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幼稚園開學溫馨提示

尊敬的家長朋友您好:

開學啦,為了讓您的寶寶安全愉悅的在幼稚園學習生活,幼稚園為您準備了溫馨小提示:

1、接送幼兒時家長需將自己的車子停靠路邊,即保證安全又讓孩子學會謙讓的美德。

2、來園時,請檢查好孩子的衣物口袋,保證孩子不帶尖銳的危險物品入園,或者是細小的物品,以防孩子將其塞入口、耳、鼻中。

3、如果您的孩子需要服藥請務必在藥盒上寫清孩子的姓名,用法和用量,並且來園時登記到服藥記錄表格中。

4、大手牽小手,進出慢慢走。

5、早晨入園時家長需將幼兒送入幼稚園值班老師後或教師處,方可離開。

6、離園時家長要攜同幼兒一同離園,避免幼兒自己先跑出教室或大門發生危險。

7、每天下午放學,幼兒喜歡在幼稚園園內玩耍,家長需注意保證幼兒安全,避免幼兒碰撞、跌傷。

8、如遇特殊情況無法由固定接送人來園接孩子,請提前電話告知該班老師,臨時接送人須持接送卡來園接孩子。

親愛的小寶貝和尊敬的家長朋友們:

你們好!歡迎你們加入我們小六班這個積極向上、團結友愛、溫馨和睦的大家庭,相信我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里會成為很好的朋友,我們真誠歡迎你們的到來!

可愛的小寶貝們,新的學期開始了,在這個學期里你又長大了,又懂事了,一定又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的更多的道理。老師期待你的進步喲!可是如果你是新入園的寶寶,可能你暫時還不習慣幼稚園的生活,沒關係!老師會像媽媽一樣關心你們、照顧你們;老師會給你們講好聽的故事,會帶你們做好玩的遊戲,會教給你們許多知識——對了,你在幼稚園還會認識許多新朋友。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也許您還不放心孩子是否適應幼稚園的生活,不放心把孩子交給我們——沒關係!您可以很快感覺到您孩子的變化,從哭鬧不止到跟您愉快說再見。請相信我們不會讓您失望,我們一定會用我們的愛心和耐心來幫助孩子順利度過這個適應期的。為了保證孩子能夠順利適應園內生活,同時保證我們教學工作的順利開展,請您配合我們做好以下準備工作:

1、每天準時送幼兒入園,儘量不要間斷(第一個月尤為重要)。另外,在這一個月里。為了穩定幼兒情緒,請您儘量按時接幼兒離園,不要讓幼兒產生恐慌心理。

2、第一星期應採取送下就走的方式,不要圍觀幼兒,以免引起幼兒的不安心理,無法順利適應園內生活。

3、不要對孩子說諸如此類的語言:“不聽話就送到幼稚園去”“我不要你了”等,不要讓孩子對幼稚園產生反感。

4、為了幫助孩子順利克服“分離焦慮”,家長可以允許幼兒帶一樣自己喜歡的安全的物品到幼稚園,這樣孩子就不會有不安全感。

同時在這裡感謝所有家長的支持和信任,新學期我們會繼續努力,讓孩子在幼稚園學到更多的知識!在快樂中茁壯成長!

親愛的家長朋友:

你們好!一個暑假轉眼就過去了,首先感謝您配合幼稚園及時完成孩子新學期的入園工作,保證了幼稚園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經過了一個假期,幼兒都長高了,更加懂事了,開學伊始,很多工作做得不是很完美,希能獲得家長的諒解。現有以下事項,希望能得到家長的配合和支持。

1、開學之初幾天,幼兒容易產生不適應的反應,請家長多多以正面的方式介紹幼稚園的長處,別以威脅嚇唬的方式勸說幼兒,以免對幼稚園產生不良印象。

2、按時送幼兒來園,堅持使用接送卡。讓幼兒參與幼稚園的晨練活動。

3、堅持送幼兒來園,讓幼兒儘快投入到幼稚園的集體生活。

4、幫幼兒剪指甲,提醒幼兒帶小手帕或餐巾紙,保證乾淨、整潔、安全入園,愉快地接受醫師阿姨的晨檢。

5、為防止幼兒飾物遺失,請各位家長不要給孩子佩帶貴重的項鍊、手鐲和腳鐲等飾物。如一定要戴,請向教師說明原因,並協商解決。

6、多觀察幼兒上幼稚園後回家的表現,及時向老師反映,達到家園共育。

以上事項希望家長能配合完成,願您的孩子能在幼稚園度過一個愉快的學期,讓我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共同努力吧!

  1. 幼稚園開學通知
  2. 幼稚園開學寄語
  3. 幼稚園開學典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