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秋天豐收的好句

1、果園裡,紅紅的大蘋果像一張張小妹妹的笑臉;葡萄架上的葡萄像一顆顆紫色的鑽石;紅得發紫的李子特別甜,還有燈籠似的海棠果迎風歡笑。樹林裡,一陣涼風吹過,樹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飄落下來,就像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腳踩在落葉上軟綿綿的,像走在厚厚的地毯上一樣。

2、秋天像一個美麗的姑娘邁著輕輕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原野,玉米笑開了花;豆子樂得直拍手;高梁舉起紅紅的火把;稻穀害羞的低下了頭……

3、近處有一棵大樹,大樹上長滿了黃葉,風一吹,黃黃的葉子飄落下來,就像一枚枚郵票。大樹底下有一群小朋友,有的在撿葉子;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在捉蟋蟀,大家開心極了。

4、田野里,金黃的穀子笑彎了腰,仿佛叫人們快點收割;紅彤彤的高粱不住的點頭。好像在向過路的人們招手致意。只見一位農民伯伯拿著鐮刀向上一揮一片金黃的穀子就神奇的倒下了。

5、秋姑娘唱著歡快的歌,輕輕來到花園。菊花五彩繽紛,有白的黃的紫的,爭奇鬥豔。她們站成一排排整齊的隊伍,怒放著笑臉,不斷向秋姑娘招手……一束束桂花繁茂得壓彎了枝頭,有的雪白有的金黃有的丹紅,十里內外,香味濃濃。

6、一個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像秋天一樣的優美的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像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穫。

7、秋姑娘來到果園裡,果農正在往籃子裡放著一個又一個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子橙黃橙黃的香蕉,還有像紅燈籠似的柿子。各種各樣的果實填滿了很多個籃子,果農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8、放眼望去,果園好美,就像一幅秋天的圖畫,一棵棵果樹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彩燈”,茂密的葡萄枝葉向四周展開,就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紅里透青,青里透亮,像顆顆珍珠,亮晶晶的。那紅艷艷的橘子三個一夥,五個一群,頭挨著頭,臉對著臉,好像在那裡說著悄悄話。最讓人垂涎欲滴的是那黃澄澄的鴨梨,金黃金黃的像個小巧玲瓏的燈籠。看那一個個沉甸甸的紅蘋果紅艷艷的,就像小朋友燦爛的笑臉,可愛極了。

9、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10、秋姑娘又走到玉米旁邊,玉米皮張開了嘴,露出飽滿的玉米粒。農民伯伯開始收玉米了,一車車的玉米運回家,農民伯伯臉上露出豐收的喜悅。

11、田野里,水稻成熟了,個個笑彎了腰。遠遠望去,到處是金黃一片。他們像一個個紳士向你鞠躬,還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願抬頭。玉米見了農民伯伯的笑容,也張開了嘴笑著。上一個,下一個,左一個,右一個,像和農民伯伯捉迷藏。啊!秋天,你的糧食真豐富呀!

12、秋天歡天喜地來到果園,果園裡果實纍纍,有紅通通的蘋果,圓圓的,又酸又甜。還有黃澄澄的鴨梨,又香又甜就像一個個小小的葫蘆。一陣風吹過,看那幾個梨子,你擠我,我擠你,好像在做遊戲。

13、果園裡,一串串紫紅色的匍頭向一粒粒珍珠,一看就讓人垂延欲滴;蘋果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咬一口滿嘴含香。農民伯伯一邊摘一邊說:“哈哈!真是一個豐收年啊!”

14、地上,一片紅,紅得光亮,草坪里,被紅光籠著,小草奮力生長,想衝破紅光;樹木也一樣,磚瓦房被紅光撫摩著,磚瓦房知足地享受著,平如鏡的湖水,象灌了血一樣紅,它也知足地泛起了微笑。

15、瞧,果園裡的水果在向我們招手呢!蘋果羞紅了臉,石榴在樹上搖搖欲墜,桔子像一個個金色的小燈籠,葡萄一串串紫里透紅。()各種水果們你擠我碰,仿佛在說:“摘我吧,摘我吧,我的肉可鮮美了!”

16、田園也不例外,高粱都垂下它的腰,像要親吻大地。麥田裡,麥穗兒粒粒飽滿,金黃金黃的。風一吹,麥浪滾滾,讓人心曠神怡。

17、看小農院後的菜園,也是一派豐收的景向,茂盛鮮嫩的蔬菜把畦田遮蔽得嚴嚴實實,西紅柿打呼嚕,連茄子姑娘也穿上紫色的衣裳,真惹人愛。豆角架上一串串,辣椒紅得像火炭,大蘿蔔露出了地面,大白菜像胖娃娃,黃瓜綠得要滴下水來,一群群小蜜蜂,低聲唱著小曲,對對蝴蝶在金黃的菜花上翩翩起舞。

18、地里豐收了,稻子像鐮刀一樣,笑彎了腰,大豆也豐收了。玉米樂得露出牙。農民說:“今年真是個豐收年。”果子也熟了,桔子蘋果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19、金秋十月,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菸葉一樣。大地媽媽敞開寬闊的胸懷像是在迎接擁抱歸來的孩子,落葉回到大地媽媽的懷裡,甜蜜地跟泥土睡在一起。

20、遠方的田野上,金燦燦的稻穀成熟了,就像金色的海洋;火紅火紅的高粱被風一吹,在田野里頻頻點頭;桃子又大又紅,像小猴子的屁股;金黃的玉米咧開了甜甜的笑臉;一陣陣秋風吹來,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好多好多香甜的氣味,都躲在秋風裡呢。

21、看,農田裡的水稻笑彎了腰,高粱舉起了火紅的火把,玉米樂得露出了大黃牙,棉花肥得把白色的身體都擠了出來,農民伯伯也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

22、黃澄澄的稻穗垂著沉甸甸的穗頭,棉桃像小樹,綻了雞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黃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銀的世界。

23、秋天蹦蹦跳跳地來到了田野,它看到了金燦燦的稻穀,一吹稻田裡發出了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梁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在樂呵呵地演唱。秋天裡還有紅紅火火的楓葉,一陣風吹過,火紅的楓葉隨風飄蕩,村子口大路邊,都閃耀著小火苗,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24、雖說入秋已久,但今年盛夏酷暑那整天泡在臭汗中的滋味,那隨手一摸,一手滾燙的感覺卻刻骨銘心,似乎盛夏的餘威還遲遲不退卻。

25、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果園豐收了!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枝頭,像小朋友們那一張張可愛的紅紅的臉。黃澄澄的梨沉甸甸的,把樹枝都壓彎了。柚子橙子柿子……都成熟了,令人垂涎欲滴,果農們樂的合不攏嘴,個個笑得下巴都要脫臼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