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科技的好詞好句

精益求精 廢寢忘食 持之以恆 有始有終

尋根問底 一絲不苟 勤學苦練 孜孜不倦

堅持不懈 學而不厭 不恥下問 鍥而不捨

造詣很深   功底紮實   博採眾長  善於總結

有所發現   有所發明  有所創造  追根求源

取長補短  揚長避短   接二連三觸動靈感

輾轉反側  恍然大悟  碩果纍纍  再接再厲

再展宏圖   壯志凌雲   精心描繪   振興中華

1、科學是人類的共同財富,而真正科學家的任務就是豐富這個全人類都能受益的知識寶庫。

2、你們在想要攀登到科學頂峰之前,務必把科學的初步知識研究透徹。還沒有充分領會前面的東西時,就決不要動手搞往後的事情。

3、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4、科學的永恆性就在於堅持不懈地尋求之中,科學就其容量而言,是不枯竭的,就其目標而言,是永遠不可企及的。

5、科學就是開拓者手中的拐杖。

6、科學是綺麗漂亮的美景,讓人流連忘返。

7、科學是沒有國界的,因為它是屬於全人類的財富,是照亮世界的火把;但學者屬於祖國。

8、科學是一切生活的基礎,如同一把鑰匙,為我們開闢前進的道路。

9、要學會做科學中的粗活。要研究事實,對比事實,積聚事實。

10、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11、一個科學家應該考慮到後世的評論,不必考慮當時的辱罵或稱讚。

12、不要因為長期埋頭科學而失去對生活、對美、對詩意的感受能力。

13、科學是使人的精神變得勇敢的最好途徑。

14、科學的敵人並不比朋友少。

15、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艱險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16、困難只能嚇倒懦夫懶漢,而勝利永遠屬於敢於攀登科學高峰的人。

17、科學固然沒有國界,但是科學家應該把所有的力量,獻給他的祖國。

18、科學是開啟智慧的鑰匙,引領你走向知識的殿堂。

19、在歷史上,任何科學上的重大發明創造,都是由於發明者充分發揮了這種獨創精神。

20、科學就是生產力的父親。()

21、科學就是醫治愚昧的一種良藥。

22、想喝水時,仿佛能喝下整個海洋似的--這是信仰;等到真的喝起來,一共也只能喝兩杯罷了--這是科學。

23、在科學工作中,不願意越過事實前進一步的人,很少能理解事實。

24、科學是講求實際的。科學是老老實實的學問,來不得半點虛假,需要付出艱巨的勞動。

25、科學就是創造未來的金鑰匙。

26、科學始終是不公道的。如果它不提出十個問題,也就永遠不能解決一個問題。

27、科學要求一切人不是別有用心而心甘情願地獻出一切,以便領受冷靜的知識的沉甸甸的十字勳章這個獎賞。

28、科學是到處為家的--不過在任何不播種的地方,是決不會得到豐收的。

29、科學總是革命的、非正統的;這是它的本性;只有科學在睡大覺時才不如此。

30、科學成就就是由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唯有長時期的積聚才能由點滴匯成大海。

31、科學就是戰勝一切困難的武器。

32、科學賜予人類最大的禮物是什麼呢?是使人類相信真理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