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幼稚園開學通知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開學啦!歡迎小朋友回到幼稚園這個快樂的大家庭中,繼續新學期開學通知和老師小朋友們一起學習生活。

新的一年到來,你們又長大新學期開學通知了一歲,相信你們經過上學期的努力學習,各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相信你們一定很自豪吧!老師更為你們感到自豪!

希望你們在新的學期里學到更多的本領,身體更加健壯,健新學期開學通知康。快樂的度過幼稚園的美好時光!

我園定於2014年2月15日(周六)報名;2月16日(周日)放假,2月17日(周一)正常入園。(周一請在8點20分之前將幼新學期開學通知兒送進班內進行晨間活動)

親愛的各位家長朋友、可愛的孩子們:

新年快樂!新學期馬上開始了,2月16號(正月十七)下午13:00唐老師和張老師在教室等你們來。

報到當天,全托孩子不回家,在校就寢,周一正式上課。第一周學校將有校車接送,如有校車需要變動的孩子,請家長於報到當天向我們反映。

上學前必備物品:

1、學生素質報告評價手冊;

2、寒假作業必做部分(實物:「1.A4紙張大小駿馬鬧新春」想像畫2.祥和駿馬年「手抄報3.變廢為美」手工製作「任選其一和反饋表);

3、學習用品(透明無花紋的包書皮:大的8-9個,小的5個;鉛筆、橡皮、卷筆刀);

4、生活用品(生活用品不含零食,禁止各位小朋友帶零食)。

報到當天流程:去寢室放生活用品—來教室報到—輔助孩子包好書本。

報到時需領取的物品:1、本學期周末接送憑條;2、書本。

報到時需上交的物品:1、學生素質報告評價手冊2、寒假作業必做部分(實物和反饋表)。

親愛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開學啦!我們終於要見面了。

新學期開學了,歡迎小朋友回到幼稚園這個快樂的大家庭中,繼續和老師。小朋友們一起學習。生活。

新的一年到來,你們又長大了一歲,相信你們在經過上學期的努力學習,各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相信你們一定很自豪吧!老師更為你們感到自豪!

希望你們在新的學期里學到更多的本領,身體更加健壯,健康。快樂的度過幼稚園的美好時光!

溫馨提醒:2月8日報到、2月9日正式開學

機關幼稚園全體員工熱情歡迎大家的到來!

  1. 幼稚園開學寄語
  2. 幼稚園開學典禮程式
  3. 幼稚園開學典禮發言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