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婚禮主婚人發言稿

婚禮主婚人發言稿(一)

今天很高興為新人主婚,我先代表新人家長向各位來賓領導的到來表示忠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婚姻既是愛情的結果,又是愛情和生活的開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

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學互讓,事業上作比翼鳥、生活上作連理枝,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實現事業家庭的雙豐收。希望你們飲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報答父母和長輩的養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來回報社會、領導和朋友的關懷和支持。

最後,祝願二位新人新婚愉快,早日收穫愛情的結晶。也祝各位來賓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愛情甜美、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婚禮主婚人發言稿(二)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受新郎新娘的委託,我非常榮幸的擔任( )先生和( )女士的主婚人!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上,在這春光明媚、幸福吉祥的時刻,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主婚,我和各位的心情一樣,特別高興、格外開心。首先,我們一起祝福這對新人永結同心、幸福美滿!

帥氣的新郎( ),人如其名:他真誠善良、工作敬業、情趣高雅,無論是工作圈還是生活圈,都是一位公認的才華出眾、品德高尚的好青年;美麗的新娘( ),名副其實:她清純晶瑩、積極上進、溫柔大方,是一位文靜賢惠、漂亮可愛的好姑娘。他們的結合,郎才女貌,天作之合,真是才子配佳人,稱心又如意! 新婚,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牌,標誌著新生活的開始,也意味著從此將肩負起更多的社會和家庭的責任。婚姻既是愛情的結果,又是愛情和生活的開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

新開端,新美景,念念不忘夫妻情。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學互讓,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早日收穫愛情的結晶。

水有源,樹有根,念念不忘養育恩。希望你們飲水思源,努力回報父母和長輩的養育之恩,回報社會、領導和朋友們的關懷愛護。 最後,敬祝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平安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謝謝大家!

婚禮主婚人發言稿(三)

尊敬的各位親友、各位來賓大家好!

在這個喜慶的大好日子裡徐慶偉先生與樊瑄瑄女士禧結連理,在此舉行隆重的婚禮。今天很高興為兩位新人主婚,謹代表兩位新人及其父母向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請允許我代表各位來賓、親友祝:兩位新人新婚幸福愉快、愛情、友情、親情,天長地久。

新郎徐慶偉是一個優秀小伙子,他工作勤懇,為人正直,愛情專一,在家是父母的好兒子,在單位是好員工,同事的好兄弟,今後一定會是一個好丈夫;新娘樊瑄瑄不僅人美,心靈更美,好學上進,熱愛生活,在家是父母的好女兒,在單位是公認的好員工,同事的好姐妹,今後也一定是一個好妻子。他們兩個通過相識、相知、相愛,到今天情深意篤,終成眷屬。

婚姻既是愛情的結果,又是愛情和生活的開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學互讓,事業上作比翼鳥、生活上作連理枝,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實現事業家庭的雙豐收。希望你們飲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報答父母和長輩的養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來回報社會 、領導和朋友的關懷和支持。

祝願各位嘉賓幸福安康、闔家歡樂、事業發達、萬事如意。多粘喜氣,喜事連連。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