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沒有沒有造句

1、我沒有金錢,沒有權利,沒有黑心,卻有一身俠義正氣。

2、即使春天沒有冬天的晶瑩剔透,夏天沒有春天的溫暖怡人,秋天沒有夏天的生機勃勃,冬天沒有秋天的碩果纍纍,但人們依舊喜愛季節的交替,仍然享受這每一個季節獨特的美好。

3、在班上,我沒有官職,沒有讚賞,沒有獎狀,卻有逍遙自在。

4、今晚的天空沒有月亮沒有星星也沒有雲朵。

5、沒有花沒有草也沒有小鳥,讀書的日子真苦惱。

6、昔日生機勃勃的校園裡,沒有了歡樂聲,沒有了讀書聲,也沒有了斥罵聲,地震就使這樣一個校園毀於一旦了。

7、暑假中的校園,沒有了人來人往,沒有同學們的嬉戲,也沒有朗朗的讀書聲。

8、沒有這些辛勤工作的園丁,就沒有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9、沒有爸爸,沒有媽媽,就沒有我。

10、沒有毛主席,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11、媽媽雖然沒有傲人的身材,沒有嬌美的容顏,沒有令人羨慕的地位,沒有出眾的才華,但是我愛她。

12、沒有大地,沒有媽媽,就沒有我們今天。

13、沒有書籍,就沒有進步!

14、今天我考試時忘帶書包了,沒有鉛筆,沒有尺子,也沒有橡皮。

15、如果沒有父母的細心照顧,沒有老師的辛勤教導,沒有社會的關心愛護,我就不可能有長大成材的那一天。

16、沒有成蔭的綠樹,沒有嘩啦的雨露,也沒有知了的鳴叫,春天,有的只是草長鶯飛的一縷縷希望。

17、沒有語言,沒有國界,也沒有區限,只因世界充滿了愛,人人彼此心連心,無聲勝有聲!

18、沒有爸爸,沒有媽媽,就沒有我麼這群可愛的孩子。

19、小草沒有大樹的偉岸,沒有花朵的艷麗,也沒有誘人的芳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