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果園的句子

1、果園中,一片片的梨花潔白如雪,一樹樹的桃花燦若朝霞。

2、啊,美麗的果園,迷人的果園,令人陶醉的果園,你給我們帶來豐收,帶來美好,願這秋色常駐人間。

3、瞧,那一片片金黃的麥子,多么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姑娘啊;瞧,那一顆顆碩大的果實,多么想一個孩子紅彤彤的笑臉呀;瞧,那一顆顆高大的果樹,多么像農民們喜悅的心情啊!

4、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么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

5、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雲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雲的彩色,分外絢麗。

6、果樹上,果實纍纍,海棠果搖著它那圓圓的小臉,衝著我們點頭微笑,黃澄澄的梨兒把樹枝壓彎了腰,還有那鮮紅的大蘋果,它們像擠在一起的胖娃娃。

7、果林里,火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嬌艷的海棠花,楚楚動人的櫻桃花都開得笑盈盈的。萬紫千紅,飄蕩著濃郁的花香。

8、伙天.果園裡濃香飄蕩。且不說黃澄澄的鴨梨,壓彎了樹枝:紅紅的蘋果像小燈籠掛滿了枝頭;單那綠色走廊一樣的葡萄架,就令人醉了。

9、走進果園,那些挨挨擠擠的葡萄使你垂涎欲滴,有的碧綠透紅,有的紅中帶紫。看.那各色各樣的水果,爭紅了臉,準都想第一個讓你品嘗,得到你的誇獎。

10、赤日炎炎的夏季已過,便迎來了瓜果遍地的秋天。秋天是黃澄澄的,秋天是紅通通,秋天是紫盈盈的,秋天是橘黃橘黃的。

11、果園裡爭相開放著桃花、梨花、杏花,一朵朵,一片片,紅得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12、遠望果林,滿樹銀白,如白雪橙蓋枝頭。星星點點的綠色葉子,從花海中透出來.和翩翩起舞的小蝴蝶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13、一走進果實纍纍的果園,就讓你有一種眼花繚亂的感覺。你瞧,那如胭脂般的蘋果,紅得那么鮮艷,紅得那么可愛,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沉旬旬的,又像一朵朵紅雲飄落在枝頭。你瞧,那隻蘋果正躲在樹葉後,可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看那一串串滿枝丫的葡萄,紫得那么晶瑩,紫得那么光亮。像一顆顆光亮的寶石,挨挨擠擠,密密麻麻,又像圓溜溜的小球兒。你再看,那稻穀般黃的是梨,黃得像塗了一層金粉,()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只葫蘆掛在那兒,金燦燦的。再看那邊,那圓而扁的橘子,多么惹人喜愛,多么橙黃啊,真像一隻只小皮球……一陣陣秋風吹過,一陣陣果香便迎面撲來,沁入我們的心肺,使我們心曠神怡,垂延三尺。我和小夥伴們摘了一大籮筐的水果,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14、晚上的果園也很快活。無數個小果子在“自家”開起了聚會。讓我們先來參觀蘋果家。果樹爺爺正在說:“孩子們,今晚我們快活的玩吧,哈哈哈!”西瓜子兒不甘心的說:“到了夏天,看你們誰還瘋起來。”我們在參觀梨子一家。看無數個“胖娃娃”正在開“誰最胖”大賽。冠軍明年可以代表梨子們向辛勤的園丁問好。大家還沒發現地上的野菊花還在開放,香氣布滿整個果園,它自豪地說:“果園的香氣都是因為我,所以千萬別破壞花草樹木呀。”

15、北方的果樹,到秋來,也是一種奇景。第一是棗子樹;屋角,牆頭,茅房邊上,灶房門口,它都會一株株的長大起來。像橄欖又像鴿蛋似的這棗子顆兒,在小橢圓形的細葉中間,顯出淡綠微黃的顏色的時候,正是秋的全盛時期;等棗樹葉落,棗子紅完,西北風就要起來了。

16、那漫山遍野紅彤彤的山裡紅,黃澄澄的山梨,黑黝黝的山核桃……五彩繽紛,散發出誘人的清香。

17、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像小燈籠一樣的紅蘋果掛滿枝頭。黃澄澄的鴨梨擠在一起,活像個胖嘟嘟的小娃娃。葡萄葉下有大-片瑪瑙般的葡萄,一個個晶瑩透亮,好像在說:想不想嘗嘗我那晶瑩的葡萄呀?石榴子兒也出來熱鬧一下,他們把屋子擠破落到地.

18、北國的落葉,渲染出一派多么悲壯的氣氛!葉染金黃色,或者竟是朱紅紺赭罷。最初墜落的,也許只是那么一片兩片,像一隻兩隻斷魂的金蝴蝶。但接著,便有嘩嘩的金紅的陣雨了。

19、多明媚的秋天哪,這裡,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燼,這是千萬座山風都披著紅毯的旺盛的國土。那滿身嵌著彈皮的紅松,仍然活著,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歡騰,白望在稻田裡緩緩飛翔。

20、秋天的果園是五彩繽紛的,像小燈籠一樣的紅蘋果掛滿枝頭。黃澄澄的鴨梨擠在轉載自勵志天下,請保留此標記一起,活像個胖嘟嘟的小娃娃。葡萄葉下有大-片瑪瑙般的葡萄,一個個晶瑩透亮,好像在說:“想不想嘗嘗我那晶瑩的葡萄呀?”石榴子兒也出來熱鬧一下,他們把“屋子”擠破落到地上,正在遊玩整個“世界”。在樹上粉紅色的小石榴子兒嫉妒地說:“有什麼好的,長大了我也能。”小山棗也成熟了,快活極了,放聲大叫:“在秋天,我是最紅火的!”果園裡的果子真快活!

21、再看看萬紫千紅的果林吧:柿樹上掛滿了小紅燈;梨樹卜掛滿黃澄澄的“娃娃頭”;紅果樹上綴滿了“紅瑪瑙”;馳名中外的“紅元帥”;壓彎了枝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