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無論還是造句

1、無論颳風下雨,郵遞員還是要按時送信去。

2、我無論看數學書,還是看英語書,無論寫議論文,還是寫記敘文,都是很專注!

3、無論順境還是逆境,無論快樂還是悲傷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4、無論你遇到的是困難還是挫折,一定不要因為難辦而放棄,那么你將會成功

5、無論誰說都不如偶像說,還是偶像的話最管用。

6、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無論老師在與不在,你都要專心學習。

7、無論是遇到表揚,還是遭到批評,他都不卑不吭,面不改色。

8、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松柏樹都不掉葉子,依然翠綠挺拔。

9、無論你怎樣掙扎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一定要順從於我。

10、無論是一望無際的天空,還是深不可測的大海,都是組成地球的重要部分。

11、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應該有一個積極的心態。

12、無論是外界環境多么的亂,還是其他同學在故意的搗亂,抖不會影響他的學習注意力。

13、無論是遇到困難,還是艱難險阻,一定要沉著冷靜,堅持就是勝利。

14、無論老師還是學生都被他的大膽言論嚇了一跳。

15、無論颳風下雨,我還是要去上學。

16、抗日勇士們無論受多重的傷,()還是堅持到底,無論做出多大的犧牲,還是要保家衛國。

17、無論是美國人還是中國人,都得吃飯,喝水,睡覺。

18、無論是高深莫測的星空,還是不值一提的灰塵,都是大自然精巧絕倫的藝術品。

19、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我都會去疼你,去愛你,去呵護你。

20、無論是我還是你,碰見需要幫助的人,都會很樂意的伸出手來幫助他。

21、無論是寒冬臘月還是風雪交加,梅花都傲立在枝頭上。

22、無論天涯還是海角,他們都在一起。

23、無論小明道歉還是他獻殷勤,小紅都不搭理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