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新學期目標 新學期新目標

在上個學期中,我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取得這樣結果的原因有很多,或許是對新環境的不適應,但最主要的還是我自身存在的問題。在上學期中,我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仍未改變國中時不好的學習態度,以及平時學習過程中的鬆懈,導致最後學習成績的下滑。在下學期,我應該做到:

1、要多注意自己的薄弱功課,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有不懂的問題就要主動及時地向老師請教,不能不懂裝懂,導致不懂的問題遺留在那裡。

2、要充分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爭取在空閒的時間多看看書,而不是把這些時間浪費在毫無意義的講話上。

3、在平時的學習中要多鑽研難題,而不是一遇到難題就打算放棄。蘇格拉底說過:“患難及困苦,是磨鍊人格的最高學府。”

希望我的計畫能給我帶來堅持不懈的動力和認真對待學習的端正態度。

新學期新目標(二)

上個學期,我感覺還是比較充實的,學會了很多知識,認識了許多新朋友。第一次期中考試考得還不錯,是級部第四,但是期末考試就不太行了。是班裡第二名,級部沒進前十。

這個學期,我要做到德智體美全面發展,這學期,我們初一的考試,也有微機和體育了。這就對我們的要求更高了,需要不光在文化課上好,在別的項目上也要優秀。體育考試是立定跳遠和400米,400米的及格是1分半,我是沒有問題的,我跑在1分20左右。立定跳遠及格是1米80,我跳2米,滿分一百分,我大約在90左右,雖說不算差,但比幾個體育滿分的同學來說,就要拉開一些了,這就需要我補得更多。所以,體育我還需要在鍛鍊一下,找回我體力最好的時候的感覺。

這個學期,我應該就是第一了,因為我們的第一,體育比較一般,我就有機可乘了,哈哈。

這次,我要用心,多預習下面的。

新學期目標(三)

新學期到了,我給自己制定的新目標是:

1、學習方面:我打算每次上課都要認真聽講;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上課的時候我要積極舉手回答問題,認真思考,積極動腦;

2、生活方面: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幫助爸爸媽媽乾一些我能幹的家務活,比如,掃地、擦桌子、洗碗、整體床鋪等等;按時睡覺、起床。

3、放學以後我的時間安排是:回到家,6:20——7:30分是我的複習功課的時間;7:30——8:00是我看卡通片的時間;8:00——8:30是練琴的時間;8:30——9:00是我刷牙、洗臉、看書的時間;9:00我就要睡覺嘍!

4、期末考試的目標:語文、數學、英語都要考A,體育、音樂、美術、品德與生活、傳統文化等其他學科,也要爭取全部得A!

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新的學期,我一定要努力,做到:認真!細心!

新學期新目標(四)

學習目標:上課認真聽講,把老師教過的知識都學會。爭取每門功課都能取得好成績。

競爭對手:高佳昕。既是我的競爭對手,又是我的好夥伴。我們要一起共同努力,共同提高。

能力目標:努力提高獨立學習能力,提高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的能力。與同學們一起團結友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習慣目標:養成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做到在學習和生活方面有計畫、有規律。

新學期目標(五)

新學期了,大家來說說自己本學期的目標吧!這是我的目標:

1、糾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因為“態度決定一切!”這樣,才會讓自己的學習成績提高喔。

2、上課仔細聽講,弄懂每一個問題,作業即使完成,在家裡也要做好預習和複習的工作!

3、在課間多看一本好書,擴展知識面,提高閱讀和寫作能力。(不過也要讓眼睛休息一下,多看看綠色喔!)

4、早晚多聽讀英語,多積累一些單詞,沒事多看看英語課外閱讀。

5、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科學安排時間,沒有合理的安排,再好的計畫也會付之東流。

所以,在新學期里,最要學會的就是要合理安排學習、娛樂、休息的時間,要把每一點一滴寶貴的時間都抓緊。新學期,新打算,也為新的目標努力。

  1. 新學期的打算
  2. 新學期新打算
  3. 新學期計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