴好小,嘴邊還有幾根長長的鬍鬚。一條尾巴總是翹得老高,就像一根天線直直地立在空中。

4、忽然,小貓的耳朵抖動了一下,閃閃發亮的眼睛瞄向牆角的那隻老鼠。緊接著,傳來一陣老鼠的“嘰嘰”的慘叫聲。吃飽的小貓,大搖大擺地走到小女孩面前,好像在耀武揚威地說:“看!我不用靠你的獎勵,不也一樣能吃個飽嗎。”小女孩看到小貓那個得意洋洋的樣子,撲哧一聲笑了。

5、小貓在奶奶待久了,和鄰居家的小狗做上了朋友。有一次,小貓小狗玩得起勁,小貓跑小狗追,把奶奶店裡桌上凳上弄得到處都是腳印。奶奶衝著小貓喊:“髒死了,下來!”小貓聽了,懂事地朝奶奶看看,乖乖地跳了下來,跟著小狗到了外面。

6、小貓咪披著一件黑白相間的大衣,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它腳下有厚厚的肉墊子,走路靜悄悄的,老鼠見了都怕它。

7、小貓它一身的羽毛潔白如雪,中間夾著數塊墨色的細毛,黑白相間美麗極了!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兩顆黑色的小燈泡,閃呀閃。一條黑白相間的尾巴,躺在地面上悠然自得地搖著。小貓的小牙齒潔白潔白的。在嘴邊有幾根又長又細的鬍鬚,好像幾根細魚骨頭似的,傲傲地動著。它的小腳像小梅花。

8、小貓喜歡啃鞋子,還喜歡鑽到鞋子裡睡覺。它只要一看到鞋子,就會試著把頭鑽進去,鑽不進去怎么辦?啃!啃了又鑽,於是,小貓反反覆覆的啃,反反覆覆地鑽,一隻鞋子就這樣被小貓啃爛了。你瞧,我們家的鞋櫃到處都是它的傑作。

9、奶奶家有一隻人見人愛的小貓,我給它取了個名,叫“小淘氣”。它長著黑白相間的絨毛,從遠處看,它就像一個黑白相間的“大絨球”,它的耳朵十分靈敏,一點兒聲音都休想逃過它那靈敏的耳朵,它那圓溜溜亮晶晶的眼睛,可真漂亮啊!它的腳長著肉團,走起路來,不會發出聲音,抓老鼠時,老鼠根本不知道貓的到來。

10、小貓玩的時候,我用一根細竹條和細繩在地上拖來拖去。小貓看見了縮起身體。當細繩在它的眼前時,它突然把細繩按住。細繩不動時,小貓死死地按住不放;細繩移動時,小貓也跟隨移動,緊追不放,讓人十分開心。

11、那隻小貓一身金黃色的毛,閃閃發亮,像剛剛擦過油似的。

12、在動物園裡,我最喜歡小貓。我家裡也養著一隻貓。頭的毛色黑白相間,周身全是花色,只有腳是白色的,像是穿著一雙潔白的襪子,漂亮極了。

13、小貓全身雪白,沒有一點雜毛。剛到我家時,胖得像個小肉球,因為當時跟我們不太熟悉,所以常常到床底下躲起來,除了出來吃飯,我們基本上看不到它的影子。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餵養,小貓跟我們漸漸熟了,它不再像以前那樣躲起來,它現在已經敢大膽地跟我們“玩”了。

14、這隻小貓長著一身又白又長的毛,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長著一對小尖塔似的耳朵。耳朵的下方是一對透亮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變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了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亮。

15、這隻花貓的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

16、小貓還會表演雜技呢!有一次,奶奶關窗子的時候,看到小貓正蹲在窗台邊。奶奶正想把小貓趕回來,沒想到小貓一跳,跳到後面的雜草堆里不見了。奶奶很著急,以為小貓肯定沒命了。天漸漸黑了,奶奶又聽到了那熟悉的叫聲。

17、小花貓的腦袋圓圓的,頂著一對尖尖的小耳朵,那大大的綠眼睛瞪得像兩盞小綠燈。

18、一天晚上,我看到奶奶在逗小貓玩。我情不自禁地走過去,也想逗它玩。我拿著一根彩繩,在小貓面前上下左右不停地晃動,()小貓的頭也隨著繩子的舞動上下左右地轉,而且眼睛也骨碌碌地轉。當我正覺得好玩時,小貓黑黑的眼睛突然好像放出了一道可怕的綠光,把我嚇得一個勁兒地往奶奶身後躲,連繩子也扔在了地上。過了好一會兒,我從奶奶的背後探出頭來看看小貓,還好小貓的眼睛又恢復了原樣。

19、喵喵喵,外面傳來小貓的叫聲,我趕快跑到門前,開門一看,是一隻黑色的小貓,它脖子上還長著一圈白色的毛,就像是戴著白色的項圈。

20、“喵……喵……”我的小貓又向我撒嬌了。小貓長得非常可愛,一身黃茸茸的毛,光亮亮的。圓圓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小貓的爪子平時都藏在毛茸茸的腳掌里,只有在緊要關頭才會大顯身手。白天,小貓總躺在我的床邊眯著眼睡覺,無論你怎么叫,它理也不理,懶洋洋的;一到晚上,它可就來精神了:瞪著兩個燈泡似的眼睛,放著亮亮的光,到處尋來覓去,好像一個巡邏兵。

21、小貓咪咪的那一雙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哪個地方有聲音,馬上往那邊轉,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達。

22、我家的小貓,頭圓圓的像一個皮球一樣,眼睛亮晶晶的漂亮極了。身子又長又圓的,毛是咖啡色的,肚子圓鼓鼓的真漂亮。鬍鬚長長的真漂亮。接下來就說尾巴,尾巴長長的顏色是白色的。

23、小黑貓長長的尾巴像小鞭子似的,左右搖擺。

24、我坐在椅子上看電視,小貓悄悄走到我手下,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用毛線做的小絨球,我什麼事也不知道,過了十幾分鐘,小貓終於忍不住了,伸出了手,摸了摸小絨球,小貓的舉動可把我嚇壞了,我還以為小貓要爪我呢!原來是虛驚一場。我把小絨球放在小貓面前,小貓東摸摸西碰碰,越玩越帶勁,使出全力把小絨球帶回“家”--貓窩。小貓一不小心,把毛線弄鬆了,滾到“家”里時,小貓才發現:怎么球變小了呢?真奇怪。“哈哈!”小貓可把我給逗笑了。

25、叔叔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它身穿雪白的衣服,尖尖的耳朵,眼睛亮晶晶的像兩顆綠寶石,尾巴長長的,神氣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