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春季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春季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主持人:肖亦祺

1、整隊。

2、全體立正,向前看齊向前看。以四(1)班為基準,向中看齊,向前看。

3、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出旗、奏樂、行注目禮。

4、升國旗、奏國歌——敬禮、禮畢。

5、唱國歌——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6、有請莊校長、單校長、余校長、季書記、李主任、學生代表李瑜萱上台就坐。

7、發言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新年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學生祝我們實小的每一位老師和同學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多多、健康平安!很榮幸今天由我來主持本學期的開學典禮,首先有請莊校長為我們作新學期致辭,大家掌聲歡迎!

感謝莊校長對我們的祝福,希望大家謹記莊校長對我們的教導,並在新學期中天天向上!下面請余校長宣布上學期獲得“紅旗中隊”榮譽的班級,請政教處李主任為獲得榮譽的班級頒獎,大家掌聲歡迎!

祝賀所有獲得“紅旗中隊”榮譽的班級。下面請學生代表李瑜萱宣讀開學初倡議書,大家掌聲歡迎!

“我愛我校,安全為先”、“我愛我校,文明為要”、“我愛我校,和諧為本”這三個觀點道出了我們這個學期要努力的方向,感謝李瑜萱同學這充滿詩意的倡議,希望我們每一位同學都能從小事做起,做一個文明、健康、快樂的實小人!

現在我宣布,瑞安市實驗國小2012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到此結束!(勵志文章  )全體立正,向後轉,退場。

少先隊瑞安市實驗國小大隊部

2013.2.25

  1. 開學典禮方案
  2. 開學典禮流程
  3. 開學典禮議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