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句美段摘抄

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3、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4、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5、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了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6、天意又如何,若是天要阻我,我連天也一併毀去。

7、愛情雖然經歷坎坷會使兩人關係更加親密、也會讓這段愛情更加唯美。然而有時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會讓你付出更多的代價。 我們應該珍惜這段情。好好維護對方、因為幸福隨時會在你不經意間悄然而逝。

8、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9、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10、背負罪過的人,在地獄深處品嘗絕望,只是如果兩人遇見彼此,一同抬頭仰望,那處即是天堂。

11、立身不從一步起,如塵里振衣,泥中濯足,如何超塵脫俗?處世不會退一步,如飛蛾投燭,羝羊觸藩,如何堂正為人?這需要我們「三省」自己的追求與志向,這需要我們「三省」自己的處事和做人,可是,倘若蚍蜉撼大樹的狂妄,蟪蛄不知春秋的無知,即使有再高的志向和理想,也與成功無緣。自立,需要自身的信心和智慧型去尋找;自強,更需要我們的毅力和反思。處世不是八面玲瓏的圓滑,不是左右逢源的奉承,而是我們自省的真誠過程,自省的高尚精神。

12、我們都錯了,當年不該讓我遇見他,更不該讓他愛上我,最不該是,是讓我終於也愛上了他,在他已經不再愛我的時候。

13、等待,不是因為那個人會回來,是因為還有愛。

14、空中飄雪花,一朵一朵優雅的落下,綻放出那絕世的美與溫柔。那是上帝忘了洗頭,落下的頭屑,親愛的我也忘了洗頭,可為何落下滿地的憂傷?白色的屋頂白色的房,白色的飛鳥飛過我的年華不留聲響,站在雪中接一片雪花,看它一點一點變為透明的水珠,折射出一片慘烈的白,整個世界宛如一場奢華的禮拜。

15、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討論愛情,這一刻我更喜歡孤寂。

16、從什麼時候自己開始討厭寂寞。不知道什麼時候想有個人來疼我。我的那個他在那裡。又從什麼時候不喜歡網戀。

17、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18、人生都無百歲,為何獨我千歲?須知我不願千歲,只願夜夜除非,與他此生同醉。

19、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20、你知道你毀掉的是什麼嗎?你毀掉的是一切讓我愛上你的可能!

21、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22、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23、也許你不相信,我是真喜歡你。 /也許你也不相信,我也是真喜歡你。

24、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25、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波濤洶湧一瀉千里的奔流中。

26、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27、人間也有許多讓我感動的。身患癌症的叢飛,頻頻與死神擦肩,用愛和奉獻譜寫人生中最激盪的音符。邰麗華面對身體障礙,用心演繹出美麗的千手觀音。史鐵生用殘缺的身體,講述最完美而豐富的故事,傳遞最堅強的心。這些人都不需要我的幫助,對他們而言能幫助他們的是他們自己。

28、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29、愛情因為浪漫而唯美,因為婚姻而升華,浪漫固然是愛情所追求的,安穩平淡才是愛情的最終歸宿。

30、天下壯麗山河我與你共享,天下轟烈快事我與你共嘗,只有苦難請讓我一人獨擋。

31、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32、所有人都背叛了我。唯一一個沒有背叛我的人,我背叛了他。

3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34、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35、只要有一絲不辜負你的可能,即使傻瓜才會做的自殺行為,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做。

36、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望,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生之路。

37、愛情是朵花,風吹雨打固然會讓它堅強,卻未必能讓它更美麗。但無論是否有風雨,只有用心的守護,才能令它開得愈加嬌艷。

38、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39、你我初相識,一個年少,一個無知。

40、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唯美的點綴。常常在想、愛情的最唯美是不是我與你相擁。

41、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42、一個人身邊沒有人,就容易寂寞。但一個人心裡沒有人,才會空虛。

43、薔薇花又開了,與那年的一樣幽美芬芳。籬笆柵欄下的薔薇花之光斑,飄飄蕩蕩,帶著濃濃的憂傷。閉上眼睛,微微發獃,記憶深處,你笑唇比這花兒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