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厚積薄發造句

1、要完成曲子,就要排除一切外界干擾,自然充沛的精力,注意力,創造力從火花砰擊的大腦中厚積薄發。

2、贏在未來,靠厚積薄發;超越夢想,靠厚積薄發;要想贏在未來,超越夢想,請夯實厚積薄發。

3、今天的合肥,已邁入一個厚積薄發、加速崛起的新階段。

4、爸爸經常教育我們:「厚積薄發不僅僅是我們處事的一種策略,更是我們應有的一種良好的人生態度。」

5、成功不難,但是也不簡單,沒有足夠的積累,在超越夢想的路上,不可能厚積薄發。

6、我們每天的學習都是知識積累的過程,積累多了,才能運用自如,才能厚積薄發,完成一次次的考試,實現我們的理想。

7、學習不能淺嘗輒止,要刻苦認真,善於積累,()才能收到厚積薄發的效果。

8、對教材的整體認識應厚今薄古,對教材的具體處理應厚積薄發。

9、成功如滴水成河,要想考出好成績,需要不斷努力,厚積薄發。

10、學習上不能淺嘗輒止,要刻苦認真,善於積累,才能收到厚積薄發的奇效。

11、我們在學習上要學習厚積薄發的精神。

12、學習是厚積薄發的過程,只有堅實地打好基礎,才能考出優異的成績。

13、媽媽要求我平時多閱讀課外書籍,寫作文時才能厚積薄發,一氣呵成。

14、小雅課堂發言不但很積極,而且每次回答的問題都準確無誤,很完美,媽媽告訴我這就是厚積薄發。

15、成功如滴水成河,需要不斷努力,厚積薄發!

16、爸媽給我的利是錢、零花錢我都小心存起來,有計畫花每一分錢,姐姐取笑我小氣,我說這是厚積薄發,計畫經濟。

17、「以人為本,是才必爭」,公司靠精幹的科研隊伍,打造了企業厚積薄發的動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