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是而是甚至造句

1、決定學習成績好壞的關鍵因素不是老師,而是個人的努力,甚至是自己學習的態度和方法。

2、成功不是一件簡單而隨意的事情,而是一件需要付出比普通人更多的努力,甚至千萬倍的努力,這樣才可能獲得成功,但我們也要記住,即使付出努力也不一定能成功!

3、學習不是膚淺的了解或者知道,而是抱著為什麼的態度去理解並求證,甚至延伸出新的結論。

4、這個不是你的個人問題了,而是你的小組問題,甚至影響到了公司的信譽!

5、這不是演習!這不是演習!而是真真正正的實戰,你們如果不能保護好自己的話甚至會喪失寶貴的生命

6、聽到這個好訊息,我們都興奮極了,不是僅僅鼓掌,而是相互擁抱,甚至高興的跳了起來。

7、他不是學生,而是老師,甚至是作家。

8、工作不是簡單地完成上級安排的任務,而是解決好問題或者優質完成任務,甚至為企業創造良好的信譽。

9、人一生下來不是天才,而是不斷努力進取的奮進者,甚至是鍥而不捨的勇者。

10、真理往往不是掌握在多數人手裡,而是掌握在少數人手裡,甚至有時候掌握在一個人手裡,這個人就是我。

11、這次的成績很差,不是題難,而是你不夠細心。甚至說你根本沒有用以來答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