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新學期新面貌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們會更多地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我發現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把自己的辦公室。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們全體師生必定回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為了實現我們的新進步:

首先,我們要有一個新目標。我們每一位師生在自己的人生大目標下,都會有著符合自己實際的更高。更具體的目標,這個目標應當是各不相同的。因此,我們必須對自己作一番具體的分析,找出實現目標的途徑和方法,抓住關鍵,持之以恆,在目標的引領和激勵下,必定會取得新的進步。

其次,我們更要有三個新的努力。第一是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事要靠自己做,自己是自己發展。進步的內因,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為自己,為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更是為期盼我們成材貢獻的國家。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我們的進步和提升,無論是今天的學習,還是明天的工作都是如此。第二是老師的努力。老師是我們的指導者,他們的教育幫助。引導和鼓舞都會促使我們的進步。因此,千萬要虛心接受老師們每一天的教育和幫助,同時還要心存感激,感激老師給的每一份教育和幫助。沒有老師們今天嚴格的教育,就不會有我們美好的未來。對老師的努力越感激,我們就會越努力,就會越進步,就會像我們的老師一樣,一樣的優秀和成功。第三是好朋友的努力。好朋友有很多,我們的父母。老師。同學等等。只要我們把他們當作好朋友一樣去愛他們,他們就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好朋友是知心者。我們把自己的目標。困難。喜悅。悲傷。所思所行都告訴他們,他們就會給我們很多的幫助和監督,而每一份幫助和監督,都是我們前進的助力和動力,我們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

同學們,老師們,祝願我們一中每一位師生在新學期里,以新的氣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進步!

一日無二晨,時間不重臨。轉眼間一個漫長的寒假已經過去,一個美好的春天悄然而至。我們迎著早晨第一縷朝陽,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2012年我們滿心期待的來到了大連女子職業中專,走進校園,一個美字盡收眼底。這裡到處散發著蓬勃向上的青春氣息,老師的諄諄教導,使我們懂得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強;讓我們學會了用陽光的心態面對生活;積極做好職業規劃,努力提高專業技能;學會了用清澈的心靈感悟人生的真善美。女專獨有的文化,讓我們的走坐站行更加優雅,舉止也落落大方。更為重要的是,讓我們學會了怎樣做人、做事,在女專的學習生活,猶如一盞明燈為我們指明前行的方向。

還記得運動賽場上那拼搏的身影嗎?還記得合唱比賽中那嘹亮的歌聲嗎?我們歡笑過、失落過;我們收穫著、成長著。這些讓我們團結奮進成為一個真正的班集體,讓我們在女專的學習生活中做最好的自己。在新的學期中,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學習並不僅僅是一種興趣,更是一種責任,是我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進步和提升,正所謂「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成功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新學期,新面貌,新征程,此時此刻,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的心中都充滿著奮進的激情,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青春的活力。讓我們把握住2013這個美好的春天,把理想化為宏圖,把計畫付諸行動,盪起理想的雙槳,團結一心,破浪前行,展現新一代女專學子的風采,奉獻青春的智慧。祝願我們女專人在新學期里,以新的氣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進步!

又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們現在已是即將升上初三的初二學生啊!這個學期,我明顯發現同學們長大了、成熟了,雖然還是有一點孩子氣,但是已沒有以前那麼愛胡鬧了。可能是因為下個學期我們即將升上初三的緊張情緒,令我們都不敢再瘋玩了吧。

這個學期,我們的學習任務很重,不僅有兩科會考——生物、地理,而且還有為初三中考而做準備的壓力。

面對這個壓力,我不害怕,我要努力的去克服它、戰勝它。所以從今以後,我要先收起我那愛玩的性格,全心全意學習。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上課認真聽講,不懂就問,加倍努力,我一定可以做到!現在真的要多看看書、多做做練習,為以後打好基礎。看到初一的學弟學妹們,仿佛看到昨天的我們,那麼天真、可愛、活潑、陽光;看到初三的學長學姐們,仿佛看到明天的我們,那麼努力、拼搏、奮鬥、加油,而現在的我們,正是承上啟下的時刻,切不可虛度光陰、浪費青春。

我不想變成整天只知道讀書的書呆子,更不想變成不學無術、遭人討厭的小混混。我知道這一切都掌握在我的手裡,我的命運我做主。

緊張的學習生活,我會調節,我不會把自己逼得太緊,我會適當地放鬆,但我知道,現在不是完全放鬆的時候,所以我會努力向上的。

第一次能為自己的人生做主,第一次能為自己的命運選擇,真是太好了!所以我要努力,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的,我知道,我可能不一定會做到最好,但我會盡力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的,相信我,我一定會盡力的,加油!

  1. 新學期新開始
  2. 新學期新目標
  3. 新學期新氣象
  4. 新學期新打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