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畢業鑑定評語

1、斯文秀氣的你,寫得一手漂亮的字。你的作業本總是那么乾乾淨淨,整整齊齊,使老師總是看了一遍有一遍。你是個優生,但是,老師覺得你還有一點做得不夠好的:跟我們班的小朋友距離遠了點。還記得我們剛教過的那句話嗎?一個人的力量小,集體的力量大無比!

2、***同學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上課時用心聽講,專注、認真,下課也能按時完成作業了,大家都為你的重大進步感到高興。勞動時老師同學們總能看見他忙前忙後的身影,真讓大家感動。

3、***同學對班級工作認真負責,在任何情況下,總是穩穩噹噹、扎紮實實地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愛好廣泛,勤學苦練。勤奮好學,在學習上有鑽勁,學習成績穩步提高。

4、在台上講話的你極富才氣、落落大方,儼然一位演講家;真誠、熱情的你一直受到同學們的好評;工作中敢為天下先的你深得老師的讚賞;平時的學習中,你從不讓老師為你操心,執著努力,從不輕言放棄,力爭全面地發展自己。本學期你的成績一躍向前,進步明顯,這都得益於你的毅力和魄力。還記得你關於“自信”的宣講嗎自信是一把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自信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5、***同學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課上,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對待學習態度端正,上課能夠專心聽講,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

6、你一個學期從不曠課遲到,堅持到校,心裡好感動,可是當老師看到你作業本上潦草的字跡和上課不認真的態度,老師真替你感到惋惜。如果你能夠抓緊時間,精力集中,踏實認真地學習,那么,我想你的成績不會如此不盡人意的。希望你在新學校在思想上和學習上都有進步。

7、你是一個活潑可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時總是不怕髒,不怕累沖在前頭。但是,你交的一個壞朋友卻老是使你的成績上不去,那就是貪玩。假如你能丟掉這個壞朋友,再交上個好朋友:認真學習,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那么,下一個學期的中隊委,你就當之無愧了!努力爭取吧!

8、該生遵守校紀校規,在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孝敬父母,堅持體育鍛鍊。有良好的生理素質,積極參加各項學校和社會的公益活動。刻苦學習,善於思考,學習成績優秀,遇事沉著冷靜,有明確的是非觀和良好的心理素質。熱愛祖國,熱愛共產黨,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堅持四象基本原則。立志服務社會,是一名在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高中生。

9、***同學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上課能注意聽講,課後你能自覺完成作業,課間與同學打鬧的現象也少了。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各科都有很大的進步!

10、該生作為一名優秀的高中生,在社會實踐中高舉鄧小平理論的偉大旗幟,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並時刻以"八榮八恥"作為人生的基本準則,擁護黨的領導,遵守中學生準則,遵紀守法,做合格公民。在構建以民為本的和諧社會中綻放光彩,為國家建設和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在校珍惜時間,刻苦學習,勤奮好學,積極鑽研,敢於拼搏,努力上進,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孝敬父母,樂於助人。積極參加各項公益活動。愛好廣泛,熱愛勞動,身體健康。是一名在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高中生。

11、***同學本學期在紀律上有進步,確實付出了努力。課堂上,總是聚精會神;能根據自己的實際,選用恰當的學習方法。各科都有很大的進步!踏實肯乾。

12、***同學能嚴格遵守班級和宿舍紀律,熱愛集體,關愛同學。課堂上,總是踴躍發言,積極思考,課下能夠認真完成作業,作業也及時完成,就學習而言,我想你付出了努力,成績良好。更為可貴的是,勞動中你從來不怕髒、不怕累,而且做得是那樣井井有條。

13、你是一位充滿朝氣、青春靚麗的女孩,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平時關心集體,團結同學,學習上比較認真、可惜成績不夠穩定。()希望你能克服嬌氣,刻苦努力,爭取在學業上有一個大的飛躍,希望今後成為初三(2)班的驕傲。

14、學習上認真與執著的你給老師留下深刻的印象;工作中細心負責的你深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但是你應該活潑一些,十多歲的青春少年本應充滿熱情;你應該靈活一些,學習光有自覺性還不夠,願你活潑、開朗、鍛鍊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5、你是一位漂亮秀麗、聰慧勤奮的女孩,上課時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學習成績良好,但不夠撥尖。如果你能主動打破與老師之間的界限相信你在學業是還會有大的飛躍,老師期待著你今後的成功,老師也會因你而自豪!

16、作為一名優秀高中生,該生在校遵守校紀校規及中學生守則。在社會實踐中堅持四象基本原則,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擁護黨的威嚴,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牢記“八榮八恥”,愛國守法,立志做合格公民。在校刻苦學習,勤學好問,積極鑽研,戰勝挫折,努力拚搏,成績優秀認真塌實。團結同學,尊敬師長,孝敬父母,樂於助人。明理是非,立志卓越完美。熱愛體育,堅持鍛鍊,身心健康,積極活躍,興趣愛好廣泛。熱愛勞動,積極參加各項學校和社會的公益活動,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優秀高中生!

17、***同學你有很多優秀的品質,遵守紀律,認真學習,和同學相處時寬容大度,熱心班上的人和事。凡是認真做的事,就會有好的結果。能勤奮學習,能吃苦,成績有進步。

18、***同學對人很溫和,有副好脾氣。對待學習態度端正,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于思考,大膽質疑你在班裡從不張揚,總是默默無聞的,用自己優秀的學習成績證明著你的實力。是我們班上出了名的小畫家。

19、在老師們的眼裡,你是一位聰穎、活潑的學生幹部。是你,給我班帶來了勤勉樸實的學風;是你,給我班帶來了助人為樂的風尚。當眼前閃爍著一行行娟秀的字跡時,當面前呈現出一頁頁工整的作業時,我們便知道是你在默默耕耘。現在已經到了收穫的季節,當累累碩果捧在你眼前時,老師要對你說:這是一個新的起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