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數學老師期末評語

1、別看你平時大大咧咧的,關鍵時候卻能挺身而出為同學分憂,是同學心目中的好大姐。那天看錄像,講到父母的愛,你感動得哭了,老師知道你是一個孝順的女孩,你一定也想在學習上讓父母放心,對不對?但也許是上課還不夠專心,學習方法還不到位,成績還不是很理想,希望你遇到不懂的問題也能“心有疑,隨札記,就人問,求確義”。

2、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有時也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是一種美麗的享受。你的學習成績較穩定,但因為你不關心集體和同學,朋友並不是很多。你有時上課會做小動作,和同學講話,對老師的話反應遲鈍。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你是一個誠實好學的孩子,所以到我們班一學期的你就被同學們評為班級文明個人。你應該好好學習報答對你教育有方的家長。你的基礎不太好,學習方法還不是最佳,所以成績還不夠理想,相信你會多向別人請教,補足自己的不足,最終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相信你行的!

4、見到你現在上課的表現,老師真為你擔心。曾幾何時,你學習刻苦,成績優異,門門學科名列前茅,年年拿獎學金,得到了多少老師和同學的讚揚!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交上了“懶惰”、“貪玩”這些壞朋友,只顧玩,把學習拋到了腦後,學習成績落了下來,真可惜呀!希望你謹記《弟子規》中的入則孝,做個孝順的孩子,好好學習,別再讓父母擔心了!

5、在老師眼裡,你是個不善多言的孩子。你尊敬師長,友愛同學,關心集體,樂意為大家服務,在學校學習自覺認真,但有時不能完成家庭作業。希望你以後注意個人衛生,多與別人交流,多交朋友,上課積極舉手,大膽發言,抓住機會,努力培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為寫好作文打基礎。

6、儘管開始到我們班還不能適應新的環境,尤其是學習習慣,從小事做起這些方面都是你的欠缺。慢慢地你學會了愛我們這個充滿竟爭的班集體,懂得了“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的道理;能把老師交給的小任務完成到最佳,學習中也有了不甘落後的意識,尤其是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讓人感到欣慰--你長大了。

7、你聰明,人品好!你是勇敢的,一年中你忍受了失去兩個親人的痛苦。你充滿了求知的欲望。積極參加班上的一切有益活動,有較強的交際能力。你只要學會學習,一定會取得令所有人刮目相看的成績。你有一位了不起的母親,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老師,她是堅強的!對你母親最大的孝敬是你的勤學、懂事!

8、我敢說我們班中沒有一個父母像你的父母一樣愛自己的孩子!曾記得你剛來的那一天,你的父母為你的寢室就樓上樓上選來選去,生怕第一次離家的你受了一點點苦。可惜的是,以前的你並不能體味父母對你的“愛之深,恨之切”!可憐天下父母心呀!剛開始,我還發現你除了被動完成學習任務之外,學習中沒有一點主動性;生活中缺乏吃苦的精神;老師幾次用你,可交給你做的都不能做到持之以恆;能管別人不能管自己。學習容易滿足,沒有與優生竟爭的意識,小事不願做,大事又做不來,讓老師有些失望。一個學生,她沒有資格花父母的錢借學校來蹉跎光陰的!令老師欣慰的是,這學期以來,你在做人、學習方面都有很大的進步。只要這樣堅持到最後,你一定會給深愛你的父母一個驚喜!你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成為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姑娘的!

9、你不僅有天真活潑的性格,還有聰明的智慧。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尤其是心血來潮時,更是個頂呱呱的。可惜更多時候,我們看到的是你在課堂上發獃,晨讀時東張西望,所以學習成績很不理想。請牢記老師的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多一份深沉,少一點浮躁,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大,繼續努力!

10、你深愛你的母親為了讓你好好學習,你來到了我們班,可是來了不久,你昔日養成的不良習慣在慢慢擴散,以至於你糊裡糊塗過了一個學期。想必你現在想起一定還會後悔。聽你媽媽談起你國小時的優秀,我都很是羨慕。其實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女孩,由於你不注意對自己平日言行的自律,嚴重影響了你在同學老師心目中的形象。()一次次的教誨,一次次的期待,我在等一個勤學、勤快,富有正義感的好姑娘出現。“工夫不負有心人”,今天我終於看見了,她已開始向我們走來。相信你的母親也同我一樣的興奮!

11、你在打乒乒時,總是那么的專注,那樣的認真,高超的技藝,敏捷的反應跟你在英語科上的表現一樣,深得老師的讚許,同學的喝彩。要是有一天,你在做事上也像打乒乒球那樣的態度認真,同時加強書寫質量,那更會博得同學們的稱讚,老師也會為見到一個嶄新的你而倍感欣慰!

12、至今還記得,你剛來不久被老師冤枉的情景,你以你的事實證明你是一位純結的好姑娘!儘管你開始無意中也流露出現代優秀中學生所共有的特性:“只要學習好,父母都該聽我的”!慢慢的你學會了“以人之長補自己之短”,每天你都在學習與做人中不斷完善自己,由於你的自尊與自強,你沒有讓別人瞧不起過去失敗的你。一個人能夠超越自己不容易,能夠超越比自己優秀的更不容易,可是你在努力做到。你在慢慢繞過老師特意為你設下的一道道難坎,你沒有怨言,摔倒又勇敢地站起來。你優秀的人格與老班長一起構成我們這個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成為我們班上名副其實的一班之長。相信你的父母同我一樣都會因有你這樣的好姑娘而自豪的!

13、在每一位老師的記憶中,你都是一個很稱職的中學生。你熱愛我們的班集體,那天你的一個電話讓老師感動了很久。數學老師早把你當尖子生培養,其他各科也學得很認真。現今一個中學生最缺乏的自覺性,你卻已開始具有,祝賀你!你是上期全班學習成績進步最大的一位同學,別忘記了家長會上,你母親上台領獎時的笑容!第二學年由於後來者的居上,你已明顯的有了壓力。有了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更多學習任務的意識。

14、由於自己做人的馬虎,本該畢業的你又回到了離開過的地方。請你記住我為何而去,又因何而來?我發現你的失敗,在於你不會珍愛時間,你把黃金時間浪費完了。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爬下的地方,理所當然,應該奮力而拼,可是你卻常常缺乏自信,還沒考就自己給自己判了死刑,這是很愚蠢的做法。你到過生活節奏比我們快得多的沿海,可惜的是你並沒有受到感染,沒有在學習上下苦功工夫。我不相信不喜歡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你在交友上也欠慎重。

15、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但在老師心中,一直認為你很不錯。你積極發言,活潑可愛,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如果你能在每次盡情玩耍後,靜下心來,坐端正,做到“心眼口,信皆要”,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么,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16、因為想學習,你來到了我們班。你同其他剛來的同學一樣,都遭遇了老師對你們學習與做人的不滿。不知道你聽說過做我的學生特難,因為除了要勤學之外還要勤勞!不過好的事,每一次次的說教,你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進步,你這個從來不會做家務的,開始自覺為父母做事。利用時間上開始與優生竟爭。基本養成當日事當日畢。希望你自懲與自賞!對於失去一次機會的你沒有資格讓自己再一次失敗,請你切記。

17、你有一種現代學生少有的“叫真”的正氣,同學送給你“鐵面無私”的美稱。老師也很欣賞你這種敢於說真話的人。你學習、工作都比較盡職,成績也不錯。由於你父母觀念上的陳舊,影響了你創新思維的發展,你要儘量與你父母溝通,爭取擴大你的知識面,假日能不能帶你出去走走,再買一些課外書,不斷拓寬知識視野,最終使你各方面的發揮達到最佳!

18、在老師面前,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男孩,但走出校門,就會貪玩,有時把作業都給忘了,平時上課會走神,甚至跟鄰桌發生小口角。希望你謹記“事雖小,勿擅為”,明確學習目標,端正學習態度,以學業為重,上課多動腦筋,積極舉手發言。

19、你像只快樂的小鳥,無憂無慮健康地成長著,同時為班集體做了許多有益的事。你上課能認真聽講並思考問題,常常舉起你的小手,積極發言,老師真替你高心。但學習上仍有粗心現象。“勤奮”精神還不夠,想改嗎?老師期待著你有新的突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