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金虎辭歲匠心獨運,樂其成,師生齊發展;玉兔迎春勵精圖治,映其輝,三中展榮光”。新年的鞭炮聲還在耳畔迴響,親人的祝福還在耳邊蕩漾,我們又回到了美麗的校園。當我們還沉浸在新春佳節的歡樂之中時,春風已吹響了號角,新春的鼓點已匯成一曲恢宏的交響曲,激勵著我們拼搏奮進!在這草長鶯飛的季節,在這幸福祥和的日子,在這展望未來的時刻,我們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共同迎接新一輪的競爭與挑戰!

下面我宣布:武穴市第三實驗中學2011年春季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二項:鳴鞭!

大會進行第三項:全場肅立,向後轉,唱國歌!

大會進行第四項:宣布模範名單

大會進行第五項:頒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上述獲獎的老師、學生表示祝賀。

大會進行第六項:優秀學生代表發言

他們是學校的一個特殊群體,他們是老師的助手又是同學們的朋友。衛生區髒了,他們第一個拿起掃帚;晚自習下了,他們最後一個離開教室;夜深了,他們最後一個上床睡覺;你們都鼾聲四起,他們還在默默的堅守————-這個特殊的群體就是我們的學生幹部。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模範幹部代表熊朗發言。

文明是一縷清風;文明是一種美德;文明史一泓清泉;文明是一種內涵。讓我們的校園遠離暴力和野蠻,讓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和諧是我們的不懈追求;讓男生成為紳士,讓女生成為淑女是我們崇高的目標。下面有請文明生代表發言。

九年級的同學們,你們是等待破繭的蛹,是準備接受6月洗禮的海燕,是將要在考場上實現諾曼第登入的戰士!你們已經等待了整整九個春秋,今天該是你們開始衝刺的時候了。此時的你們,匯集了老師們最多的目光,傾注了家長更多的心血,你們將擔負著希望,開始最後一個學期的衝刺!(勵志演講  )再有不到四個月的時間,你們就將告別母校,面臨人生的第一次選擇。此時此刻,你們準備好了嗎?我們要有“捨我其誰”的信念和氣魄,千錘百鍊,挑戰極限,分秒必爭,分分必得。只要你播種了,耕耘了,付出了,你就一定會有所收穫。下面有請學習標兵代表發言。

“問渠哪得清如許,唯有源頭活水來”。回想三中走過的風雨歷程,我們有無數的教職工獻出了他們無窮的智慧和汗水。正是這些青春飛揚、無私奉獻的園丁們,才有了我們三中不斷的發展壯大,才有了學校美譽度和社會知名度的大大提高。大會進行第七項,掌聲歡迎模範教師代表江龍勝老師發言。

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一盞盞路燈熠熠生輝;一塊塊獎牌紛至沓來;一位位名師出類拔萃;一群群學子慕名而來。這裡有的是紅磚碧瓦;這裡有的是綠油油的草坪;這裡有的是書聲琅琅;這裡有的是揮汗如雨的講壇;這裡有的是第二次創業的豪邁。是他帶領三種人實現新的跨越,是他帶領三中人華麗轉身,他就是我們的好校長——-朱校長。大會進行第八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朱校長為我們作報告。

結束語:

老師們,同學們,最美的春天不在自然界,她蘊藏在人們心中。只要我們胸懷希望,我們就總能與春天相伴。讓我們吹響春天的號角,開始新的征程。

最後,祝願我們的老師,工作愉快、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祝願我們全體學生,放飛夢想、播種希望、潛心耕耘、收穫成功,祝願我們學校全體師生新學期新進步,願我們的學校新學期新輝煌!

現在,我宣布,武穴市第三實驗中學2011年春季開學典禮到此結束!散會!

2011年2月25日

  1. 春季開學典禮議程
  2. 春季開學典禮講話稿
  3. 國小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4. 2013春季開學典禮
  5. 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6. 開學典禮主持詞
  7. 國小開學典禮主持稿
  8. 春季開學典禮發言稿
  9. 春季開學典禮講話演講稿
  10. 春季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11. 2011年春季開學典禮校長致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