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中秋節晚會主持詞 中秋節主持詞

1、開幕詞:

(男)中秋節,在這個人們喻為最有人情味、最具詩情畫意的一個節日裡;

(女)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的這一份思念當然會更深切在一輪皎皎明月高掛的時刻。我們熱忱的歡迎我們戰友論壇聯盟所有聊天室的朋友和戰友們相聚在中年茶座!

(男)古往今來,人們常用「月圓、月缺」來形容「悲歡離合」.中秋之夜月色皎潔,人們仰望如玉如盤的明月,把圓月視為團圓的象徵,相信能夠與親人相聚的朋友們,昨晚定是與家人親朋一起仰望明月促膝而談著。

(女)十五的月亮十六圓,今天讓來自我們戰友論壇的朋友們延續十五的輕鬆,在我們的中年茶座共相聚首。在這裡我代表我們茶座的室主昊天大哥和全體管理及所有的朋友真誠而熱情的歡迎大家的光臨。今天讓我們在網路中的相逢相聚在我們共同的園子裡普寫出一曲難忘而歡快的歌!

(男)朋友們,我們有的人是在各自的聊天室盡展才藝、把歌言歡、輕吟淺誦……而識的,有的人卻是在我們的戰友論壇里文賦詩詞以筆墨相交而識的……不管你來自江浙水鄉還是白山黑水,也不管你是來自中原大地還是雪域高原,更不管你是來自異國他鄉還是外太空星際。

(女)無論在天涯無論在海角,今夜有明月做證!願我們相聚在茶座的朋友們節日快樂,人月共圓!願我們的戰友論壇和我們的聯盟明天更燦爛!現在我宣布:戰友論壇語音聯盟中秋共聚中年茶座十五的月亮十六圓追月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2、結束語:

(女)朋友們,今夜秋高氣爽,我們相聚在中年茶座,我們歌唱彈奏,我們吟詩誦讀,我們賞月品茶……如果覺得快樂你就拍拍手,如果覺得快樂你就跺跺腳…讓你的快樂在我們茶座永駐。

(男)朋友們,今晚明月當空,相聚的時光總顯短暫,不知不覺間個半小時在談笑的指尖輕輕滑過,愉樂(讀月)的歌聲仍迴蕩在茶座四周,快樂的鼓點還敲響在茶座上空,熟息的身影似透過螢幕就在茶座圍桌而聚。

(女)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化仰首即得、俯首可拾。英勇救民的后羿,碧海青天夜夜心的嫦娥,閥樹不止的樵夫吳剛,善良獻身的玉兔……點點滴滴都串成經典,中秋的傳說,節日的習俗數不勝數,今天緊緊跟隨著時代節拍的文化長河中又添上了這濃濃的網路中秋之夜。節日的快樂更是通過網際網路傳向海角天涯!

(男)「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朋友們,伸出你們靈活的手捧著我們誠摯奉上的清茶一杯,讓我們為今天,為我們的相聚乾杯!

(女)相逢是緣份,相聚是首歌,朋友們今天的相聚是我們中年茶座的勝事,更是我們戰友論壇聯盟的一大樂事。「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借李白這句詩,在這裡我們祝福所有的朋友們家庭幸福、平安、快樂、永遠是團團圓圓!祝我們的戰友論壇我們的每一個聊天室永遠是紅紅火火!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祝我們的園子永遠燦爛!

(男)「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朋友們,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戰友論壇聯盟中秋共聚中年茶座的晚會到此結束。接下來請大家……

3、串詞:

1、(女)當酷熱隱隱地離去,我們才發覺秋天溫馨的時節已飄然而至,在今天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日子裡,我們祝福所有的朋友們開心快樂,月圓人圓夢圓。有請我們中年茶座的星兒為大家帶來晚會的第一個節目,歌曲《但願人長久》有請茶座星兒。

2、(男)「情人怨遙夜色,竟夕起相思。滅獨憐光滿,披衣覺露滋。」我們不妨來個構想若是唐詩人張九齡能夠穿越時空來到今天我們的網路中秋,那麼他就一定不會這麼寫了。難怪我們記住最深的當然是「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了。朋友們讓我們感謝我們的茶座星兒,並記住今天吧。接下來有請北京音樂網的胡旋為大家帶來一嶇經典古曲琵琶演奏《春江花月夜》。有請胡旋!

3、(女)古詩古詞朗朗吟詠,古曲古韻錚錚入耳,我們民族五千年的文化音律壘就流傳千年的經典。好一個「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接下來請欣賞軍之魂聊天室給我們帶來一曲《軍中綠花》,有請軍兵!

4、(男)「媽媽,你不要牽掛,孩兒我已經長大,站崗值勤是保為國家,風吹雨打都不怕……」雖然現在已是明月如霜,好風如水,清景無限時,但共守一輪明月,月圓人難圓,這就是我們中國軍人的中秋佳節夜,為了更多的家庭幸福團圓,為了祖國的安寧他們捨棄了自家的團圓。在這裡讓我們向所有的軍人朋友們和他們的親人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接下來請欣賞軍人論壇給我們帶來的節目,有請軍鶴為我們送上一曲蘇聯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合):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向榮的所有同事們,大家晚上好!

(女):「向榮風采,情系國慶」,今天,終於有了一種「家」的感覺。

(男):「中秋月色,心心向榮」,今晚,終於有了一種「情」的體會。

(女):「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在這個秋月朗照,丹桂飄香的夜晚,讓我們匯聚四面八方的歡歌笑語,齊集五湖四海的秋思鄉情,同在向榮-我們的第二個家,共同吟唱秋之收穫,秋之風情。

(男):「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在向榮,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夢想;在向榮,我們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在向榮的這個團隊裡,我們感受到家庭的溫馨,點燃對未來的期望。

(合)讓我們趁著這月色,讓月色捎上我們的祝福,讓祝福帶著我們的思念,讓思念延著家鄉的方向延伸。

(女):望月是一種家的思念,而我們卻在外面尋找夢想,客居他鄉,中秋成為我們他鄉望月的思念;

(男):期盼是一種家的思念,而我們卻浪子古道天涯,期待眼神,中秋成為我們眼神期盼的思念;

(女):相戀是一種家的思念,而我們卻已是漂泊奔波,追求幸福,中秋成為我們幸福相戀的思念;

(男):歡聚是一種家的思念,而我們卻已經情緒抑止,愛情釋放,中秋成為我們釋放歡聚的思念。

(合):望月期盼,相聚在今晚的這個秋天。

(男):今晚我們在這裡共慶中秋,歡度國慶,相信在場所有的同事和我們一樣都很激動,因為公司總教練李總和六大部門教練也來到了我們的晚會現場,同我們一齊感受向榮國慶的無限魅力!

(女):晚會開始之前,我們首先用熱烈的掌聲請出李總上台和我們共同分享一下向榮2007年的收穫,好嗎?有請李總!(李總致辭,並宣布晚會正式開始)

……

……

(男):感謝李總同我們分享這份秋天收穫的喜悅,給我們國慶的祝福與鼓勵,相信年輕並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向榮人會再接再厲,繼續加油的!

(女):今晚的向榮慶中秋迎國慶文藝晚會的主題是:《向榮風采,情系國慶—家》,我們先向大家介紹一下今晚的評審:

(女):評審分別為:

總教練李有枝先生,

(男):總教練夫人伍玉蘭女士,

(女):行銷中心教練馮岳東先生,

(男):研發中心教練肖建國先生,

(女):製造中心教練張橋開先生,

(男):品管中心教練張長勝先生,

(女):財務中心教練謝瑞玲女士,

(男):文化中心教練何麗然女士。

(合):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評審的到場!

(女):今天的晚會將會評選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三名,紀念獎十名,鼓勵獎多名,除了這幾個獎項外呢,我們的舞台下還有猜燈謎活動,每猜中一個都將可以在晚會結束後領取精美禮品一份,每個人只能猜一份喔!

(男):所以台下的各位同事就要多多努力,勇躍參與,發揮出自已的最好水平。

(女):今晚我們公司舉辦這個晚會呢,不僅得到公司李總及六大部門的大力支持,同時也得到外界朋友的鼎立協助。

(男):今天的晚會現場,我們就特意邀請到了一位神秘的朋友,他可是國標舞方面的大師喔,他將與我們文化管理中心的阿珍一起表演《恰恰舞》。

(女):耳聞不如一見,那就趕快請上這位神秘的朋友吧。

(男):大家掌聲歡迎黃文權先生與我們的曾珍小姐上台!

……

……

(男):大家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二位帶來的精彩表演。我們都知道,我們行銷中心的服務人員,每天都要客戶,當製造部門不能及時完成生產任務時,他們難免受到不客氣的對待,但他們總是以最真誠的心態耐心地面對客戶,只有這樣,才能算是一個合格的客戶服務人員,但箇中酸甜苦辣的滋味,只有她們才最清楚。正所謂只有身處其境,才能深感其中。就像有些事情,我們不能只靠眼神去看,有時候我們更需要用心去傾聽。

下面有請我們行銷中心盧杏賢帶來一首《聽海》,讓她用歌聲來與我們一起分享她作為行銷服務人員內心的聲音!

……

……

(女):感謝盧杏賢帶來的這麼好聽的一首《聽海》,我們真是體會到了這份歌聲中所帶來的心靈深處的震憾。

下面有請品管部吉清給我們演唱《斷點》,大家掌聲歡迎!

……

……

(男):聽完這首歌,我有一個感覺:相戀的人是幸福的。我在這裡祝福台下所有結婚的,打算結婚的,還未結婚的同胞們,都能在剛才那首歌中體會到相知相愛的幸福。打算戀愛的,將要戀愛,正在戀愛的所有男同胞們,努力勇往直前,千萬不要做斷點。不過呢,談戀愛的東西不是光說說就可以的,也不是你一直向前就可以,還要看你有沒有耐心,有沒有能夠打動女孩子的那份執著,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執著心態了,向榮公司正因為堅持與執著,一路走來,雖然歷經風雨,但我們從沒有想過後退,未來我們也絕不會後退。我們相信,向榮的明天一定會更精彩。

今天的晚會現場,模具部就派來了一位非常執著的男生,他會《一天一天等下去》。

……

……

(男):想問下台下有沒有哪位朋友玩過吉他?吉他這東西,我就學了很久,但是沒學會。但是,今天,我們晚會的現場,來了兩位吉他高手,有請梁瀚堅以及他的搭檔,帶上他們心愛的吉他上場,為我們演唱一首《光輝歲月》。

……

……

(女):剛才的那首歌,讓我重新想起了向榮公司發展歷程的光輝歲月,公司從1984年開始,憑著對腳輪品牌的追求,建立了SUPO全球網路、專賣店及辦事處。今天,向榮腳輪重新檢視每一細節,結合汽車動力理念設計,不斷將我們的腳輪「靈氣、穩重、狂野」的風格展示在世人面前,立足中國,放眼全球,讓我們一起努力做好《下一站天后》。

有請財務中心陳凱玲、張芬霞給我們演唱《下一站天后》!

……

……

(兩位主持人上場)

(男):一個國家的體育和人民的健康水平反映了一個國家的發展水平和民族的氣質面貌;我們向榮人都是龍的傳人,鑄造世界品牌企業是我們向榮公司的宗旨,實現這個宗旨也不能沒有向榮人健康的體魄。

(女):公司的領導也高度重視和關心我們向榮人的健康,為此專門組織了每個星期一次的爬山活動,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所以我們大家都要有一個好的身體才是重要。

(男):今天我們也藉此機會,就來檢驗和展示一下我們向榮人的強壯身魄吧!就讓我們來玩一個遊戲,遊戲的名稱是:踩汽球。

(女):遊戲規則如下:

1、人數為六名,男女各半,一男一女組成一組,共三組;

2、會場選出的六名員工,男女搭配,左右腳捆綁三至四個汽球,

3、活動開始後,互相踩對方的汽球,並保持自已的汽球不破,或者破得最少,則勝出;

4、時間限定為一分鐘。(遊戲玩兩次,每次有兩個勝出)

……

(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女):阿兵,問你個問題,哪天你在大街上看到一個時尚動感的女郎,腳踏著高跟鞋,走著小貓步,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男):那我當然會回頭看咯。

(女):那當你看到五六個這樣的女郎一起呢?都是腳踏著高跟鞋,都是走著小貓步,你又會是什麼樣反應?

(男):那肯定不會只有我一個看了,那肯定是大街上的一道漂亮的風景,大家肯定都會立足不前,都會在那裡關注。

(女):大家都知道我們公司生產的腳輪叫「動力腳輪」,我們的「動力腳輪」在世人面前展示了她的與眾不同,那麼大家有沒有看過「動力之女」,沒看過吧,那麼下面就有請我們多才多藝的採購部阿珊以及財務部的各位美女們為我們獻上舞蹈《動力之女》,看她們是怎麼樣展示她們與眾不同的自已!

……

(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男):有沒有人告訴你,有這樣一雙手,握住了便可以不輕易放手;

(女):有沒有人告訴你,有這樣一個肩膀,依靠便一輩子有安全感;

(男):有沒有人告訴你,有這樣一個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女):有沒有人告訴你,有這樣一種約定,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與你相遇;

(男):有沒有人告訴你,有這樣一段感情,深深地刻在心裡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女):有沒有人告訴你,有這樣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都捨不得將他遺忘。

(男):下面就有請裝配部的李群為我們帶來一首好聽的歌:《有沒有人告訴你》。

……

(女):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如果我是魚,你是水,我不會讓你們看見我寂莫的眼淚;如果你是魚,而我是水,那你們又希望我是什麼樣的呢?有請物控部的羅信興為我們帶來水的訴說,演唱《浪花一朵朵》。

……

(男):記得9月上旬,李總給管理團隊贈閱了《黃金心態》一書,書裡闡述了職業成功和人生幸福所必須具備的七大心態,阿梅,你還記得是哪七個心態嗎?

(女):當然記得,那就是:陽光心態、積極心態、執著心態、老闆心態、共贏心態、感恩心態、空杯心態。

(男):書中提到的感恩心態,但怎麼樣感恩,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感恩,還需要我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去慢慢體會。

(女):下面就有請唐興苗為我們送上《感恩的心》,讓她與我們一起分享她所體會的感恩心態!

……

……

(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男):看遍人間坎坷辛苦,尋尋覓覓,我們終於找到了你――感謝命運,感謝有你,感恩的心,花開花落我們都會珍惜!

(女):是呀,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向榮人都來自五湖四海,能一起共事,成為朋友是一種緣份,讓我們一起來好好珍惜這種緣份;在向榮,我們總能感受到生命的真誠,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在向榮,生命總是有很多的色彩,我們有很多的機會展示我們不同的自己。這次我們正在進行的向榮中秋文藝晚會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男):雖然我到向榮沒多久,但第一次進向榮的時候,就深深的被向榮的文化氣氛所吸引,讓我感覺這裡真是個藏龍臥虎的地方!今天在我們晚會舞台上的每一個聲音都是「不同凡響」,不信我們來聽聽下一位選手給我們帶來的《祝福》。

(女):有請韋德珍上台!

……

……

(兩位主持人一起上台)

(男):她的祝福大家記得嗎!靚女總是會叫人難以忘懷,更何況還有美麗的歌聲,美好的祝福?對吧,哈哈哈……

(女):剛才阿兵說來向榮幾個月,被我們向榮的文化吸引的時候,我就在想,我到向榮的時間已有三年,我覺得向榮不只是文化吸引著我,可以說,向榮從開始做腳輪,我就已經成為這歷史的見證人之一。看著向榮從小到大,從小的加工廠到現在的SUPO腳輪品牌,我都深有感觸!相信每一個和向榮一起走過的人都不會忘記那一段一起走過的日子。下面,有請製造中心工藝組的陳炳財跟我們回顧《一起走過的日子》。

……

……

(兩位主持人一起上台)

(男):剛才那個遊戲大家玩得盡不盡興?想不想再來玩一次?這次我們的這個遊戲,遊戲的名稱叫:二人同手。顧名思義,就是二個人一起合作把這個遊戲完成。

(女):規則如下:

1、三對人同時參加,一男一女搭配為一組;

2、男女雙方各拿一個筷子,同時夾取桌球,夾得球數里最多者為獲勝者;

3、時間為一分鐘;(遊戲玩兩次,每次有兩個勝出)

……

(兩個主持人一起上台)

(女):總有一些靈魂,可以超越平凡的生活;總有一些胸懷,可以跨越物質的高度;但我們的大多數人,都只能有這樣的夢想。

(男):我們向榮公司在發展的過程,也曾經歷過挫折、彷徨、迷茫,但這些並不可怕,讓我們向榮所有的人重拾對生活最初的激情與夢想,以超越平凡的力量矗立在彩虹之巔,以無所畏懼的廣闊胸懷讓生命再次怒放!

(女):下面請欣賞由行銷中心葉煥平、何超山帶來的吉他彈唱《怒放的生命》

……

……

(兩位主持人一起上台)

(男):阿梅呀,不知道你小的時候有沒有聽過一首歌叫《村裡有個姑娘叫小芳》這首歌呢?其中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沒忘記。你知道哪句嗎?

(女):哪句呢?

(男):不知道了吧,告訴你:她長得好看又善良。這句話可就一直成了我今後找女朋友的一個標準哪。

(女):喔,這樣。不過今天你想的那個小芳是見不到了,小薇到是有一個,不知道你感覺如何?

(男):那就快請上我們的《小薇》來一展身手吧,我可是迫不急待了。有請!

……

……

(女):剛才聽鄭峰斯同事唱完這首《小薇》,阿兵這個笨小孩傢伙害羞得不敢上舞台了,所以現在就只有我一個人上來了。好,即然我們提到了笨小孩,其實笨小孩不是天註定的,笨鳥先飛,只要我們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相信,一定會有比別人擁有更精彩的明天。那就有請我們注塑二線勇敢的莫德真演唱《笨小孩》。

……

……

(男):剛才也不知道哪個傢伙在台上說我壞話哈,敢說我是笨小孩。我這個人沒什麼優點,就是懂得如何獲得女孩兒的歡心,阿梅說我剛才是笨小孩,是不是看我對她沒什麼表示?我可是有很多殺手鐧沒有使出來,大家想不想見識一下,怎麼沒聽到掌聲呢?像我們今晚這麼大的晚會,而且又這麼多靚女,示愛的最好方法當然是用玫瑰了,正所謂「送人玫瑰,手有餘香。」玫瑰花雖然送人了,但是自已手裡面也會有淡淡的清香,何樂而不為呢,對吧。花代表美麗,花代表純潔,花代表愛情,所以我們男士一定要懂得送花。今天我這裡就準備了一朵,哈哈。如果想讓那個女孩子更加動心,大家說該怎麼辦?當然是買多多的花,買個九百九十九朵,我就不信,追不到她。這不,研發製造中心黃真賢大哥就帶來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

……

(女):大家都知道,今天不光是中秋文藝晚會,而且是國慶文藝晚會,更是向榮八月,九月生日朋友的晚會。這台晚會可謂是集大家的期望於一身,我在這裡祝八月九月份生日的同事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合家幸福。有生日,當然要有禮物,有請我們研發模具部李小軍獻上他的祝福《生日禮物》。

……

……

(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男):今晚有花有水還有生日禮物,真是熱鬧啊!哎,阿梅,你好像也是八月份過的生日對吧。

(女):是呀,今天晚上呢,向榮公司為了給我們八九月份員工慶祝生日,特意準備了幾個特別大的蛋糕,有請我們的禮儀小姐把蛋糕為我們的生日同事送上來。

(男):同時也有請李總及八九月份生日的員工上台一起切蛋糕,有請李總上台。

(女):各位過生日的同事請派出10名生日代表切蛋糕,請各位生日的同事許願,共同吹蠟燭,

(男):請其他所有的同事放下你手上的食物,讓我們共同站起來為生日的朋友們鼓掌,我們倆也代表公司祝福所有生日的員工們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

……

(兩個主持人同時上場)

(女):好,經過剛才的生日PARTY呢,想必所有過生日的同事包括我在內都能體會到公司對我們的重視,因為公司知道,正是因為有了我們千千萬萬舍小家為大家的向榮員工,才有了向榮這個大家庭的歡樂與祥和;正是因為了有全體向榮員工的不懈努力,才有了向榮今天的繁榮與昌盛。

(男):是啊,在這個國運昌盛,國家繁榮的時代,在這個萬眾歡騰,神州共慶的時刻,中秋節本應該合家團圓,卻有多少員工包括我們今天在座的各位員工在內仍是遠離故土,遠離親人,不能與家人團聚,默默奮鬥在公司生產經營的第一線,創造著一個又一個輝煌,請允許我由衷的對你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男):阿梅呀,你看,今晚的晚會大餐有花有月有禮物,還有蛋糕吃,真是不虛此行,哈哈。

(女)你呀,就別光顧著吃了,下面還有很多同事等著上台表演呢,他們為了這次表演,可是準備了很久的呢。

(男):是呀,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有一個人在我們公司有七八年了,在這段日子裡,他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一直工作在公司運輸的第一線,努力為公司創造最大的財富,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物料服務部的董華東,請允許我代表公司對他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女):董華東呢,不僅車開得好,而且歌唱得也好,大家想不想看看他的表演呢?下面有請他為我們帶來一首好聽的《講不出再見》

……

……

(女):大家說,董華東唱得好不好聽呀?接下來還有更精彩的,保證你們男同事看到眼睛都不眨一下。有請我們文化中心的台柱曾珍上台,她帶來的是舞蹈《印度之吻》

……

……

(男):說實話,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麼靚的靚女,而且還跳得一曲好舞,真是讓我情不自禁呀。但是呢,好的女人總是喜歡有責任心,有事業心,有能力的男人,對不對?所以呢,為了得到美女的歡心,我們在座的所有男同胞可要注意了,得努力把自已變成好男人。大家說我像不像好男人?哪天要是我自已突然良心發現,突然把自已變成好男人,那大家信不信?今天晚上,就來了這麼一位魔術師傅,他將會讓我們在座的各位突忽其然的感受到我們內心深處的自已。有請行銷中心韋金國帶來一首《突然的自我》。

……

……

(女):相逢是首歌,相聚是份緣。今天晚上,我們向榮的所有員工相聚在這裡,其中的緣份自不必說。有句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難相逢。我們這裡有來自廣西的,四川的,廣東的,湖南的,湖北的,甚至還有山東,陝西的。我們家鄉的距離,遠遠不止千里。由此可以說明,我們的緣份是上天註定的,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今天晚上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盡情的玩,盡情的唱。那就請出來自湖北的朋友,品管中心的張迎,他將為我們講述《緣分》的故事。

……

……

(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男):「只有相愛相知相依相偎的兩個人,才能相伴走過風雨旅程。」聽到這首歌,再一次肯定我要將自已變成好男人的決心,這就是我們作為男人的責任。

(女):是呀,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兩個人相處久了,磕磕碰碰是難免的,只有兩個人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才能白頭偕老共度人生美好時光。正如在我們日常工作中,難免會各執己見,互相鬥嘴,但只要我們換位思考,寬容他人,一切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男):下面請出我們研發中心的黃真賢、品管中心的唐興苗一起合唱《心雨》,讓他們為我們播撒心中的雨露,也為我們台下的所有朋友們祝福。

(女):有請他們兩位,大家熱烈掌聲歡迎!

……

……

(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男):非常感謝他們兩位帶來的《心雨》,使得我們的心靈又重新燃起了希望,相信我們在座的各位,對自已的未來,不管是事業還是愛情,肯定都充滿信心。

(女):是呀,心靈的呼喚才能引起大家的共鳴,才能產生最大的迴響,才能塑造心靈的高度。讓我們的心靈伴隨著今晚晚會的最後一首歌《青藏高原》,在曠達的青藏高原,在蔚藍的海闊天空,無憂無慮地飛翔。

(男):請出我們今晚的最後一位同事,文化管理中心的張麗琴,為我們演唱《青藏高原》!

……

……

(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女):阿琴的這首歌仍讓我們的心情迴蕩在美麗的青藏高原,不過我們的晚會還是要繼續,大家可以看到,現在我們的評審正在緊張的評分過程當中!

(男):今天的晚會真是來之不易,趁著我們評審評分的時間,在這裡呢,我和何梅也為大家演唱一首《知心愛人》,祝福所有的朋友都幸福快樂!

……

……

(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男):現在我們的評審已經有了評選的結果,有請我們的管理代表文化管理中心教練何麗然女士上台,宣布獲獎名單。

(頒獎開始)

鼓勵獎:張長勝、謝瑞玲;

紀念獎:肖建國、張橋開;

三等獎:馮岳東;

二等獎:伍玉蘭;

一等然:李總;

……

……

(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男):今天,我們在這裡將快樂分享;

(女):今天,所有的夢想都在成長。

(男):期待每一天的月圓,期待每一時的相聚,期待每一刻的歡暢;

(女):明明暗暗,圓圓缺缺的月亮告訴我們,人生有遺憾,耐住寂莫,堅決執著,讓我們全體的向榮員工,在李總的帶領下,迎接新一輪的挑戰;

(男):昨天,我們一同撒下汗水,點點滴滴,鑄就著向榮輝煌的成績。

(女):今天,我們一同撒下汗水,朝朝暮暮,成就著向榮美好的前途。

(合)明天,讓我們一同撒下汗水,勤勤懇懇,開拓向榮更加燦爛的未來!

(女):最後,有請李總、六大部門教練及全體演出人員共同上台,合唱《明天會更好》,預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國慶節!!!

……

……

(兩位主持人同時上場)

(男):各位朋友,中山向榮腳輪製造有限公司中秋文藝晚會到此結束!

(女):感謝李總、六大部門教練、感謝在舞台下默默工作的所有人員!

(合):你們辛苦了。

(男):願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女):各位晚安!

  1. 中秋節賀詞
  2. 中秋節慰問信
  3. 中秋節祝福簡訊
  4. 中秋節祝福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