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愚人節整人方法

1、買一瓶可樂,喝掉一半後,摻入醋、醬油、鹽、芥茉等佐料,精心調製一份色澤正常的怪味可樂。遇到熟人就裝作正在喝,然後大方地把“可樂”遞上去,對方毫無戒備,一邊道謝一邊大口喝下去,緊接著皺眉頭、張口便吐。

你還可以依法炮製,如往礦泉水裡倒入二鍋頭酒,往啤酒里兌點肥皂水等等。

2、把夾心餅拆封,小心地撥開兩片餅乾,去掉原來的夾心,拿出牙膏(最好是黑人牙膏,味道不錯!)擠出適量至餅中,分量隨個人“飲食”習慣,最後加以黏合,儘量做得逼真像樣。你一般根本不用特地使用,只需將之放至明顯處,最好準備幾片原始的夾心餅,一邊吃一邊看電視,自然而然就有人光顧品嘗了。這叫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你也可以主動出擊,到處請人品嘗,雖然其風險性較大,但肯定有不少人中圈套。

3、準備好一個飯盆或搪瓷臉盆(其他經打擊後可以發出洪亮、高分貝的物體均可)以及電話。儘量用一種很正式的語調給對方打電話,接通後按照下面的話來說:這裡是音樂電台,有一位X(可說可不說真實姓)先生/小姐要為Y先生/小姐點一首歌,如果您想聽的話,請撥#號鍵收聽(一般人都會按一下)。謝謝,歌曲是動力火車的《當》,請仔細收聽。然後敲一下事先準備好的打擊物,只敲一下,發出“當”的一聲,在對方未反應過來前,說:謝謝收聽,愚人節快樂,再見!此方法適用於宿舍之間,或可用電話聯繫的好友,最後是較親密的人。另外在打電話過程中千萬不可以笑,以免影響效果和氣氛。

4、隨便找3個東西,比如3個杯子吧,你敲第一個時讓你的朋友說“忘”,敲第二個說“情”,第三個說“水”,美其名曰測試你朋友的反映速度,幾次之後,不停的敲第一個,你的朋友如果跟著說“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呵呵,效果就出來了。

5、你可以與你最好的朋友玩這個遊戲,名字叫:大變活人。叫你的朋友先扎個馬步,姿勢要正確,嘴裡叼張白紙,注意這是發功前的姿勢,接著你要把他從這個房間變到另一房間,一切準備就緒,你可以很無奈的說上這么一句話:“大變活人嘛!我是不會了,不過活人大便就是這樣。”

3、有一天,你在家的時候,忽然停電了,不得已之下,你不得不點燃一支蠟燭,(中間添加任意情節),後來你起身想找點東西,忽然蠟燭熄了,你摸黑撞到桌子上,痛得不得了!這種情況下,你通常是怪自己不小心、別人亂放桌子、還是怪桌子擺得不對,簡單的說,就是你是怪人還是怪物?對方通常會回答兩個字的答案!

6、問對方如果讓他用“我、他、她、愛”造一個句子,他會怎么造,不管怎么造都說他是錯的,(他不會更好!)之後告訴他:“正確答案是《他愛她》”,對方就一定會不解的問:“那我呢?”,這時你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訴他(夾雜些BT的口氣):“關你丫屁事!”

7、找一個朋友,讓他先說3遍“老鼠”,然後再說3遍“鼠老”,待他說完“老鼠,老鼠,老鼠,鼠老,鼠老,鼠老”之後,立即問他“貓最怕什麼”,幾乎可以保證他會答“老鼠”,本人試過多次,屢試不爽。

愚人節整人方法4、先在鋼筆上圖上“風油精”,不要太多。然後去給一個人:請幫我寫個XX字,我忘了怎么寫了。他用此鋼筆寫完後,右手幾根手指自然就有風油精了。然後假裝關心的說:啊!你的右眼裡有很大一塊眼屎啊。他自然用右手去揉右眼,然後……

6、自習樓門口貼一張條:本樓檢查,請勿自習,如有不便,還請同學們諒解。

7、你的周圍有沒有愛占小便宜的人,你可以把一隻香菸的菸絲小心的拿出,注意不要把煙紙弄壞,再把辣椒末放入,再放上菸絲整理好,放在一個他經常去的地方讓他自己拿不要管他,燃後你就看好戲吧。

8、帶著墨鏡,拿著一根棍子點著路,假裝成盲人,向迎面走來的美女撞去,嘿嘿嘿嘿……友情提示:一定要裝的像,否則你會很難收場。

9、在舍友每天必看的書里夾張紙條,寫上:“最愛你的那個人,今晚將在花園的小亭子附近等你”。

10、用大蒜、大蔥、洋蔥、胡蘿蔔等可愛的蔬菜做成一個花束送給一個可愛的小boy.最好在花束上面撒一點臭豆腐汁。當然要由專業的送花小姐很正式的送才有效果。我還要一張大大的豆腐皮做花束附帶的賀卡,上面用醬油寫上我衷心的問候。

  1. 愚人節表白 愚人節表白簡訊
  2. 愚人節簡訊
  3. 元宵節燈謎及答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