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之若素造句

1、英國人一向以對排長隊安之若素聞名,但是現在不是了。

2、他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人之一——甚至對於一些人來說他甚至是最出色的——在我們簡陋的院子裡,被他不認識的人仔細檢查了一遍,並且還能安之若素。

3、雖然高考名落孫山,但他卻安之若素。

4、鈴木對生活上的方便安之若素,因為有了中國妻子,對中國滿是友好感情。

5、第二天寶小姐酒醒,很覺得過意不去。後來彼此熟了,見瞿太太常常如此,也就安之若素了。

6、有的人覺得很難適應退休後的生活,但他卻能安之若素。

7、事實上,騎士分團建築極為浮奢豪華,在此訓練的騎士團員們亦對此安之若素,並無絲毫反感。

8、畢竟,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技能——比如時間安排和記筆記——會使你安之若素。

9、有人希望,黑人只要撒撒氣就會滿足;如果國家安之若素,毫無反應,這些人必會大失所望的。

10、指派給你的性別是否讓你安之若素?

11、相反,我倒見過很多想要設定別人生活的人,還有對被設定的生活安之若素的人。

12、有的人覺得很難適應退休後的生活,()但他卻能安之若素。

13、庫珀似乎對書的訊息表現得安之若素,「媽媽經常做出讓我驚訝的事,但我支持她所做的一切。

14、譬如,據說高曼對於身邊優秀而強勢的高管雲集安之若素,這些人能提供他所缺乏的專業知識。

15、比如說,影印我的書徹頭徹尾違反了國際著作權協定,使我損失了收入,對我而言近乎直接的偷竊,然而北大人卻對此安之若素。

16、讓我們不要老在絕望的深谷中安之若素,聽天由命。

17、有人把黑白穿的很好看,有人回過頭來給我一副眉眼。我就這麼欣欣然接受了,不要再更改了。無望如期而至,我也安之若素了。

18、近半國土成了一個「塞爾維亞人共和國」,其餘部分則是克羅埃西亞少數民族安之若素的小聯邦。

19、但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你眼前的時候,你卻安之若素。

20、耐心就是對困難的環境安之若素,不求上帝限期將其挪開,意即等候而不憂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