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綠狗山莊好詞好句

瑟瑟  凋謝  四面八方  千姿百態

悶悶不樂  心事重重  清清楚楚

形影不離  強烈  好奇  答非所問

無邊無際  千真萬確  深明大義

朦朧  若隱若現  漫天飄飛  亮晶晶

憧憬  照耀  氣派  浪漫

彎彎曲曲  從天而降  與眾不同  獨一無二

異口同聲  喋喋不休  風度  幽深

又大又圓又亮  茂密  特徵  耳聽為虛

眼見為實   一往情深  跳來跳去  甜滋滋

空蕩蕩   富麗堂皇   瀟灑   爭先恐後

目不轉睛  熟門熟路  十分詫異   思念

脫口而出  蹦蹦跳跳   不可思議   又窄又小

精通   驚魂未定   百思不得其解   清清楚楚

1、當最後一朵荷花在瑟瑟的秋風中凋謝後,菊花開了。我喜歡菊花,它雖然不如春天的花嬌艷,卻有傲霜的風骨。不知從哪一年開始,翠湖公園每年都要舉辦一次菊花會。從四面八方運來的上百種菊花,今天都在翠湖公園綻放了!

滿園秋色。

2、在所有的花中,菊花的顏色是最豐富的,不僅有白的、黃的、紅的、粉的、紫的、藍的,還有綠的和黑的;菊花的形態也千姿百態。

3、銀絲菊的花瓣就是絲狀的,那些長長的花瓣從金色的花蕊旁披散開來。

4、秋風吹得開滿園菊花的時候,球球老老鼠終於又回到了翠湖公園。

5、他給我們帶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訊息:在群山深處,有一座神秘的綠狗山莊,在那裡,他遇見了地包天日夜思念的小白。地包天、球球老老鼠和我,日夜兼程地來到了綠狗山莊。我和球球老老鼠找遍了山莊裡的每一個角落,卻始終不見小白的蹤影。 不久,地包天也離奇地失蹤了。

6、我和球球老老鼠終於發現了隱藏在山莊裡的那個令人毛骨悚然的秘密。可是我們無法將那一百隻綠狗從噩夢中拯救出來。

7、呵呵原來只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幸福離我們竟是這樣的近。

8、她的心中總藏著甜美的感動和不盡的思念。

9、三寶卻走近一株花瓣包得緊緊的、花朵的形狀像一個個球的紫色菊花。當我告訴他這種菊花名叫「富貴紫球」時,他突然問我「爸爸,那個有一股味道的球球呢?」

10、我心裡明白,三寶說的「有一股味道的球球」就是變成了球球的老老鼠。那天,球球老老鼠與偷捕泰迪熊小狗狗的壞人搏鬥,被壞人一腳踢向空中,落地時,球球老老鼠的肚子被樹枝刺破漏了氣,他又現了原形。那天夜裡,萬年龜將老老鼠馱走了。從那以後,老老鼠便從翠湖公園消失了。()

11、 如今,我不知道老老鼠究竟在哪裡,也不知道萬年龜是否又幫老老鼠變成了一個球,但我相信,不管老老鼠是不是能再次變成一個球,他都會回到翠湖公園。因為,他愛三寶,三寶在這裡。

12、三寶並不知道他所說的「有一股味道的球球」是一隻深愛著他的老鼠,而我又不能把這一切告訴他。三寶每天都在尋找,他幾乎找遍了翠湖公園的每一個角落,卻依然沒找到那個「有一股味道的球球」。這一陣子,三寶一直悶悶不樂,就連今天來看菊花,他也是沒精打采的。現在,他為什麼只對這種花朵的形狀像球一樣的菊花感興趣呢?因為他的心裡只有「球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