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河水清澈的句子

1、泉水明淨碧綠,池底隨處湧出亮晶晶的珠泡,一簇簇,一串串,大大小小,錯錯落落,爭先恐後,閃閃發光,真是如瀉萬斛之珠。

2、水清粼粼的,如絲綢般滑過。河面上的小石頭和水相交,發出潺潺的流水聲。新生的河泥在清澈的水面上,被陽光照射出另一番景象,每一面都是大自然賦予的生機。

3、香溪源的溪水,水質純淨,水色清澈,一眼望下去,就能看到溪水底部那色彩絢麗的鵝卵石,以及那一群群在石縫中捉迷藏的魚兒。山石底部靠近溪水的地方已被溪水長年的侵蝕而蝕出一個個小孔,鋪上一層綠色的青苔,顯得越發古老而神秘了。

4、那是條平常而又美麗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靜靜的流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著點點星光,她日夜流趟,漸漸消失在山的轉彎處。站在高處看,它就像一條漂亮的帶子飄繞在山間。

5、故鄉的小溪清澈見故鄉的小溪清故鄉的小溪清澈見底澈見底,春天的小溪一旁的垂柳抽出了嫩芽,另一旁的桔樹也換了新裝,鳥兒在故鄉的小溪清澈見底樹上嘰嘰喳喳的叫著仿佛在說春來了。垂柳細細的,柳枝畫著粼粼微傍故鄉的小溪清澈見底晚,我們一家人走在橋上散步,這時讓我想起了家鄉的小溪。

6、學校前面流淌一條無名的小溪,彎彎曲曲的,溪水清亮澈底,小溪的兩岸是連綿的青山,蓊鬱的樹林,山凹里很寧靜,流水汩汩,清風徐徐,每天當我漫步在小溪畔時,總覺得天地間一片清純。

7、夏天,小溪更加迷人。溪水被太陽照得波光粼粼,水面一閃一閃,像是點綴著一顆顆星星。小孩們到溪邊撿石子,投向小溪,小溪濺起水花,飛珠滾玉般把「珍珠」灑向兩旁。

8、樹成蔭的兩山之間夾著雄偉的大瀑布。急弛飛奔的水流直瀉而下,像奔騰咆哮的萬匹野馬破雲而來,又像神話中的仙女披著銀紗,在斜陽的照耀下,光彩奪目。

9、清澈的溪水倒映著青山,倒映著藍天,美極了。溪水象一位文靜的姑娘,天天都靜靜地流淌著,伴伏著起伏的群山,伴隨著善良樸實的人們,構成了美麗的畫卷。

10、我家門前的石板路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它的泉水長年不涸,一年四季都唱著那和諧悅耳的歌曲,溫柔歡快地流著。

11、夏天,小溪里潺潺流動的水清澈透明,在綠草鮮花清風的簇擁下歡快地向前奔流。

12、泉水底下有一小塊用青石鋪成的淺淺的池子,裡面積了一些水,池底的每一粒沙子都看得一清二楚,時而撥起沙子,泉水少見渾濁,但很快,沙子又美美地浸在了池底,泉水依舊那麼清澈。

13、黃昏,我來到小溪邊,坐在柳蔭下的石頭上,細細的察看小溪的水色波光。溪水真清,清得可以看到溪底的游魚和碎石。看著這清粼粼的溪水,一天的疲勞被洗刷殆盡,世上的一切煩惱都會被蕩滌乾淨,心靈上的一絲塵埃都會衝掉。我真想融入這玻璃般的水裡,成為空明澄清中的一滴。

14、沿著小溪,繼續向峽谷深處攀登而上,腳踩在小溪水中的大石頭上,聽著溪水在腳下潺潺的流著,累了找塊石頭坐下來,聽著小溪歡快動聽的歌唱,()渴了掬一捧溪水,櫻桃溝的小溪水清澈甘甜,一掬入口,頓時一股清澈沁入肺腑,有種濯滌心靈蕩滌靈魂的徹悟感受。

15、古木參天,峰巒環抱,一塊塊強勁的山岩雜亂疊壓,圍住了一泓溪水。水靜靜的,很緩慢地流動著,像有了濃度的液體,卻又那麼清澈。幾隻不知名的小魚在水底悠悠地游著,偶爾還會奮力地躍進出水面,盪起了一層層漣漪。

16、溪水總是那麼清而泛著綠,這讓溪底的軟泥和水草無法藏身,或許它們也想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到太陽下湊湊熱鬧。一些細水藻綠綠的,長長的,隨水流而舞動。

17、溪水那麼得清,溪中映著藍天的影子,映著橋的影子,映著藍天下浮游著的雲絮的影子,又映著山上松樹林的影子,映著翠鳥的影子,映著叢生在岸邊的蒲公英的影子。開放的雛菊,也向溪映下美麗的倒影。

18、湖水藍藍的,真靜啊!靜得讓你看不出它在流動,輕風一吹,層層水浪,猶如起了皺的群幅,均勻地平鋪在湖面上。藍藍的湖水映著雪白的雲,鼓起的浪花吻著流雲的倩影,明極了,亮極了。這雲,這水,這天,這浪,和著柔柔的微風,好一派優美的景致,使人心曠神怡。

19、蜿蜒曲折清澈見底的溪水從我腳下淌過,我這才回過神來,從美妙的音樂中探出頭來,溪水在向我打招呼,我發現,在明麗的陽光下,她像一條銀龍在翻滾,跳躍。

20、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雲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雲的。

21、近處,一條飛奔直下的小溪正在歡快的流著,溪水正在歡快的流著,溪水打在石頭上,飛濺著團團浪花,啊,我仿佛聽到了溪流在唱歌,聲音是那麼清脆悅耳。你看,溪水多麼清,清可見底,小溪兩旁的野花在風中搖曳著,仿佛在歡快地起舞。

22、進入櫻桃溝,順著淙淙的流水聲來到小溪旁,小溪清澈見底,明鏡透徹,溪底的鵝卵石小岩石和小草都清晰可見,歡快地流淌著。沿著小溪,逆流而上,沒走多遠,見一彎清澈的小潭,這大概就是小溪歇息的地方吧,潭水清澈幽深,偶有魚兒游出水面覓食,小潭水泛起漣漪,圈圈點點的,微風吹過,慢慢的散去,調皮的魚兒,總是攪動潭水,引得遊客駐足觀望,幾乎忘了去觀賞山中的美景了。

23、清涼的溪水撫摸著我的小腳丫,像給我撓痒痒似的,逗得我「咯咯」直笑。我低頭去尋找水中那些奇異的小石子。定睛一看,呀,溪水裡的石頭多漂亮,樣子千奇百怪的,有的像雞蛋,有的像小雞,有的像蘑菇……但這些石頭都穿上了一件滑溜溜的綠衣裳,看得我眼花繚亂。

24、小溪的水清澈見底,還有一些小魚在水裡嬉戲呢!翠綠色的竹林山谷里,百鳥啁啾,明麗的太陽光,照在溪水上,小溪上波光粼粼,好像在水面上撒了一層鑽石似的。溪水潺潺的流著。一塊石頭擋住了他們的去路,水從石頭的上面流過,濺起了雪白的小水花。小水花晶瑩透明,墜落到小溪里,有很多酒窩,在水中迴旋。

25、春天,小溪叮叮咚咚地流淌,像多情的少女哼著婉轉美妙的歌兒。清澈見底的小溪中,條條魚兒悠閒自得地在溪中游著,令人不禁要停下瞧瞧。溪水流到中心時,有幾塊大石子,黑黝黝發亮。溪水撞擊水花四濺,又增添了幾分樂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