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奮發圖強造句

1、在艱難困苦的情況下,他依然堅持奮發圖強的精神,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2、搞社會主義建設需要人,更需要自力更生、奮發圖強的雄心壯志和沖天幹勁。

3、無論在多麼艱辛的條件下,我們都要奮發圖強,書寫自己輝煌的人生。

4、我們全廠職工要發揚奮發圖強的精神,爭取提前完成今年的生產計畫。

5、為了實現夢想,他奮發圖強,不斷努力,最終實現了夢想。

6、中國正在奮發圖強,它的自省、自我修正和適應變革的態度已使它在過去28年裡突飛猛進。

7、中國現在還很薄弱,我們一定要奮發圖強,趕上並超過資本主義大國。

8、為了國家,為了人民,我們新一代年輕人要奮發圖強。

9、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讓我們奮發圖強去實現它。

10、上海交通大學深厚的辦學傳統,奮發圖強的發展歷程,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取得的巨大成就,為國內外所矚目。

11、節目以英雄為題,首首振奮人心,正是百年中國及香港人奮發圖強的寫照。

12、如果你想進好學校就要洗心革面,奮發圖強。

13、作為個人,則應要奮發圖強,為自己及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14、女排的奪冠成功,大大鼓舞了全國青年奮發圖強、振興中華的愛國主義熱情。

15、不管怎麽說,這個男孩自己奮發圖強,從圖書館架上抓起物理及微積分書本自修,獲得了兩屆全州年度物理競賽的冠軍。

16、她奮發圖強,在該商行中占有一個好席位。

17、月考成績出來了,考得不理想在情理之中,平時不用功,怎麼能考好了呢?所以我決定奮發圖強,發憤努力,在下次月考中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18、奮發圖強的中國人民定能戰勝重重困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