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競選班長發言稿

競選班長發言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今天要競選班長。我曾經是個普通的學生。進入新學年後,我開始反思自己。也許我們某個閃光點同學們還沒發現,也許我沒展現自己,也許我的成績和老師的期望相差太遠了。

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天,我們就是最強大的。我知道從哪裡摔倒,就應該從哪裡爬起來。我要專心學習,努力學習,在哪裡都應該表現行很出色。我在上課老師問我問題,我就對自己說:“不要緊張。”我在做作業時對自己說:“不要胡思亂想。”我與同學交朋友時,總會告誡自己:“真誠為貴。”通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我的學習提高了。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想我們都應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辭彙來修飾。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

我一定會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謝謝大家!

競選班長發言稿(二)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是班長。班長很難乾,因為有時那些很搗蛋的同學不聽話,非要很大聲得對他們說話才行,所以班長很難乾。

因為很難乾,所以我要乾。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嘛。()我一定要乾好這個班長,為班級服務,為班級做貢獻!

你們肯定有人說班長有什麼好乾的,到校要早檢查要好,還要天天轉班,多累呀!但是只要我認真,總會當上的,功夫不怕有心人嘛!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好好的管人,讓不聽話同學也聽話,公平對待每一個人,不偏心,不為那個人是我的朋友,我就不批評他。我也會管好自己,上課專心聽講,不說話,也不讓別人說話!

今天,給我一份信任,我會還你們十分滿意,請把你手中那寶貴而又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

競選班長發言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

我的名字叫孫曉彤,今天我很榮幸地參加這次班長的競選。拿破崙有句名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認為班長不只是一個高尚的職位,還是一個必須付出努力,無私奉獻的職位。假若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不會讓班長的“長”字成為虛名。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每天準時到校,檢查衛生情況,收齊作業,把作業情況向老師一五一十地說清,早讀時我帶領同學們大聲朗讀課文,讀準音,讀正確,讓大家養成好習慣。我認為班長是一個橫跨在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橋樑,讓師生感情更深,讓同學團結友愛,讓大家共同進步。

如果我沒有當上班長,就說明我還有一些地方做的不夠好,我會繼續努力,爭取做好。

你問我:“你有什麼優點?”我告訴你,我的優點特長可多了,我會唱歌、跳舞,畫畫,我畫畫已經六級了,在畫畫比賽中我得到了特金和金獎盃、證書、獎狀等,我成績也很優秀......有了這些優點,我相信我可以。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長成棟樑;是石頭,我就要鋪出大路;是傲雪的梅花就要經得起天寒地凍,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別忘了我叫孫曉彤啊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