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鳥的天堂好詞好句 

白茫茫規律一簇簇   茂盛

糾正   枝葉繁茂   閃耀   顫動

應接不暇   留戀

1、太陽落下了山坡,只留下一段燦爛的紅霞在天邊,在山頭,在樹梢。

2、我注意地看著,眼睛應接不暇,看清楚了這隻,又錯過了那隻,看見了那隻,另一隻又飛起來了。

3、起初周圍是靜寂的。後來忽然起了一聲鳥叫。我們把手一拍,便看見一隻大鳥飛了起來。接著又看見第二隻,第三隻。我們繼續拍掌,樹上就變得熱鬧了,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大的,小的,花的,黑的,有的站在樹枝上叫,有的飛起來,有的在撲翅膀。

4、小船向著高塔下面的鄉村流去的時候,我還回過頭去看留在後面的茂盛的榕樹。我有一點的留戀的心情。昨天我的眼睛騙了我。“鳥的天堂”的確是鳥的天堂啊!

5、朋友說這裡是“鳥的天堂”,有許多鳥在這樹上做巢,農民不許人去捉它們。我仿佛聽見幾隻鳥撲翅的聲音,等我注意去看,卻不見一隻鳥的影兒。只有無數的樹根立在地上,像許多根木樁。土地是濕的,大概漲潮的時候河水會衝上岸去。鳥的天堂里沒有一隻鳥,我不禁這樣想。於是船開了,一個朋友撥著槳,船緩緩地移向河中心。()

6、家就像根,永遠是樹葉的家;家就像紅布條,永遠繫著遊子的心,家就像大衣一件,不會提高溫度,但卻給予人們連火爐都不能替代的溫暖。

7、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著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小生命在顫動。這美麗的南國的樹!船在樹下泊了片刻。岸上很濕,我們沒有上去。

8、家是什麼?家是一個溫馨的港灣,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再起航。

9、那么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著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這美麗的南國的樹!

10、我有機會看清它的真面目,真是一株大樹,枝幹的數目不可計數。

11、榕樹正在茂盛的時期,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么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縫隙。

12、家是什麼?家是一扇門,有了門就不再害怕壞人到我們家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