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赫赫有名造句

1、岳飛是我國南宋時赫赫有名的民族英雄,「精忠報國」的感人故事一直傳頌至今。

2、這個老中醫,在這一帶,赫赫有名。

3、國的一些企業如今在全世界赫赫有名。中國移動通訊有限公司、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工商銀行僅是其中的幾個例子。

4、瑪麗·居里一生共得了十項獎金、十六項獎章、一百零七個名譽頭銜,是位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大科學家。

5、赫赫有名的南京路上好八連,至今仍保留著艱苦樸素的好作風。

6、霍金是21世紀赫赫有名的物理學家,他為物理的發展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7、桂林的灕江是赫赫有名的自然風景遊覽勝地。

8、原來給我看病的那個叔叔,就是當今赫赫有名的兒科主任方醫生。

9、蘭花也以因其品種繁多而赫赫有名。

10、這個橫行霸道的傢伙,據說是赫赫有名的高幹子弟。

11、可口可樂公司昨天宣布,()將以現金收購內地市場上赫赫有名的中國匯源果汁集團有限公司。

12、離桃花溝三里多路尼姑頂下的東夼里,就是赫赫有名的崑崙山二十四大景之一的聖水岩。

13、這支赫赫有名的部隊曾立過很大的戰功。

14、岳飛是我國南宋時赫赫有名的民族英雄,八百多年來,一直受到人民的敬仰和讚頌。

15、李白在詩詞屆赫赫有名、家喻戶曉。

16、他為人處事淡泊名利,總是默默無聞,但憑其做事鍥而不捨,最終成為一位赫赫有名的偉人。

17、我們班的小明同學,可是赫赫有名的調皮大王。

18、我可是班上赫赫有名的乖乖女呀!

19、陶淵明是我國歷史上赫赫有名的田園詩人,他的《桃花源記》讓人回味無窮。

20、這款緊湊型小轎車可能在美國製造業赫赫有名,但它卻是歐洲福特生產,工廠在土耳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