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下雪的段落

1、雪,潔白如玉,像是天宮派下的天將,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的賞贈的白色花朵;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盈無比,是大地的傑作!

2、雪,真大啊!地面上是白茫茫的一片,可雪還在不停的下著,好像仙女散花一般。你看那雪花,像白雲,像棉花。它是那樣的潔白,那樣的耀眼。

3、雪,像一團團鵝毛,使大路變的白而平。看那顆顆樹木,覆蓋著層層白雪,人在雪地上走過,身後就留下一條清晰的腳印。雪,像一粒粒糖豆,它們在空中飄舞著,並不著急落地,好像捨不得它們住的冰宮呢!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紛紛揚揚,從天而降。

4、今日的校園比往日更加熱鬧。同學們在雪中盡情地唱啊跳啊,頭髮上衣服上沾滿了雪,像一個個聖誕老人。我仰望天空,只見最上空像有無數隻小螞蟻有序地爬著,再往下,大團大團的「柳絮」便輕悠悠地飄了下來……

5、下雪了,大片大片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簌簌飄落下來。雪花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有時落在鼻尖上,有時落在脖子裡,可愛極了!

6、雪花飄飄,整個綏芬河變成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在學校門前,轎車像一個個雪白的大麵包,葉子落光了的樹上掛滿了潔白的雪花,風一吹,雪花仿佛春風中的桃花瓣憤憤地落下來。這時,我們同學們就在學校門前的小廣場上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給雪搬家。正在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上課了……

7、地面上房屋上道路上都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的毯子,孩子們都穿上了各種顏色的羽絨服,走起路來像一隻只小企鵝,還像許多彩色的小花在移動。

8、哇,雪下得可真大啊!鵝毛般的雪花一片一片從空中飄落下來,屋頂上樹上草地上一片雪白,連路上開的汽車也仿佛一夜間都穿上了雪白的棉衣。這是我見過的最大的一場雪,我迫不及待地往樓下跑,去感覺一下大雪帶給我的奇妙感覺。雪花像小精靈一樣在空中舞蹈著,輕輕飄到我的臉上,涼絲絲的。

9、試著一個人站在冬季的馬路上,抬頭看著天空,望著一片片白雲從我頭頂飄過,那是,我的內心像掏空一樣,沒有任何依靠,朋友說,那時的我,就像一個孩子―天真,但無助,總想用雙手去撫慰她。我疑惑。

10、風,刮的很急,雪花像扯破了的棉絮一樣在空中飛舞,沒有目的地四處飄落。不一會兒,雪花像變魔術似的變成了一群群可愛的白衣天使,輕盈的向我們飛來。雪片越落越多,白茫茫地布滿在天空中,向四處落下,地上一會兒就白了,房頂上都被小天使們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毛毯,就連樹木們,也換上了蓬鬆鬆亮晶晶的銀裝,雪花都落在了行人的臉上帽子上,白花花的,氣的行人直抹臉。放眼望去,是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

11、雪不停地下著,亮晶晶的雪花飄落在大地上,給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被子。蓋著被子的麥苗暖洋洋的,做著甜蜜的夢,夢見夏天到了,它們戴著金黃色的帽子唱著豐收的歌。

12、雪,飄起來了,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隨風飄舞,搖曳多姿,像鵝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瑩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顆顆小星星降落人間,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著旋兒紛紛落下。雪,像雲朵那麼輕柔,如玉石一般潔白。晶瑩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飛舞,街道上灑滿了雪,房屋上落滿了雪。整個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13、雪不停地下著,從上午一直下到下午,歡快地下著,不知疲倦地下著,鋪天蓋地地下著。枯樹枝上開出了潔白晶瑩的花朵,松樹柏樹穿上了白色花邊的綠裙子,房子個個都帶上了潔白晶瑩的帽子。

14、果真,密密的雪花像利劍一樣,劃破天空,從天而降。有的雪花早已坐不住了,迫不及待地投入大地的懷抱;有的則隨著風,()東倒西歪地落了下來;有的在翩翩起舞,遲遲不肯落下。看著眼前的情景,我情不自禁地走到外面,伸出手去,想把那雪花接在手上。可是還沒有等我看清,它就化了。又有雪花落到我手上了,我仔細地盯著看,原來是六邊形的。我張開嘴,嘗了一下,像白糖,卻不甜;像味素,卻不鮮;像海鹽,卻不鹹……

15、雪花無聲無息地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落在了屋頂上,樹枝上,石凳上,落在了每一個角落。同學們看到了這一美麗的景色,都不由自主的綻開了微笑,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接晶瑩剔透的雪花。我也和同學們一樣,伸出手掌,接了一片雪花。它晶瑩玉潔,小巧玲瓏,不愧為「天花,玉花,六出奇花。」

16、早上醒來,打開窗子,就看到外面下著鵝毛大雪,我高興極了,飛快的穿好衣服,衝到院子裡,在雪中跳呀跳呀!看,院子裡的那幾棵青松上,堆著一層厚厚的雪,但是青松一點也不怕冷,依然蒼翠挺立,還有那蠟梅也不怕冷,在雪中開放著呢。

17、雪就這麼不停地下,不知什麼時候會停。最好它下久一點,這樣我才好記錄下它的美麗。別人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的點滴,我習慣用筆。只怪自己文筆太爛,也不懂什麼詩意,沒辦法把這雪描繪得形象生動,意味齊全。只知道它潔白無瑕,白得怎樣剔透,我寫不出來。只知道它紛紛飛揚,怎樣個飛法,我也寫不出來。用筆不行就用腦子吧。我想我總會記得它的美麗。

18、下雪天,青蛙蟒蛇螞蟻刺蝟狗熊等都冬眠了,小朋友們穿著厚厚的棉衣,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響,人們說話時,嘴裡會哈出熱氣,大地像蓋上了厚厚的棉花糖一樣的被子。

19、雪落在走廊旁,走廊立刻成了歡聲笑語的殿堂;雪落在跑道上,跑道馬上充滿小朋友們打雪仗的身影,雪又落在窗台邊,窗台迅速變成了雪花的舞台---雪是惹人喜愛的。

20、灰濛濛的天空中布滿了鉛灰色的陰雲,冷風嗖嗖地直往脖子裡鑽,雨點夾著晶瑩的小雪粒落了下來。沒過多久,小雪粒變成了一朵朵小小的「蒲公英」,在天空中輕輕地飄舞。

21、雪是純潔的,雪是惹人喜愛的,但在我眼裡,你永遠是晶瑩的,永遠是美麗的。因為你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喜悅,給我們增加了快樂。

22、雪還在下,飄飄灑灑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飛,路上的車開得很慢,行人也走得很慢,都生怕自己打滑摔跤,人們穿得很厚實,可有些愛美的女生竟然只穿了裙子!因為可以打雪仗,我的心裡是美滋滋的,一路上,我蹦蹦跳跳,踩在軟綿綿的白色地毯似的雪上,腳下發出有節奏的「咯吱咯吱」的響聲,就像樂隊在演奏呢!

23、雪停了。「瑞雪兆豐年」,這麼大的雪,一定有好年景。多麼喜人的春雪啊!

24、雪不停地下著,小雪花變成了大雪花,大雪花又變成了片片鵝毛,紛紛揚揚地落下來。銀蝶般的雪花在空中跳著歡樂的集體舞,忽左忽右,像個頑皮的孩子,你碰我,我碰你,直到跳入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才肯安靜下來。

25、下雪了,這是一場春雪。雪就像一粒粒晶瑩細小的冰球,像是有人捏成的,光滑而均勻,被呼呼的北風卷著,沙沙作響,直往人們的臉上打,往脖領里鑽,嘿!好涼啊。路上的行人一個個把衣領豎起來,藏頭縮頸,加快了腳步,我們這些小孩子卻像不怕冷似的,一個個又蹦又跳,歡叫著:「下雪啦!下雪啦!」春雪落到地上就融化了。過了一會兒,地面上便水汪汪的了。

26、樹枝上掛滿了小冰晶,這是樹掛,「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晶瑩可愛,輕輕用手一碰它,便撲簌簌地飄降下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