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冬日陽光的優美句子

1、不知道什麼時候,冬天的陽光好象把一切反覆的拉長,又反覆的壓短,人們喜歡在冷冷的天裡期待著春天,仿佛他們生命都被壓縮和放釋了似的,在奔跑著,追逐著,影子也忙碌的追隨著他們,任他們帶自己到不同的地方。

2、再看那樹葉,因有了光線,泛黃的底子也變得金燦燦起來;原野上,草叢間,有了與陽光的對話,不經意凝結了的晨露,流淌出來痛快喜悅的淚花,沾濕了你的腳褲,打濕了你的衣衫,潤澤了你的心靈。

3、陽光給人們的一種感覺是溫暖的,冬日的陽光也不例外,它給人們的第一種感覺是溫暖,在寒冷的冬天裡,早晨太陽升了起來,把金色的光輝灑在大地上,大地媽媽甦醒了,不再那么寒冷。

4、清晨還帶著夜晚殘留的寒意,看得見起早的喜鵲在歡快的飛舞,聽得見喳喳的鳴叫,就連麻雀都興奮得在朝陽背風的地上激情的跳躍。冬日裡的陽光接受著生命的朝拜,生命需要陽光,陽光孕育生命,陽光恪守著職責,從人們熟悉的地方升起,早上好,初升的太陽!

5、冬日陽光不再那么灼人,刺眼,而是變得溫和起來。陽光映在臉上,像母親的手輕柔地撫摸你的面頰;陽光灑在身上,如慰藉萬物的溫床;陽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冬姑娘眼中的秋波;陽光照在樹葉上,如同輸送養料的辛勤園丁。

6、法國作家儒勒·米什萊在他的一篇文章中寫到:“陽光使在黑暗中追逐我們的恐怖卻步,使夢幻的煩惱和痛苦消失,使困擾靈魂的騷亂思緒逃遁得無影無蹤。”的確,任何人在陽光下都會有一種安全感,都會保持一種愉快的心情,都會留戀自己生活著的這個世界,並由此變得可愛和令人尊重。我喜歡陽光,自然更喜歡冬天的陽光。

7、陽光就這樣飛舞著,滿世界都是,一切都是暖暖的,一切都在慢慢地變著,很多的故事在上演,也有很多在謝幕。

8、東邊天際里一縷陽光斜刺里射了過來,晨霧似乎有些疏鬆,有些縹緲,漸漸的在移動,夜色積聚的霧,寒冷積聚的霾,在陽光的催促下,極不情願的漸次的輕輕隱去。一切變得清晰起來,一切顯得明朗起來,那山,那樹,那林,那矗立在天地間高高的塔架,那空曠的原野,眼看著就披上了一層朦朧的金黃。

9、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10、暖暖的陽光隔著窗玻照射進來。光與能量灑在屋內的地板上,屋裡暖了,室內亮了,就連窗簾兒的花紋都印在了地板上。窗玻楞框的影子,不容置疑的重新劃分著地板的結構,方的,長的,菱形的,斜方的,大手筆加大寫意還有大誇張,真得很神奇。

11、踩在陽光的節奏之點上,如果你是一位辛勤的園丁,那就感受著孩子們嫩澤成長的旅程中陽光般的笑臉吧;如果你是一位莊稼耕耘者,那就用手插入泥土,感受著冰凍的土地孕育著春的生機;如果你是天使,那就感受著生命降臨過程苦難延續後的幸福……你感受到陽光的力度,你就有了一副健康的潤澤的臉龐,有了一副健康向上的明亮的心。

12、太陽越升越高,陽光越來越暖,生機越來越多。在陽光的照耀下,羽禽起飛覓食,生靈跑跳奔忙,人們開窗納光,走出家門鍛鍊,邁出溫馨廳堂。陽光撫摸著萬物,萬物享受著陽光,沐浴著太陽的溫暖,忙碌著自己的希望。

13、涌動著的城市,色彩斑斕,顏色不一的玻璃折射著陽光,像夢裡的色彩一樣點綴著世界,人們開始在這裡面笑了起來,因為溫暖和色彩已經感染了他們。人大多都是感性的,常常會被環境左右著自己的命運。

14、陽光向西偏移了,屋裡的陽光淡出視野。室外的陽光還在毫不吝嗇的向下揮灑著光和熱,天上的飛機,在陽光里變成了銀色發亮的光點兒,樓頂的太陽能接收器,反射著刺眼的光芒,樓宇東側的影子,長了,更長了。太陽已經走到西邊盡頭的樹林後面,再遠處是山,太陽已經站在山頂上了,發出紅黃色的絢麗色彩,西邊的天際真得好美。

15、冬天泡一杯淡茶,坐在院子裡細細品味。溫暖的陽光輕輕地射在大地上,坐一會兒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16、陽光從我的對面照過來,用母親懷抱般的溫暖將我層層包裹,一寸寸切進我的肌體,正如寒風侵入我的血液那樣,向我的四肢百骸蔓延。

17、郊外空曠遼遠,除了太陽,天空依然是秋天的天空,比春天和夏天要純淨得多,遠處的山巒在陽光下顯得無比清晰。()這景象讓我想起海子的詩“八月逝去,山巒清晰,河水平滑起伏,此時才見天空,天空高過往日”,對,“天空高過往日”,此時的天空的確比往日要高遠得多。

18、看得出來,陽台上的花兒真得很高興。翠綠的葉片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著生命的色彩,油亮油亮的。翠綠的葉片在陽光的透視下,瞧得清葉片舒展的筋脈,也只有春天裡才有的蔥心兒綠色彩,在陽光的照射下得以再現。

19、讓我們拋開思維,遠離喧囂。在這溫暖的陽光里,獨自享受大自然給予的寧靜。

20、陽光也不在那么任性了,它輕輕地撫摩著萬物,柔柔地說著別離,它讓萬物記得冷冷的天裡,它和愛一樣的溫暖,一樣可以照亮心靈。

21、我完全可以想像冬天的陽光在沒有污染的天空是何等的明媚和可愛。我喜歡陽光特別是喜歡冬天的陽光,因為它不耀眼炫目,而是柔和溫馨,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很是舒坦。仿佛冬天裡均勻散發熱量的火爐,使人的全身都能夠易於吸收,這種感覺只有經過體驗之後才能充分享受。

22、大山的軀體被陽光分成雙色,漸漸的被陽光覆蓋,樹木被陽光淋下,搖曳的枝條抖落著陽光的明亮,人們的影子,有的在靜止,有的在移動。陽光在拉長著萬物的模樣,陽光也在縮短著萬物的模樣,陽光在看著萬物的模樣。

23、清晨,一輪橘紅色的陽光從地平線上升起,給籠罩在氤氳迷霧的大地塗摸上了一層霞光,雖是冬天,濃重的白霜蓋住了草叢田垛菜蔬田間原野。然而這絲絲縷縷黃燦燦的光亮驅散了霧障霜凝朦朧的早晨,尤如穴居久了的生靈凝聚的血液重又活躍起來了。陰冷了一段時日的冬天,乘著這明媚的亮光,幾乎家家戶戶皆爭先恐後洗衣搓被單,翻曬被褥,陽光是有味道的,晚上躺在接受了紫外線曝曬的被窩裡,郁香濃烈,連做的夢都是那般的甜。

24、冬天的早上,陽光明媚,給大地披上一層光輝,它是美麗的;忙碌的人們在早上盡情享受那溫暖的陽光,在冬天裡感受到陽光對人類有多么大用途,在冬天裡它是人類的“溫暖符”,你們趕快去享受冬日的陽光吧!

25、冬天的陽光是和藹可親的,淡淡的,舒舒的,不帶一點暴戾驕橫,尤如蘭花幽幽飄散著淡雅芳香,將你的身體擁著,軟酥酥的。

26、陽光漸漸的溫暖起來,灑在世界裡撫摸著萬物。天裡的風也開始慢慢的溫和下來,拂面而過不再涼意無限了,它輕輕的滑過去,沒有一絲聲息。

27、冬天的陽光是偉大的,儘管它的溫暖很有限,但它總是不遺餘力地驅趕著嚴寒。我相信,冬天的陽光是上天的恩賜。

28、森林裡,沒有了笑鬧,葉子在靜寂的等待陽光的溫暖,因為這裡的故事它已經都看得很明了,現在就想在陽光里美美的睡一覺,哪怕是明天的野火來焚燒,它也會懶懶地說:“生命就是這樣,自己給自己增添養料。”

29、東方的第一縷曙光刺破黑暗,光明隨著時間鋪滿天地,即使冷意昂然的冬天,萬物也是用喜悅的心情來期待著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