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自我鑑定評語

1、作為積極樂觀新時代青年,我不會因為自己的目前取得的成績而自滿,亦不會因為目前自身的不足,而缺乏自信,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實現目標,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2、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有自己為人處世的原則,與同學,朋友和睦相處,共同進步。

3、在學習上,憑著對知識的渴望和追求,我一向嚴於律己,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為把自己,變成一個掌握現代信息和職業技能的合格×××,我牢固掌握了本專業的基礎知識和技能,除此之外我還廣泛獵取其他學科的知識,給自己在工作上,除了積極參加學校、系、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外,結合自身特長,我還積極參加學校、社會組織的各種網路設計比賽,並獲得獎勵,為學校爭光,得到了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

4、在政治上,我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勇於批評和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5、在學習上,我在完成本專業基本課程之外,平時我還涉獵了大量文學、心理、行銷等課外知識。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6、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7、在體育方面,認真參加、學習學校開設的體育課程並圓滿完成任務,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並不斷豐富自己的閱歷。

8、在思想上,我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第一學期就向學院遞交入黨申請書,通過黨課學習考試,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

9、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我在完成本專業基本課程之外,平時我還看些大量文學、心理、等課外知識,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10、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處事原則,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