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玩的簡訊

1、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里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如果我走了,會讓她來照顧你。真的,她的養豬技術不賴!

2、七十歲的老爺爺娶了個小老婆,孫子問爺爺:你一把年紀,身體怎麼吃的消?老爺爺說:這同打痲將一個道理——少吃,多摸,拚命碰,不放炮。

3、下班部分是老婆的,上班部分是將司的,中間部分是情人的;醒著是將司的,睡著了是老婆的,半夢半醒之間是情人的!

4、天蒼蒼野茫茫,今年的希望太渺茫;樓高高人茫茫,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happy new year

5、點擊整個冬天看到的都是你的容顏;複製你的熱情貼上在我的心間;下載你的氣息把它存為永遠;刪除所有灰色的病毒,迎接燦爛的新年,辭舊迎新春節好!

6、發一條簡訊一毛,回一條也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好多毛,新年到了,忍著痛再拔一毛,送給你!祝你春節快樂!也就是你,換別人,我一毛不拔!

7、你蹲在海灘上拾貝殼,見一烏龜趴在沙坑中產卵,朋友為你拍下相片,歸來你大筆一揮寫道:我、王八、蛋!

8、單身很慚愧,結婚太貴,離婚因為不想浪費,再婚因為無路可退。愛情沒有不對,戀愛還要乾脆,不要因為一枝玫瑰放棄整個春天的約會!

9、我的信息來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願好運永遠纏上你!祝你狗年大吉!

10、寒冬的早晨,你在池中奮力地划水,蛙泳、仰泳、蝶泳、自由式,還有令人折服傾倒的潛泳!岸上的老漢急了:「你喝乾了糞池子,不讓俺種地了!

11、同志,送給你對聯一副,表達我崇高的敬意!上聯:做哎做的事,自然快樂;下聯:交配交的人,肯定舒服。橫批:不許胡念。

12、被人拋棄?受人欺凌?無家可歸……別忘記,即使全世界的人都嫌棄你、不理你,至少還有我們--動物保護協會。

13、讓快樂與你緊緊擁抱,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健康吉祥對你關照,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祝您新春快樂!虎年虎氣沖天!

14、各種女人撒嬌後果:女友撒嬌—男人心疼,小妹撒嬌—男人錢疼,情人撒嬌—男人腰疼,老婆撒嬌—男人頭疼,老太太撒嬌—男人渾身都疼!

15、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千百年來不泯的生長,只為在你經過時,抱住你的腳不放--小樣兒,絆不倒你俺白長了!

16、你絕情地一閃而過令我頓時迷失自我,望著你的背影真想把你留住,但我沉浸在你令我今生難忘的一剎間,我告訴自己不能讓你走,我聲嘶力竭地叫道:捉賊啊!

17、有些事情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地;地,是用來長花長草地;我,是用來證明人類偉大地;而你,就是用來燉粉條地。

18、這次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19、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

20、酒:裝在瓶里像水,喝到肚裡鬧鬼,說起話來走嘴,走起路來閃腿,躺到床上夢美,半夜口渴要水,早上起來後悔,中午酒杯一端,感覺依舊挺美!

21、恭喜你的手機號中了特等獎,獎品是筆記本電腦一台,請速到拉登的官邸領獎。為方便用戶,美軍特派戰鬥機將你與戰斧飛彈一起空投。

22、我知道你講衛生,每次上完廁所都要洗手,而且洗得很仔細。突然一次你沒洗,我很奇怪:怎麼沒洗手?你答曰:這次俺帶紙了!

23、某校選校花,醜女阿圓的宣言:如果我當選了,以後你們就可以跟老公說,你比大學時的校花還漂亮,娶到你他賺大了……最後阿圓以絕對優勢當選!

24、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芽菜,情人多了是花菜,請問你是什麼菜?

25、一朵花摘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許久,天黑了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許久,終於可以說:新春快樂!

26、等不及了,我決定代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27、女人是進,男人是蓋;生活是飯,情人是菜;好鍋不能沒蓋,吃飯不能沒菜,鍋兒空虛快找個蓋,飯太乏味需要些菜。祝您:好鍋配好蓋餐餐有好菜。

28、據統計,全世界90%的人缺鈣!現有一簡便方法可測試你的牙齒是否缺鈣,辦法是用牙齒咬象牙筷,咬斷後吐出,哈哈……誰敢說狗嘴裡吐不出象牙來!

29、東山腳下的瓜叫冬瓜,西子湖畔的瓜叫西瓜,南天門外的瓜叫南瓜,()尼斯湖邊沙地里的瓜呢?笨,「尼斯沙瓜」唄!

30、從前有四隻猴子,第一隻捂住眼睛看不見了,第二隻捂住嘴不說話了,第三隻堵住耳朵不聽了,第四隻握著手機笑了!

31、一猴子吃花生前都要先塞進屁股再拿出來吃。對此管理員解釋道:曾有人餵它桃子,結果桃核拉不出來,猴子嚇怕了,現在一定要量好再吃。

32、聽說你最近很牛,普丁扶你下飛機,布希給你當司機,麥當娜陪你上樓梯,金喜善給你烤燒雞,劉德華幫你倒垃圾,連我都要給你發簡訊息!

33、活著可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你發個簡訊還得收費!祝新年快樂。

34、天氣慢慢轉壞,涼風漸漸襲來;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刁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年愉快!

35、有一個好訊息跟壞訊息要告訴你,好訊息就是…你的耐力贏得我的尊重;壞訊息就是…我會加倍努力地修理你!

36、老婆是字畫,掛的發了黃也不能換。二奶是年曆,每年都得換新鮮。小蜜是月曆,一個月的時間足夠長。小妹是日曆,過了今天,撕了又是新的開始。

37、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38、我不止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39、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簡訊堵塞網路,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麥瑞克瑞斯麼斯嗯得嗨皮虎野兒!

40、今天夜間到明天白天,你的手機將出現鵝毛般的祝福,你的心情將以晴為主,受氣氛影響,笑聲將席捲你周圍,預計未來52周將不斷刮順風!新年快樂喔!

41、值此新春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42、烏龜:要不是老上網,我這臉也不會綠得跟屏保似的!章魚:要不是老吸菸,我也不會急了就吐煙圈!青蛙:要不是老看簡訊,我這嘴也不會樂成這樣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