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互相幫助的好段

1、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2、友誼的基礎在於兩個人的心腸和靈魂有著最大的相似。

3、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天空一片灰暗,但是我還是感到心情格外的愉快。因為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同時明白了幫助他人,才能快樂自己!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獻出一點愛心,千萬不能像那位叔叔那樣對自己的行為不負責任!

4、友誼,以互相尊重為基礎的崇高美好的友誼,深切的同情,對別人的成就決不惡意嫉妒,對自己培養一種集體利益高於一切的意識。

5、終於走到了她家門口,她告訴我到了,我幫忙敲了敲門,小姑娘的媽媽把我們迎了進去問清了原委,並連忙向我道謝,還拿出糖果和餅乾給我吃,我很不好意思就趕快回家了。

6、友誼像清晨的霧一樣純潔,奉承並不能得到友誼,友誼只能用忠實去鞏固它。

7、叮零零……」,隨著一陣陣清脆的鈴聲響起,老師宣布我們下課了。並叮囑我們說:「暴風雪馬上就要來臨了,你們要趕快回家,不能在路邊逗留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和同學們聽完後馬上收拾好書包,跑出了教室。

8、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9、在背後稱讚我們的人就是我們的良友。

10、你若聰明,莫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和你的敵人交情深厚。

11、不論是多情詩句,漂亮的文章,還是閒暇的歡樂,什麼都不能代替無比親密的友誼。

12、社會需要愛心,人類需要幫助。也許只是一根小小的木樁,就可救活一個溺水的人;也許只是薄薄的一條毯子,就可以溫暖一個凍僵的人;也許只是一句話,一隻溫暖的手,就可以喚回失望者的希望。那麼為什麼我們不去做呢?別走開,讓我們一起來奉獻自己的愛心,一人是人,二人為從,三人成眾,建設祖國美好的未來需要的不正是這種眾志成城嗎?

13、我們用友誼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裡: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14、不要靠饋贈去獲得朋友。你須貢獻你誠摯的愛,學會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15、那此忘恩的人,落在困難之中,是不能得救的。

16、在這裡我們學習互相幫助,透過安利優質的產品和生活理念去關愛別人,改善別人的生活。

17、仁愛的話,仁愛的諾言,嘴上說起來是容易的,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見朋友的真心。

18、真實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最美好的無價之寶。

19、朋友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 ——查理士

20、陳老師經常和自己的學生談心,和他們一起探討作為學生,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她對待學生就像朋友一樣,鼓勵大家在學習上互相幫助。

21、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22、朋友是抵抗憂愁、不愉快和恐懼的保衛者,是友愛與信賴的罐子。

23、友誼真是一樣最神聖的東西,不僅值得特別推崇,而是值得永遠讚揚。

24、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口上,他們並不為了友誼而互相要求點什麼,而是彼此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25、來到路邊,我看見天空中烏雲滾滾,路上人來人往,都急著往家裡趕,我也加快了腳步。當我走到一個「十」字路口時,突然,一位騎腳踏車的叔叔把一個小女孩撞倒在地,他看見沒人注意就趕快騎車溜走了。我看見那個小姑娘的腳擦破了皮,並且有血跡滲出來了,小姑娘一下子被嚇得哭了起來。路上的行人也沒有去理會她。我覺得她好可憐就連忙走過去,用媽媽給我裝在書包里的手巾紙幫她擦血跡,她一邊哭一邊叫:「疼!疼!好疼……!」我說:「你忍著點兒,擦乾淨了我就送你回家,你住在哪裡呀?」「在世紀廣場」她哽咽著說,「真巧呀!我也住在那裡。」我擦好了就扶著她一瘸一拐地回家去。

26、真正的好朋友,會把學習上互相幫助看成是責任,是樂事,而決不會搞「封鎖」、「保密」,生怕別人超過自己。

27、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要學習和本地早期的移民和移民的後代和睦相處,互相幫助,一起來建設這個欣欣向榮的島國。

28、把友誼歸結為利益的人,我以為是把友誼中最寶貴的東西勾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