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痛苦的好句

1、人因為心中有了痛苦才會發奮圖強,動物因為有了痛苦才會英勇無比。因為他們心中有了痛苦,所以他們能在痛苦中前行。

2、在經歷過風雨的洗禮,陽光的暴曬後,如果你能堅定,頑強地站起來,那么請你相信,你的人生將在彩虹的氤氳中顯得更加美麗。

3、人本來就是在母親的痛苦中孕育和誕生,也注定要在痛苦中生存逝去。缺少痛苦的浸潤,人生就會變得膚淺和蒼白,沒有經過痛苦的洗禮,生命便顯得單薄和脆弱地。真正的痛苦可以使人冷靜,使人深邃,使人成熟;有了痛苦人生才會變得有滋有味,豐富多彩。

4、從醉鄉中睜開眼睛,那刻骨銘心的痛苦依然那么清晰;那些危害他人和社會的人也必將受到嚴厲的制裁,從此更加陷入萬劫不復的痛苦深淵;而輕生棄世的人自己也許是解脫了,但卻給親人和朋友帶來了無盡的痛苦……其實,痛苦就像影子一樣,始終伴隨著我們。

5、直面痛苦對人是如此有意義,那對大自然呢?一場風雨吧堅不可摧的船艦趕回了避風港,而自然界中有許多生命可沒有被嚇到!比如,花,草,雨燕……它們頑強地承受著風雨帶來的痛苦。花瓣散了,重開;莖彎了,長直;羽毛淋濕了,曬乾……

6、有人說,生命中絕大部分的所遇所思不過像蒲公英一樣,飄然而來,飄然而去,全然不留一絲痕跡,但生命中卻有些真摯的東西值得收藏,短短的軍訓日子,使我們洗滌去許多的酸甜苦辣,我願意記取這最難忘刻骨的記憶。使他牢牢的占據我的心。這些記憶將是我生命中的珍寶。

7、“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這是詩仙李白對痛苦的深刻解讀--愈加糾結於過去,愈加痛苦。人生在世總有不稱意的時候,我們不可能散發弄扁舟。只有走出痛苦,才能走向未來。

8、心中留了痛苦所以才會拚命的努力。這固然是好的,千萬不要讓心中的痛苦埋沒了你心中的智慧,千萬不要給你帶來負面影響,而影響你的左右。

9、“苦”與“樂”的關係我們永遠也講不清。可能上一秒你還在鬱鬱寡歡,下一秒就喜笑顏開。生活是無法預料的。你或許可以改變,可以讓自己沒有憂愁煩惱,你卻無法控制生活。就像喝咖啡一樣,你若不喜歡苦,就可以去加糖,但即便你加多少糖也不會改變咖啡苦的本質。

10、痛苦中孕育出了美麗,就像雄鷹河蚌與秋蟬一樣,有平凡的生命,卻不平凡的經歷,每個人都會嘗到痛苦的味道,關鍵是在你的人生道路中,你能否把這苦澀孕育成甘甜,在痛苦中孕育美麗。

11、沒有人喜歡痛苦,但卻沒有人能拒絕痛苦。上帝是個精明的生意人,在給你許多幸福的同時,也一定會搭配上成倍的痛苦。

12、痛苦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它讓我們的心靈更加充實;痛苦是一股生命的力量,它推動著我們不斷前進。哲人說過,我們不僅要學會在歡樂中微笑,也要學會在痛苦中微笑。讓我們珍惜所擁有的痛苦吧!

13、生活因痛苦而快樂著。就像雪花,雖然是刺骨的冰冷,卻依然給人以美得感覺。生活中的苦樂就像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激進。

14、生活中,有人因為貧窮而痛苦,有人因為孤獨而痛苦,有人因為事業無成而痛苦,有人因為患疾病而痛苦,()有人因為失去愛情而痛苦,有人因為平庸的生活而痛苦……面對痛苦,我們無法逃避。

15、秋蟬鳴叫生命,一次次的奄奄一息,一次次的樂觀高唱,痛苦著,但美麗著。我們都知道,蟬生命中絕大部分時間是生活在地下的,當其來到地上時,其生命也將走到盡頭,有人說這是生命的絕唱,是讓人憐憫的,我卻認為這是值得欽佩,它不甘心生命的短暫,所以它要讓生命變得燦爛,使生命充滿聲音震憾,在死亡面前高歌,是對死亡的挑戰,雖然痛苦著,但美麗著。

16、痛苦是澀的,美麗是甜的。人生百態,味道也是酸甜苦辣一應俱全的,登臨峰頂,雖然疲憊,但獨享“一覽眾山小”的滋味,還是讓人在澀中品味到了甜美。品味人生,澀的……甜的……痛苦的……美麗的。

17、當痛苦撲頭蓋臉的來臨是,能夠提起勇氣直面痛苦就是稀釋痛苦的最好辦法。能竭力做直面痛苦的人,就一定是最後的贏家!

18、是自己歷經風雨的,或許是烏雲,但更可能是彩虹;是自己忍受痛苦的,或許是荊棘,但更可能是一顆大珍珠。苦盡甘來,美麗則是最甜的。

19、當人們遭受痛苦時,有的人害怕痛苦,有的人直面痛苦。害怕痛苦的人,其實他已經在承受他所害怕的痛苦。而直面痛苦的人卻是在稀釋痛苦。所以,我們應努力做後者。

20、縱然有如此多的苦痛,貝多芬仍然不放棄生命,不放棄自己鍾愛的美麗音樂聖境。用音樂之筆在人類史上書寫一個有一個奇蹟,創造了自己的美麗。在痛苦中堅持著理想,美麗中將會到來。

21、蟬經過三年煎熬,才能在酷暑中放歌一曲;石灰經過千錘萬鑿的錘鍊,才有“要留清白在人間”的正氣;雛鷹飽嘗不斷失敗的痛苦,才能點綴著蔚藍的天空,體現著自己的美麗。由此可見,經歷痛苦,才能成就美麗。

22、生活因痛苦而快樂。樂觀的人總把快樂比作暴風雨後的彩虹,過程雖然很艱辛結局卻很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