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傷心的句子

1、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2、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3、我不忍眼巴巴地看著戰友被活活地燒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現什麼奇蹟——火突然間熄滅.我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他悲痛欲絕。

4、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5、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軌跡》

6、我心疼得像刀絞一樣,眼淚不住地往下流。

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8、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麽多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註定了我的離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9、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除了愛情的力量。

10、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11、什麼時候,雨水把眼淚悄悄覆蓋,回憶在心裡開始殘落。

12、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13、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14、人生的大部分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5、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16、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17、我整天愁眉苦臉的,友誼破裂了,在心靈上留下了難以彌合的傷痕。

18、看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的眼角濕了,淚水不住地流下來,感覺心都要碎了!

19、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20、原來那麼愛我的你和那麼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21、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22、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23、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24、晶瑩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滾下面頰。

25、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彩虹》

26、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27、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網,越網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2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9、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30、記憶是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回味里一絲繾綣的痕跡。

31、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32、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常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33、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34、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麼長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35、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36、她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她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37、爸、媽又吵架了,吵得我心煩意亂的,我獨自在樓上,我該怎麼辦呢,我悲傷地哭泣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