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教育教學

國小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國小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甲:辭舊歲金虎奮起加快發展書香校園煥新姿初開春色,

乙:迎新年玉兔歡騰深化課改素質教育創特色再譜新篇;

甲:沐浴清晨的陽光,充滿了新學期的希望。

乙:迎著和熙的春風,吹拂著跳動的心房。

甲:美好的季節里,我們歡聚一堂;

乙:和諧的氣氛中,共享快樂時光。

甲乙:讓我們大聲歡呼:老師們你好!同學們你好!新學期你好!

甲:現在我們宣布

合:淅河鎮國小六年級分校「讓好習慣為成長奠基」2011年春季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乙:請全體起立,立正,出旗,升國旗,奏唱國歌,少先隊員行隊禮,其它人員行注目禮!敬禮!

甲:請坐下。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

乙: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

甲:請聆聽我校十八名優秀少先隊員帶來的新學期的獻詞(學生獻詞)

甲:過去的一學期,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收穫的喜悅,在學習上,我們刻苦勤奮、堅韌不拔,暢遊在知識的海洋里,翱翔在理想的天空中。

乙:在向教師節獻禮,中華經典誦讀比賽、十佳校園小歌手比賽、冬季體運會、寫字比賽等系列活動中,我們大顯身手、盡展才藝,用心靈唱響了最動人的成長之歌!

甲:在金色的秋天,我們曾經在自主、合作、探究的教學氛圍中愉快地學習;

乙:在五彩的春天,我們還將在友好、平安、和諧的校園環境中快樂的成長!

甲:2010年,淅河鎮國小六年級在高中單設,一支團結敬業的拓荒者,讓荒蕪的校園早日變綠洲,短短的半學期過去,我們爭取支持,校園面貌日新月異,處處盡顯勃勃生機。分校在各家庭、老師和學生共同努力奮鬥下,譜寫了一曲動人心魄的成長交響曲。(名言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李主任宣布表彰決定。

乙:讓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向以上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過去的一學期,同學們在老師、家長和社會各屆人士的關懷下,快樂學習,健康成長,下面請優秀學生代表班同學發言。

甲:學校的發展離不開社會各屆、家長的支持。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六(3)班家長代表發言。

乙:在我們學校里,有一位老師,她學得不是師範專業,但她現在是一名出色的數學老師,學科成績名列前茅;她不是語文老師,但她訓練的學生詩朗誦參加過區教師節獻詞、鎮中秋同鄉會獻詞;她不是音樂舞蹈老師,但排練舞蹈《貓鼠之夜》、校園集體舞、校運會的鮮花隊的排練中總少不了她和夥伴們的身影;一次意外,讓她患上了嚴重的腰椎病,但她憑著「站著就是奇蹟,不倒就是勝利」的信念,支撐著她活躍在鎮小這片教育的熱土上,譜寫著一首首敬業、愛崗、奉獻、追求的讚歌。她就是六(3)班的班主任張小艷老師,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張教師代表老師發言。

甲:同學們,我們之所以能夠在淅河鎮國小這片充滿書香的沃土上快樂成長,離不開我們可敬的領導和可親的老師們,他們樂於奉獻、以校為家;他們熱愛教育、富於創造;是他們在我們成長的路途上無私地撒播著陽光和雨露。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欽主任為我們新學期致辭。

甲:同學們,用雙手耕耘就有收穫,我們在成長的歷程中播下的每一粒種子,都將長成參天的大樹;

乙:同學們,有汗水澆灌就有果實,我們在前進的路途上灑下的每一滴汗水,終將匯成知識的海洋。

乙: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積蓄好習慣,成就好人生,乘長風、破巨浪,用辛勤的汗水去澆灌出累累的碩果,用智慧的畫筆描繪淅河鎮國小五彩的畫卷!

合:淅河鎮國小六年級分校2011年春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1. 2013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2. 國小開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3. 國小開學典禮
  4. 國小開學典禮講話稿
  5. 國小開學典禮校長講話
  6. 國小開學典禮方案
  7. 國小開學典禮主持詞
  8. 國小開學典禮程式
  9. 國小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10. 國小開學典禮學生髮言稿
  11. 國小開學典禮新教師發言稿
返回頂部