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景物的句子

1、看,樹林裡,那一棵棵火紅的楓樹,像燒著了似的,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正飛向溫暖的南方,那一聲聲雁鳴是它們告別的話音。

2、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的水果數不勝數,有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小葫蘆,紫瑩瑩的葡萄,像瑪瑙似的掛在藤上,惹人喜愛;黃黃的香蕉,像彎彎的月亮……

3、來到鄉間,放眼望去,一大片金黃的稻穀,秋風一吹,稻穀隨風搖擺,如同大海的波浪,一波接著一波。果園裡,水果也都成熟了,黃澄澄的香梨,紅彤彤的蘋果,橙色的橘子……個個墜落在枝頭,把樹枝都壓彎了。道路旁金黃的樹葉,鋪成了一條「黃金大道」,樹葉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樹枝,像蝴蝶一樣在空中輕盈地飛舞。枝頭孤零零的,宛如一位年邁的老爺爺掉光了頭髮……

4、秋姑姑走進了花園,看到只有黃色的菊花,就用了一下魔法把菊花變成了五顏六色的,有粉色的紫紅色的淡桃紅色的,和橙色的菊花。順便,還把玫瑰花變了幾朵,看起來美極了!

5、我的近處有一大片田地,那裡五穀飄香,只見高梁醉得漲紅了臉,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穿著小黃袍的玉米寶寶露出燦爛的笑臉。農民伯伯們在田前忙著收割,他們看到這豐收的美景,臉上洋溢著喜悅的笑容。

6、秋天像一個穿著金色衣裙的仙女,她用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炎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了大地。涼風起了,秋天到了。萬山紅遍,楓葉如舟。瞧那一簇簇,一片片的楓葉掛滿一樹,鋪滿一地。

7、秋天的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已經被秋姑娘用手撫摸得非常漂亮而潔淨。朵朵白雲像一團團軟軟的棉花糖一樣飄呀飄呀真可愛;又像一隻只青青草原上的小肥羊跑啊跑啊真淘氣。天大的大雁一會兒排成個「人」字形,一會兒排成個「一」字形,一會又排成個「八」字形,可真整齊呀!

8、在秋天裡你一定要到楊樹林裡去,領略大自然里獨特的灑脫和孤傲。在挺撥的樹幹中間行走,踩著鬆軟的金黃樹葉,心中會泛起一陣陣懷舊的情緒。那就翻開昨日的日記,你會想起一樁樁令人懷念的往事。如果你走累了,就倚依著一會兒大樹,一種堅實的感覺會慢慢注入心底,這就是堅強和力量。

9、果園裡,蘋果綻出美麗的笑臉,一串串葡萄如晶瑩的瑪瑙;桔子、梨,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採摘呢;石榴看到這歡樂的場面,也咧開嘴笑了,那一顆顆石榴子,像閃閃發光的寶石。

10、在秋天裡你一定要到山崗去,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我喜歡午後的秋陽,面向著暖洋洋的陽光,一個人坐在樹影稀疏山坡上。五彩的葉子,或掛在枝頭或飛在空中閃著光色,伴著風鈴一般的悠揚,輕輕地舞動它飄逸的靈性,讓你有一種想去飛翔、想去歌唱的愉悅。

11、柔情的陽光托起了溢彩流金的生命之旅,遠天白雲下一位清純少女在故鄉河畔清洗著衣物,粼粼的波光倒映出她青春的健美,醉人的夕陽寫滿了她媚人的笑顏。

12、我沒有依照節氣的變化去接受季節的更替。當我在回家探望的路上,看到車輪軋過一片片枯落的楊樹葉的時候,我陡然的意識到秋天已經到了,而回家之後翻開日曆才知道明天就要立冬了。

13、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14、飽滿的稻穀,將農人的希望染黃。如金的秋陽,掛在父母黝黑的臉龐,汗珠滑落的瞬間,我的夢想從父母的肩膀上開始飛翔……

15、秋天在田野里。田野是金黃色的。黃澄澄的稻穀,遠遠望去,整個田野就像鋪上了一塊金色的地毯。

16、村莊的旁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清澈見底,河面上有幾隻可愛的鴨子在歡快地游來游去,開心極了。再看河邊的楊樹,葉子都黃了,掛在樹上,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在微微點頭;飄在空中,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落在河裡,像一艘艘金色的小船在漂漂蕩盪。

17、翻開一頁流暢著纏綿的琴譜,飄飛的紅葉在空闊悠遠的藍天下舞蹈,秋蟬在婉約小河邊輕輕吟唱,月光撥動著靈光閃爍的水面,秋水在星羅棋布的夜晚向人們娓娓訴說著前世今生的緣……

18、花園裡,菊花仙子綻開了笑臉,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風中頻頻點頭,吸引了許多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給花園增添了不少生氣。

19、秋天在樹林裡。樹林是黃色的。一棵棵銀杏的葉子變黃了,飄到了樹媽媽的腳下,就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

20、來到田野里,看見稻穀換上了金色的衣裳,那田間小路上車來人往,熱鬧非凡。有運玉米的,有拉高粱的;還有裝豆子的。一輛輛運糧車,滿載著豐收的喜悅。菜園裡,要數大白菜最引人注目了,棵棵大白菜都長得那麼地豐滿。

21、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雲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雲的彩色,分外絢麗。

22、秋姑姑走進了田野,把一望無垠的田野邊的金黃金黃。稻子長高了,禾苗成熟了,麥子露出笑臉,玉米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農民伯伯看在眼裡,喜在心頭啊!

23、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最開心的是農民,那古銅色的臉,那被歲月刻下痕跡的皺紋里都洋溢著笑容。往日的辛苦和汗水仿佛就沒有發生過。看著他們,你不禁去想:幸福快樂是如此簡單。我們何必去煩惱?

24、花園裡,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還在竟相開放。它們五彩繽紛,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青綠的、在秋風裡頻頻點頭。

25、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26、秋天的田野一片金色,陽光一照,刺眼極了,像灑了滿地的金子,秋風一吹,像海上的波浪。細細看來,谷穗密而飽滿,像串串鈴鐺,它們低著頭,()好象犯了什麼錯誤似的。走進果園裡,頓時感到果香撲鼻,令你陶醉。茂盛的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水果。有些水果似乎喜歡炫耀自己,長在最顯眼的地方,向別人展示自己的風采;有些水果似乎十分害羞,用枝葉遮住自己,生怕被別人看見。

27、走進百果飄香的果園,看見被果實壓彎枝條的果樹。果實成熟了,這中間那些辛勤的園丁付出多少汗水呀。他們用心血和汗水澆灌了果實,今天它們才能長的那麼豐滿。

28、楓葉的葉子紅得像映山紅,那麼美,好像要給人們最美的印象。來到花園裡,看見菊花競相開放,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許多菊花聚集在一起匯成了一個花的海洋,有的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花瓣兒全部展開;露出了粉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五顏六色的菊花千姿百態亭亭玉立。菊花散發著陣陣清香。

29、秋天的果園更是碩果纍纍,一派好景象。紅艷艷的蘋果像一盞盞紅燈籠掛在枝頭。那黃澄澄的桔子,像一個個金色的皮球。果園裡的小棗像一顆顆紅瑪瑙鑲嵌在樹枝上。還有那一串串晶瑩圓潤的葡萄個個果肉飽滿的山楂和荔枝,像彎月一樣的香蕉還有那長得像葫蘆的梨……

30、秋妹妹在空中載歌載舞,她蕭蕭唱歌,婆娑起舞,調皮地把樹葉吹了個淨光,還不時發出輕輕的竊笑聲。俗話說,秋風掃落葉,她就是一個清潔員,自覺地把自己闖的禍給掃乾淨,她真是又頑皮又可愛。

31、秋天是花的季節,儘管許多花都謝了,但月季花仍露出笑臉,耐寒傲霜的菊花才剛剛開放。菊花雖然沒有牡丹那麼芬芳,但它是秋天的象徵。那黃的賽金,白的如雪,粉的似霞,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開著,有的象無數條龍在空中飛舞,有的一下子開出千千萬萬朵小菊花,好象許多少女在翩翩起舞,還有的象滿天的星星降落地面。

32、果園裡,果實纍纍。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綠葉底下,有紅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仿佛微笑著叫人們快來摘呢!柿子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柿子,好像一個個橘紅色的小燈籠在發亮。梨樹上掛滿了黃澄澄的大鴨梨,又香又甜,就像是可愛的小葫蘆。

33、我愛秋天,愛她香飄四野。桂花樹開花了,一朵朵芳香撲鼻的桂花開滿了枝頭,每朵都是小巧玲瓏的;菊花也不甘示落,開出五顏六色的花,花上有多少花瓣呢?誰也不知道,秋天也沒數清楚。

34、蜜蜂從花叢中采完蜜,嗡嗡地唱著道謝;樹葉被清風吹得涼爽,颯颯地響著道謝。銜環結草,以報恩德,學會感恩吧,努力是你對父輩們最好的回報。秋是最成熟的風景,從現在開始吧,珍惜年輕,不要等到白頭,空留遺恨。只因為,通透的秋天之美,可以讓我們的生命核心變得燦爛,變得明亮。

35、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果園裡的蘋果紅紅的大大的,掛在枝頭,真讓人愛不釋手。山楂紅紅的,讓我看了直流口水。梨黃黃的,好象一個個金黃色的葫蘆吊在樹上。還有那黃澄澄的柿子,都挨挨擠擠的掛在枝頭,向人們微笑,好象要等人去摘似的。還有那黃燦燦的玉米,圓圓的大豆,雪白的棉花……也都到了收穫的季節。

36、當天氣慢慢變冷、大地漸漸僵硬,曾經碧綠矯健的身姿在瑟瑟秋風裡慢慢變老變黃的時候,他以堅韌支撐著憔悴,大義凜然地抵抗著風霜的侵襲;當萬物漸漸褪去色彩、生命漸漸蕭條的時候,他為大地展示了生命的頑強。

37、秋天的天空真美啊!白雲的姿態變化萬千。瞧,那天邊的那片雲似乎是一群在草原上放牧的羊。羊動了,它們被牧羊人趕著。它們越走越遠。雲變成了一簇簇的「棉絮」了。看這邊的雲就像洶湧澎湃的「大海」。突然,雲又變了,這回不是「羊群」,也不是「大海」。原來是急速奔跑的馬群,它們為什麼跑得那麼急?明白了,它們是大自然的驕子,追求著自由和奔放。

38、正是豐收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它們結出了沉甸甸的麥穗,高興地直不起腰來,一陣風拂過,掀起此起彼伏的稻浪……我也沉浸在這喜悅之中,啊,秋天是金色的!

39、故鄉沒有綿延的高山。寬闊平坦的土地,孕育了鄉村人豪爽坦蕩的胸懷。曾經,清晨柔柔的陽光在恬靜的土地上自由放牧,抽穗的小麥和菜花的味道從田間漫漫漾開。那些放下農具點燃劣質捲菸的男人們,眯著眼,內心一片沉醉。敦厚,烙在黝黑的臉上,憨憨的笑里一片純潔。在他們的骨子裡,只有勞動的樸素哲學。

40、涼爽清明的秋夜裡,明亮而發紅的火星在星空中為我們增添了不少的光彩和趣味。近來每晚八點鐘以後,火星就從東南方的地平線升起。它比附近天空中的任何一個星星都亮,不論你在哪裡,都很容易找到它。

41、秋天是落葉之美,一陣陣瑟瑟的風吹過之後,夏走了,秋來了。樹葉由原來的繁密到枯黃,再落下。這是一個過程,但也十分美麗。我走在山路上,密密落下的枯樹葉鋪成一條金黃色的路,漫步其中,身心好似與自然融為一體。我隨手拾起一片落葉,那枯黃的葉子上還微微透出些青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