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春季開學典禮議程

春季開學典禮議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新學期好!

今天是個好日子,溫暖的春風送走了寒冷的冬日,花木在萌動,大地在復甦。天地萬物在沉睡了一冬以後,正滿載著嶄新的春色,撲面而來。我們也剛剛度過了一個平安、祥和、愉快的寒假,滿懷著新的希望迎來了生機盎然的2010年春季,同時也迎來了播種希望的新學期。

回首過去,我們感到欣慰,展望未來,同學們,大家能做得更好嗎?好,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約定。同學們,要記住一句話,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新的學期,在每一位同學面前攤開了一張白紙,如果今天我們選擇了勤奮和拼搏,明天等待我們的就是成功與收穫,如果今天我們選擇了懶惰和退縮,明天等待我們的就是失敗與悔恨。同學們,記住,你給予生活什麼,生活就會回報你什麼。

在新學期里,希望每一名同學都能爭做校園的小主人,在學習、生活上做一個全新的自己。祝你們每一天都擁有健康和幸福;每一天都享受快樂和成功。現在我宣布策源鄉學校2010年下期總結表彰暨2011年上期開學典禮正式開始!

議程第一項:舉行升國旗儀式

請全體起立,升國旗,奏唱國歌。

議程第二項:張校長開學典禮致詞

在新學期里,張校長對我們同學們又有哪些期望和囑託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張校長致詞。

議程第三項:學生代表講話

從這字裡行間,我們可以深切地感受到張校長對我們同學們的殷切期望,那麼面對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同學們又有哪些心裡話要說呢?

請聽學生代表曾奎秀同學的講話。(勵志演講  )大家歡迎。

議程第四項:表彰2010年下期教師、學生的各項先進

請廖校長宣布各類先進教師名單,請報到名字的教師上台領獎。

請為他們頒獎!

請鄧達斌主任宣布各類先進學生名單,請報到名字的同學上台領獎。

請為他們頒獎!

議程第五項:舉行新學期宣誓儀式

全體教師宣誓,由孟軍老師領誓

全體學生宣誓,由孟斌艷同學領誓

議程第六項: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縣教育局領導給大家講話。

議程第七項:宣布開學典禮結束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新學期,迎接我們的是新的任務、新的使命、新的挑戰。「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睜大你們求知的眼睛,打開你們探索的心靈,張開你們騰飛的翅膀,在科學知識的領域裡翱翔,在學校的每一次教育教學活動中進步,在策源鄉學校這個大家庭中快樂成長!最後,預祝全體教師、全體同學度過一個快樂向上的新學期!

  1. 開學典禮議程
  2. 2013開學典禮程式
  3. 開學典禮程式
  4. 幼稚園開學典禮程式
  5. 國小開學典禮程式
  6. 開學典禮方案
  7. 國小開學典禮方案
  8. 2013開學典禮主持詞
  9. 2012開學典禮學生髮言稿
  10. 2012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11. 2012開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