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新學期新打算

新學期新打算(小學生)

我是宋淑睿,我覺得三年級上學期我的整體表現還不錯,學習成績也挺好,比上學期有進步,還光榮的成為全面發展金牌少年。我上課從不開小差,上課認真聽講,考試認真答題,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課下,我團結同學,不打鬧。不過,我上課回答問題還不夠積極,班級和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我從不積極參加,這些我做的不夠好。

假期里我沒有像往常一樣早睡早起,而是晚睡晚起,媽媽幫我制定的作息時間表我幾乎都沒有用到。我每天基本能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過有時邊學邊玩,還要媽媽再三的督促,我覺得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學習磨蹭,沒有效率。有時我也能幫媽媽幹些家務,但是比較少,特別是在我和弟弟正玩得高興的時候,我什麼都不想乾,只想玩。

下學期我要認真執行作息制度;積極參加學校班級的各項活動;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時不貪玩,提高學習效率;上課認真聽講,團結同學,做題認真細心,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新學期新打算(國中生)

如今,春天的暖意正輕輕淺淺地飄來,又到了一年之初的時候,腳步也又站在了嶄新的一學期面前,這意味這又將開啟一個新的旅程。相信每個人都充滿著希望,但對於即將要衝刺九年級的我們,八年級下學期的學期無疑是十分重要的。我們更應在這一段時間裡更踏實地學習,才能在九年級更好地提高自己。

怎樣學習:

1、首先要做好預習和複習的工作,以便更透徹地掌握課堂上老師講述的內容。特別是英語學科,要及時把課本上課前,和課後的練習完成,不要等到老師催促。

2、增加課堂上的互動性,做好課堂筆記,勤動筆。這樣既可以保證上課的聽課效率,也能掌握要點。

3、對自己有一定的要求,可以攻克一些提高性的題目。

4、安排了自學《新概念》2的課程,並堅持記新單詞,一定要堅持到底,會對英語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5、物理課上,比較容易出現知識的盲點,在不懂時,一定要及時提問。

在成績方面,只要在內心要有一個比較清晰的目標,一點點進步或者保持,就是成功

學習是一個循序漸進,不斷豐富自我的漫長過程。我希望大家能在這個學期中更踏實地學習,不可偷懶,堅持就是勝利喔!

新學期新打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