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逐步造句

1、採取措施逐步改變我們的世界,那么我們能做些什麼呢?

2、我們應該有耐心、有信心,逐步去改變他們的精神狀態。

3、這樣,當前的一些混亂狀態一定可以逐步改變。

4、相對於那種逐步改變不利於結婚人的稅收法的做法,我們應該現在就行動起來。

5、從那時開始,她逐步將她的事業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

6、這一要求將在未來逐步擴展到包含更小的國有公司。

7、已經逐步構造了從實驗、檢驗、分析、提取、鑑別鑑定、工藝流程、藥理藥效研究等國際一流的研發平台。

8、人類在幾百萬年的進化過程中,除了大腦的進化速度發生改變以外,身體的內在潛能和運動組織細胞被逐步退化。

9、財政體制在逐步改變,其他體制也決定了逐步改變的試行辦法。

10、從此以後,逐步改變了中國鎳、鈷及鉑族金屬長期依賴進口的局面。

11、他們是面向目標的,但是仍然依靠逐步去實現那些目標。

12、這些改變有的將立即實現,還有的則將在幾年內逐步實現。

13、這些法律在14、15世紀逐步改變了。

14、首先使人民幣匯率通過漸進升值逐步回歸到相對合理均衡的水平,()從而有利於保持人民幣匯率的基本穩定,減少人民幣匯率波動過大對經濟的不利影響。

15、我們正在採取一些有效措施改變這種狀況,相信問題可以逐步得到解決。

16、妥善處理城鄉關係,建立逐步改變城鄉二元結構的機制。

17、為他們提供工作機會,就是為他們提供與社會交往和溝通的條件,在工作中人們的交流,會促使低保對象認識自身價值,逐步回歸社會。

18、各國應加強經濟技術的交流與合作,逐步改變不公正不合理的國際經濟秩序,使經濟全球化達到共贏和共存的目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