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高中老師對學生評語

1、你是個機靈,活潑的男孩子。課堂上,你積極舉手發言,樂意參加 各種有益的活動,積極為班級做好事。不過老師希望你在紀律上約束好自己,自覺地學習,那樣你會更棒的!你能克服缺點嗎?

2、都說字如其人,從娟秀整潔的筆記、作業中映射出你應該是條理清晰、辦事一絲不苟、為人謹慎、心性坦蕩的人。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我很高興,說明你有很強的學習潛質,即使現在也沒有完全發揮出來,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繼續發揮你的優勢:頭腦清醒,接受能力快,悟性強,只要做就要做好的辦事作風,注意克服浮躁情緒,堅定、踏實,提高效率,以期更大收穫。

3、你擁有聰明才智又不乏刻苦勤奮、多思善問,所以你的成績名列前茅;你為人和善,開口必笑但又堅持原則,所以得到大家的信賴;我觀察過很久,在全班男生中,你屬於做事認真、精益求精的那種;你很自信,這是一種很好的心態,但要記住“山外有山”的道理,勝不驕,敗不餒,永遠不放棄追求。

4、你沉靜不失靈氣,溫雅不失堅強,你的眼睛寫滿乖巧和懂事,你為人誠樸,品行端正,遵規守紀;高二階段學習穩定,成績優良,有自強不息,積極進取的精神。希望保持良好的發展勢頭,堅韌不拔,向知識深度、廣度推進,把成績提高到更高的水平。

5、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孩子。對工作你認真負責,熱愛班集體積極為班級做好事。與同學團結合作,友好相處,按時完成作業,成績不錯。如果你能自覺的學習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你會更優秀的。

6、你有著善於觀察的眼睛。人們都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的眼睛。而老師知道你不但有著發現的眼睛,更有著善感的心,你以自己獨到的見解和感受解釋著所見所聞。不過,經常性的交流會使一個人思想更快的成熟,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更多的敞開心扉,在完善自己的同時也使別人更多的了解你。在學習上要注意正確認識自己,揚長補短,相信成功會屬於你。

7、文靜的你平易近人,善良,這樣的天性博得了同學的喜愛,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在未來的學習中你能發揮自己的優勢,揚長補短,一定會取得長足的進步。鷹愛高飛,鴉棲一枝,與其當一輩子烏鴉,莫如當一次鷹。

8、該生學習成績優異,日常表現突出,在學習生活中認真勤奮,刻苦努力,在校園生活中,團結同學,勤勞務實,為班級發展和安定發揮了不可忽視的作用。思想上要求先進,遵守校規校紀,品行端正,在每次的團體活動中,都積極參與,努力為班級爭光。在學生中,該生有很高的威信,在同學有困難的情況下,熱心為同學服務解決,是同學的知心人,老師的好助手。

9、在老師的心目中你學習自覺、活潑好動,在同學的心目中你成績優良、素質過硬,是一個德才兼備的好學生。生活中的你能夠較好的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但有時卻不能嚴格要求自己,有時活潑好動的特性占據上風,影響了你的進一步發展,實在是令人感到遺憾。

10、你與從前相比變化很大,讓人歡喜讓人憂,喜的是你做事有主見,與同學和睦相處,有人緣,對事情有獨到見解,接受能力較強;憂的是主動性還不夠,學習的專注、嚴謹離老師的希望仍有差距。學習是你目前的主要任務,你應該分清主次,在學習上多下功夫,為今後從事你喜愛的職業打下牢固的基礎。我盼望高考結束後你回眸注視,欣喜地發現沒有比腳更高的山,沒有比腿更長的路,收穫的是歡笑。

11、你是一個守紀、肯學、求上進的學生,心性坦蕩。你很活潑,也很熱心,所以你的身邊總有很多的朋友。學習成績優秀,這有賴於你良好的學習習慣。不用往想能攀多高,即使路途遠遠,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目標始終如一,你的理想一定能實現。

12、你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孩子,在學校里,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積極為班級做好事。希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專心聽講,自覺遵守紀律,認真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13、你有著春光一樣燦爛的微笑,感染著周圍的所有人,你的一顰一笑都透著無邪,我真的羨慕你的父母能有你這樣一個女兒,他們的生活因為有了你,該有多么的快樂和完美呀!在我們一年的相處中,老師看的出來你是極上進的,你在努力的彌補身上的不足,這在老師看來就足以使人欣慰了,人貴在自知。且:欲起步的人貴在立志,已起步的人貴在堅持。

14、你是個文靜聽話的女孩子,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課堂上你專心聽講 ,認真完成作業。課後,你也能自覺學習。希望你在學習上更加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

15、沉穩踏實、思維嚴密、領悟力強、勤奮刻苦、品行端正、表里如一、溫文爾雅,這些都是你的優點,你嚴於律己,以大局為重,意志力強令我感動。學習上避免淺嘗輒止,深入鑽研,形成了良好的學習方法和習慣。願你加強鍛鍊,增強體質,為你今後的事業打下堅實的基礎,你的英語基礎不夠牢固,成績有一定的波動,希望能在平時多做練習,多開口。

16、你象一顆小草,只要有陽光雨露,就可以茁壯生長,有頑強拼搏的品質,自強不息,樸實無華,又給大地帶來勃勃生機;你經常給我耳目一新的感覺,賞心悅目,讓我驚喜不已,我喜歡你豁達的性格,隨和而又有主見,寬厚仁道,不激進,不與人爭鋒,同學樂意親近。願你永遠孜孜以求,知難而進,經得起風雨,方能見彩虹。

17、你的存在告訴周圍的人:什麼叫做勤奮。我知道你把老師看作你的知己,你要證明給我看:你不是弱者,你能作的更好。其實,你早已做到這一切了。從你的身上我們讀懂了什麼叫鍥而不捨,明白了什麼叫堅忍不拔。“把意念沉潛得下,何理不可得;把意志奮發得起,何事不可為?”在這一人航海的人生浩瀚大海中,理想是羅盤針,熱情是疾風,你有足夠的熱情,羅盤準備好了沒?我們起航吧!

18、老師知道你非常懂事,非常勤快,也非常想進步。但是光想是沒有用的,貪玩和得過且過是無能的表現。你想成為老師心目中的男子漢嗎?那么從現在開始你就應該發奮學習,自覺遵守紀律。

19、男生中開口必笑的不多,能夠有定力坐下來的也不多,頭腦清醒、思維靈活、對事物有自己的獨到見解、不人云亦云、知道要有所為必有所不為,這些優點都兼而有之的更不多,你是他們中的一個。不過,你有時只是埋頭在自已的小天地里,與大家欠交流,建議你融合在班集體中,培養自己開朗大方的性格,放開手腳,大膽地迎接挑戰。

20、你總是默默無語,埋頭奮鬥;你雖然沉穩內向但話到投機也能侃侃而談;你踏實、有上進心,集體觀念強,積極參加各項活動,辦事認真細緻;在學習上你能夠按部就班完成每一個環節,但只有時間的保證是不夠的,要深入鑽研,追根求源,摸索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才能取得更大地進步。

21、你其實是願意上進的學生,樂觀,善於排解憂愁,但你平時貪玩難以自控,浪費了時間,荒廢了學業;你積極參加班集體活動,但你經常遲到也給班集體抹了黑;你喜歡的事能很認真地完成,但對於學習你缺乏熱情,沒有興趣,今天的成績就是你今後在社會上生存的資本,未來的社會是充滿競爭的社會,你如何去面對挑戰呢?開劈自己人生的道路不能藉助別人的力量,老師真心希望你,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發揮潛力,腳踏實地,無怨無悔過好今天。

22、你是以為聰明,活潑的男孩,每一節課,你都專心聽講,大膽舉手發言,按時完成作業,工作認真負責。老師同學都喜歡你,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3、你是個聰明的孩子,熱愛學習,思維敏捷,反應快,喜歡錶現自己。在紀律上有進步。如果你能在紀律上更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學習你會更棒的!

24、想告訴你一句話:人生是一片耕耘地,不同的生活犁尖,耕出不同的人生深度。真誠的希望,你能利用生活犁尖,開創一片無悔的田園。

25、你沉穩,文靜,秀氣而文雅,品行優良,待人誠懇,表里一致,有強烈的進取心,有端正的學習態度,積極參與班級事物,對工作認真負責;()學習上一絲不苟,精益求精。希望你能勇敢面對困難,樹立信心,沒有翻不過的高山,沒有越不過的大海,只要胸懷堅定,堅強果敢,乘風破浪會有時;在工作中講求方法,更大膽些,大家會支持你。

26、對待老師彬彬有禮,對待同學熱情大方。入學始,你就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具有良好的文學功底,你的日記富有文采,你的文章熱情洋溢,你的生活充滿詩意。你具有靈活的頭腦,但卻沒有很好的把握自己,在學習的征途上,還有很長、很艱苦的一段路需要你去征服,拿出信心和勇氣,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用行動和成績來證明你是一名令老師放心,令家長自豪的好學生。

27、為人和善的你得到同學的友情,待人坦誠的你得到大家的信賴,學習成績上的優異贏得別人的敬佩,而這些正是老師對你放心的理由。在本學期即將結束時,回眸你擷取的累累碩果,定會欣喜地發現,沒有比腳更高的山,沒有比腿更長的路,只要付出,定會有回報,愛拼一定會贏!還記得老師講給你的話嗎: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但“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材,亦必有堅忍不撥之志”。

28、人生如同一張棋盤,而我們則是盤中那顆顆棋子,每走一步都要經過深思熟慮。我真誠的希望在人生的棋盤上,你能穩妥地走過成功的每一步,為你的國中三年贏一盤好棋!做一名令老師放心,令家長自豪,令同學佩服的好學生。

29、看到你我就會想到一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經歷了前一段時間的鬆懈以及由此帶來的成績下跌後,你能反躬自省,端正態度,思想日臻成熟。學習得法、刻苦勤奮再加上追根求源、多思善問,你定能成功。“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我真的感覺你可以做一個有志、有度、有情、有為;有膽、有識、有魄、有成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