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女:寒假帶著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著春天的腳步,和著新年的快樂,邁著輕盈的步伐,我們又步入了一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個里程碑。

男:現在,我宣布:神興國小2012-2013學年度春季「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全體少先隊員——敬禮!

其他人肅立行注目禮。……禮畢。

第二項:高唱國歌

女:回想我們神興國小走過的風雨歷程,我們有無數的老師獻出了他們的智慧和汗水,正是這些青春飛揚、默默耕耘的老師們,才使得我們這些稚嫩的幼苗一天天的茁壯成長。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教師代表高老師發言。

謝謝高老師的發言!親愛的老師們,新的一年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孩子又要讓你們操心了,但是請放心我們一定會努力的!同學們,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全體老師的敬意和謝意!

男:同學們,有耕耘就有收穫,我們在成長的歷程中播下的每一粒種子,都將長成參天大樹;我們在前進的路途上灑的每一滴汗水,終將會匯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下面我們請學生代表xx同學發言,大家歡迎。

謝謝xx同學,他表達了我們每個學生的心愿和決心,希望每位同學都能在新的學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女: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霍校長為我們講話。

感謝霍校長的諄諄教誨,全體師生一定會謹記在心,用我們每個人的行動來為我們的學校增光添彩。

男:新學年,好心情!最後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祝同學們學習進步,願快樂幸福永遠伴隨著你我他。

男:神興國小春季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請各班按順序帶回。

  1. 國小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2. 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3. 開學典禮主持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