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廢寢忘食造句

1、他們又要搞研究,又要教學,常常弄得廢寢忘食。

2、他學習起來,經常是廢寢忘食的。

3、攻關小組的人員廢寢忘食地工作著。

4、夜深了,小明依然在臥室里廢寢忘食的讀書。

5、李老師廢寢忘食,把全部心智都用在了解這道難題上。

6、在數學學習上,哥哥廢寢忘食的精神很值得我學習。

7、老科學家常常廢寢忘食地工作,經過數百次試驗,終於使這項震驚世界的科學發明獲得成功

8、總理為了國家大事;日理萬機;廢寢忘食。

9、他廢寢忘食地辛勤寫作,歷時5年,終於完成了這部長篇小說。

10、為了祖國的教育事業,他廢寢忘食,從不計較個人得失。

11、為了攻克這項任務的技術難關,他常常廢寢忘食地查資料、算數據,工作到夜間兩、三點。

12、我的家十分有趣,我有一個球迷爸爸,爸爸為了看球賽,都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13、老王為了改善職工們的勞動環境,廢寢忘食地工作著。

14、這本小說非常引人入勝,她一口氣讀了下去,甚至廢寢忘食。

15、老師廢寢忘食、披星戴月地為我們修改試卷。

16、最令人佩服的是他對賞石藝術的執著追求,有時甚至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17、小明酷愛讀書,他整天廢寢忘食的讀著一本有一本書。

18、我最愛讀的書是遊記、旅行之類,廢寢忘食讀這種閒書,把學校的正課練習都給耽誤了。

19、為了鞏固和發展贛東北紅色政權,方誌敏不顧自己有嚴重的肺病,廢寢忘食地為革命戰鬥。

20、他那廢寢忘食的工作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21、我最大的特點是愛看書,看起書來像個十足的書呆子,能達到廢寢忘食的程度。

22、臨近畢業考試,她複習功課抓得更緊了,幾乎到了夜以繼日、廢寢忘食的程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