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兩個像造句

1、早上太陽真圓呀!像大盤子,像柿子餅,像紅氣球。

2、潮水來了,就像千軍萬馬奔騰而來,氣勢就像排山倒海一樣,太壯觀了。

3、藍藍的天空就像被水洗過一般,天空上的雲彩就像一團棉花糖。

4、秋天的落葉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就像飛舞的扇子。

5、成功像汪洋中的桃花島,要靠我們奮力划船才能到達;成功像高高樹上的成熟果,要靠我們努力攀登才能摘到。

6、雲朵一時像一朵綻放笑臉的桃花,一時像奔跑的駿馬,一時又像小姑娘的蝴蝶結……天上的雲真是多姿多彩。

7、千萬朵櫻花像翩舞的蝶,像搖弋的夢想

8、亮既像鐮刀、圓盤,又像正在航行的船隻。

9、這一點火焰是不會熄滅的。它將永遠燃著,正像一個母親的眼淚,正像這個兒子的英勇,那樣永垂不朽。

10、母親的愛,像一陣微風拂過我的臉龐,像溫暖的亮光,照亮我的胸膛。

11、天上的月亮,像一艘小船,像一個香蕉。

12、下雪了,雪花像雲朵一般潔白,像花兒一樣美麗。

13、像我這樣不計名利,像我這樣任勞任怨,天底下哪能再找出第二人個人來?

14、身處雲海,就像身臨仙境,就像是在騰雲駕霧,感覺棒極了。

15、就像船過水無痕,就像雁過不留聲,繁華過後總是清冷。

16、小紅的臉蛋就像盛開的梅花一樣紅,就像用紅色染料塗抹上去的一樣。

17、書籍像一架梯子,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微笑像解除苦惱的良藥,讓我們學會自立。

18、炊煙升起來了,在村子上空迴蕩,像一縷縷薄紗,又像一縷縷輕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